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105冒出个儿子

105冒出个儿子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面缩小版的观天镜悬浮空中后,镜面蓝汪汪的光晕喷涌,喷涌出镜面数尺后又收了回去,反反复复数次才归于平静,如同波澜不惊的蓝色湖面,而后越来越清澈,里面隐隐约约浮现出一位高大威严的身影。

    这只是一个背影,就让人感到身居高位之人的威压,那人影缓缓回过来,赫然是一位不怒而威的中年人,眉头微微一皱,似乎有些不快,出声问道:“阴影!你虽然拥有天机山观天镜法宝,能直接联系到我,但你的资格不够,你越权了,你师傅没有提醒过你吗?”

    九层高挑女子阴影,慌忙跪拜行礼,没有顾忌越权这档子事,现出一脸哀伤与惊恐,直接奏报道:“掌门大事不好了!师傅她老人家突然爆亡了,此事与这里几位外山弟子脱不了干系,请掌门做主,查明原因为师傅她老人家伸冤。”

    “什么?阴香她怎么突然爆亡了?”那掌门闻言顿时大惊,镜子中的身影瞬间消失不见。

    不到一刻钟,天机山九层空间中虚空一闪,两个身影闪现,两人都是一脸惊容的四处匆匆一扫,目光都落到脑袋爆碎成烂西瓜的病美人阴香身上。

    “这是怎么回事?阴影你快如实回答!”二人中一位正是甄金见过的大长老风逸,他脸色惊恐的问道。

    “具体情况弟子也不清楚,他们几人前来找师傅占卜算命,后来没有多大会儿弟子感应到这里动静异常,便和几位师妹前来探查究竟,一来就看到这悲惨一幕,师傅她老人家已经爆亡。”阴影惶恐的如实回答道。

    未等他二人再次发问,只听扑在阴香尸体上的甄金嗷的一声,泣不成声的惨嚎道:“娘啊!我的亲娘啊!孩儿怎么如此命苦啊!受尽千般困苦,终于找到你了,你怎么就狠心把孩儿一个人丢下,撒手人间不管不顾了啊!我的娘啊!你死了,可让孩儿如何活啊……!”

    他这一哭叫把所有人都震住了,身形无不趔趄看似摇摇欲坠的样子,阴香的八位弟子和掌门二人最为震惊,无法想象这天机门从上到下,一直以来都是保持纯阳之身,从未听说过阴香会有个这么大的儿子,这事太离谱了!

    却看甄金如此悲痛欲绝,好像真是那么回事!

    顿时现场除了甄金的哭喊声,其他人惊的是一言都发不出来。八女面面相窥,旋即流露出愤懑之色,不是因甄金突然把她们的师傅变成娘,损害了师傅的名声。

    而是各个怨恨师傅阴香明明告诫她们修炼天机术,不能破了纯阴之体,而她老人家却是早就按耐不住寂寞,背着弟子们搞外遇,弄出这么大个儿子来,如不是突然出现这档子意外,她们还要一辈子被蒙在鼓里呢!

    这师傅太缺德了!太没有人性了!这是诚心糟蹋她们的大好青春!八女这时是对师傅阴香恨之入骨了,很想向她尸体上吐几口吐沫。

    兰霖雪已经暗自传音吩咐了其他三女,此刻望着甄金这个样子,她打死都不相信阴香是他的亲娘,心中剧烈抽搐。

    若说耍手段搞阴谋,她自认是行家里手,从无敌手,可此刻看到甄金上演的这一出戏,而且还是在掌门和大长老面前,他的胆子比天都大,太让她心惊与佩服,有他这阴险人在,她那小伎俩都得靠边站了。

    四女都大体明白甄金是故弄玄虚,装逼装的没有天理了!都想笑出声讽刺他,可他手中握着她们的救命法宝,她们此刻谁又敢自毁长城,断了自己的活路,一门心思的想着如何配合甄金把这场戏演下去,活灵活现,圆圆满满,糊弄过关。

    “这!”掌门大瞪眼,脸颊抖动的回望身边大长老风逸,风逸项来是足智多谋,堪称青叶门军事,他犯了难,当事人都死了,无从求证不知这该怎么办,自然想到求助风逸。

    大长老风逸望了眼掌门定了定神色,微微一笑点了点头,冲着甄金怒道:“你不是那仇云山甄金嘛?你小子走到那里,那里不得安生,这回阴香长老怎么一下子变成你娘了,我看你一定是在搞鬼,害死了阴香长老,胡言乱语想摆脱干系,逃出生天。”

    “嗯!她天机门修炼特殊功法天机术,从来都守身如玉,不可能破除纯阴之体。你这是在睁眼说瞎话,损害她的名声!你这小子居心叵测,罪该万死!”掌门缓过神色出言怒道。

    “嗷……!”

    甄金嚎啕大哭,鼻涕都快耷拉在地了,回身跑来掌门身前扑倒在地,猛然抱着他的腿哭诉道:“掌门您老英明,明察秋毫,一定要为我做主,找到我的亲爹!我娘都是被他害死。”

    掌门被他抱着先是一愣,而后一脸嫌恶的望着他的大鼻涕直犯恶心,他只要微微一抖,就能把他震的跟头大栽。可看到他悲痛的样子,看似满含冤情。想到他敢如此抱住他这个高高在上的掌门。

    一定是冤深似海,才敢豁出去抱住他的腿告御状,若不然他一个小小弟子那里来的如此胆量。

    “好了!好了!你先起来,把事情经过详细说说,你的话是真是假绝对瞒不过我和大长老的法眼,你要小心不得隐瞒!”掌门收敛怒色,放缓口气叫他起来说话,不好意思把他震开,只能先把他安抚下来,让其自动离开,以免他的大鼻涕掉落他崭新的衣衫上。

    甄金闻言赶忙站起身,凄凄哀哀的哭诉道:“弟子先来也不知道她是我的亲娘,弟子只是好奇与兰霖雨四位师姐来此占卜算命,未曾想一算我的前因后果,竟然算数了她是我的亲娘,我是她失散多年的儿子……!”

    “胡说八道,你这一说我们就听出你话中漏洞百出,你……!”大长老风逸其实没有听出甄金的话语中有什么漏洞,他是故意诈唬他,双目中耀耀神辉,仿佛能把甄金看透,化丹后期威严没有释放出来,那眼神就让甄金如遭电击,浑身瑟瑟发抖,但面孔没有流露出惶恐之色。

    “掌门,大长老,弟子愿意作证,当时弟子四人都在场,阴师叔确实为甄金测试时,突然嚎啕大哭,并说他是她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