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119味道不错

119味道不错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这一恫吓,立刻让众人极为忌惮,不敢冒然动手,罗刚更是恼怒传音责怪一起来的同伴,他开始计划就是要出其不意掩其不备,把梅雨生擒了。

    而他同来的几位男弟子显然是一群狼友,知道梅雨貌美如花,趁机想撩骚一番逗逗她,或许在把她交上去领取赏金之前,能够威逼利诱下,占她些便宜。

    但这一刻,他们都有些为难了,这梅雨很不好惹,是个难缠的对手。

    就在这时,甄金二人身后一位一直以来默默不语的妩媚女子,暗自灵力波动,手中赫然出现一枚飞蝗针,此种飞针法宝,用于暗袭最为好用。

    在空中划过无声无息,令人难以防范,对手毫无防备下十有八九是要被暗算的。

    甄金灵觉十分灵敏,眉头蓦然一皱,便发现了她的举动,但没有回头看她一眼,而是暗中传音警告她,若是她暗中下黑手,那第一个死的就是她。

    此女看现场情形不对,就想趁机下黑手先把梅雨制服,以免她走极端,可万万没有想到梅雨没有任何察觉,却被甄金这虚法期小修发现了,并未等她下首,就暗中传音警告,她心神蓦然大震,被发现了那枚飞蝗针就无法用了,只好悄然缩回了衣袖中。

    此刻她才想起这个并不入她法眼想小家伙,正是名满青叶门的仇云山大师兄甄金,他与数位山头的公主来往密切,有不清不白的暧昧关系。

    虽然他的名声不是好名声,可以说是臭名昭著,但此人被以讹传讹,传的是神乎其神,此刻没有等她暗下黑手,就被他识破了,可见他并非虚法修士,一定是是个修为高深的聚灵修士。

    他表面看上去是虚法后期修士,这很可能是修炼隐匿修为秘法,以他恶劣名声,这只有一种可能,他是故意隐匿修为扮猪吃虎坑人。

    这种人最为阴险歹毒,谁若是被其谋上了,可以说这辈子就没有好日子过来,而他关系网那么大,只要动动嘴皮子,有那么多有头有脸的人物出面,她还有安生立足之地吗?

    她越想越惶恐,怎么在这里突然遇到这个小魔头了,真是倒霉透顶,她甘愿招惹一个比她修为高深的修士,也不愿意招惹他这种人。

    这种人可是粘在屁股上的胶泥,抠抠不掉,越擦越脏面积越大,她此刻是心生忌惮。

    便出言道:“原来这位小师弟是仇云山大师兄甄金!早就听闻你的大名,如雷贯耳,不过你们山头梅雨闯了大祸,被门内下达了通缉令,你又何必与她参合在一起,给自己添麻烦呢,此事弄不好会把你也牵连进去,这后果可想而知,弄不好是要被费去修为逐出师门的。”

    她如此一说也是明着提醒那几位同来的同伴,道明这位是什么人,看他们有什么举动。并言语气比较婉转,带着规劝的意思,若是他肯自己离开,她是绝对不会为难他的。

    围困甄金二人的十几人中,除了罗刚外,其他人都不大了解甄金,只闻其名却不有打过交道,但他的名声可是很响亮,尤其是他与那几位各山头的公主关系,令这些男弟子是又恨又忌惮,各个互相传音暗自商议该如何处理此事。

    若是甄金非要参合梅雨的事,他们又该如何。

    “他是个纸老虎,吃软饭卑鄙无耻的家伙,你们不要被他的假象蒙蔽了,把他们两人都擒住,那五千灵石我一分不要都给你们,这小子我与他有仇,我只要他。”罗刚是仇人见仇人分外眼红,有这机会自然要把甄金收拾一回,这可比分到灵石奖赏还要有动力。

    这时见众人被甄金莫名的唬住了,并对他产生忌惮之心,犹犹豫豫不肯动手,罗刚心中一急,便首先动了手。

    手臂一动,袖口飞射出一个青濛濛的东西,直接向甄金攻击而来。

    呜咽之声大响!

    那青濛濛的东西蓦然化为一团青色烟云,一只一尺大小的蜘蛛现身,黑色的躯体背后有三道艳丽的红黄橙斑纹,极为扎眼,一看便知此蜘蛛是一只毒蜘蛛,而且毒性非同小可。

    梅雨见此大惊,惊呼出声:“不好!这是三文毒蜘蛛,剧毒无比,被它毒液粘者即死,大师兄小心。”

    她不假思索就挡在甄金身前,两把月牙弯刀,生出白色光华,形成一堵白色气罩,护住二人。

    “梅雨师姐不要紧张,这个小蜘蛛很可爱,不会伤人的,我们不用怕。”甄金盯着那飞射而来的三文毒蜘蛛,微微瞟了一眼罗刚,嘴角微微一翘,流露出鬼怪之色,看似罗刚要给他一件非常令他满意的礼物。

    罗刚正在作法控制三文毒蜘蛛,狞笑着瞥了眼甄金,很想看到他惊恐叫娘的声音,可出乎意料的是他并没有害怕,而是流露出这般鬼怪的表情,心中莫名一惊。

    他施展出来的‘控虫术’受到不小的影响,那三文毒蜘蛛便是身形一顿,现出一副茫然之色。

    这样一来,罗刚便是恼羞成怒,抬指一点那三文毒蜘蛛,一道精芒爆射没入它的身体,它顿时变得极为暴躁,完全暴漏出它天生残暴本性,蓦然吐出一口毒液,直接喷射到梅雨的白色护罩上。

    “噼里啪啦!”之声不绝于耳,顿时把白色护罩腐蚀的千疮百孔,刹那间就溃散而开。

    “大师兄快逃!”梅雨在她的白色护罩溃散那一刻,身形向后暴退,在躲避三文毒蜘蛛毒液时,不忘带甄金一同躲避,而她抓向甄金胳膊手,一下子抓了个空,她的身形已经后退一仗远,眼目暴突惊疑的看向甄金。

    甄金之所以没有被她抓住,是他有意避开她这一抓,他身形极快,快到众人都没有看清他是怎么避开的,只感觉他从来没有挪动过位置。

    这更是令梅雨一愣愣的,定神再次看向他时,脸色顿变,惊呼出声。

    不仅是她惊慌失措,其他人都是被他惊人之举惊呆了,他竟然伸手一兜,那喷射而来的毒液被他全数收入掌心,而他掌心冒出缕缕白烟,看似要把他手掌腐蚀穿了。

    而后更令人费解是,甄金不仅没有忌惮掌心冒出白烟的剧毒,还在众人几乎惊爆眼球的情况下,那只捧着剧毒的手竟然往嘴上一抹,伸出舌头舔吧舔吧的吃了。

    “嗷……!天哪!他是疯了吗!他怎么把三文毒蜘蛛的剧毒给吃了。”

    “这家伙是妖精转世的吗?”

    “大师兄!你……!”

    在众人惊呼声中,甄金神情自若,没有一丝中毒迹象,反而是一脸享受,舔舐几下舌头后,冲着瞪着牛大的眼睛,一脸震惊的罗刚说道“你这三文毒蜘蛛很不错,它的毒味道不错,快让它再吞些出来给我尝尝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