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89毒黄蜂

89毒黄蜂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与此同时,甄金耳边传来苏雪儿传言:“你小子给师姐记住了,你若是敢拿师姐形象绘制化形符胡来,小心师姐去与你血拼。”

    甄金先是一愣,而后明白她的意思,现出一脸不屑,似笑非笑的瞪着她传音回敬道:“师姐模样可不是师弟喜欢的类型,才不会像薛师兄那样稀罕你呢!”

    “你!你这小混蛋!师姐我长得磕碜,不入你法眼,行了吧!”她暗自传音怒道,狠狠瞪了他一眼,脚下升起白云,招呼众人继续向东方飞去。

    兰凌雪被甄金灵兽液熏怕了,没有敢与他同乘一朵白云,带着姐姐兰霖雨飞行,两姐妹暗自传音嘀咕,时不时瞟向甄金的眼神很特别。

    直到深夜,众人降落一处平顶山上,这里远离青叶门驻地,还没有出青叶门势力范围。

    顶部平整如桌面,一层小石子散发出柔和光晕,五颜六色十分好看,偶尔能遇到一枚外形酷似某种小动物的石头,平添了一层特别情趣。

    “大家小心慢行,也不要去捡拾那些彩石,以免被伪装成彩石的毒蝎蛰到。”兰霖雨出言提醒道。

    甄金正要伸手去收集几枚发光的石头,一听她这话,微微一惊,收回手臂看向众人,见她们各个十分小心谨慎,都没有对这些彩石过于关注,收敛神色紧跟其后而行。

    “对面半山腰上就是毒黄蜂巢,这次的任务就是要采集毒黄蜂蜂蜜,我们分成两组,一组去故意招惹毒黄蜂,把它们从蜂巢引开,离得越远越来,另一组人趁机进入蜂巢采集蜂蜜,这任务惊险又刺激,不过大家要千万小心哦,被毒黄蜂蛰了可是会死人的。”兰霖雨是这次任务的头,她面带兴奋笑嘻嘻说道。

    “捅马蜂我小时候最爱干的事,而且逃的最快从来没有被蛰到,这引开毒黄蜂的任务交给我吧,谁有兴趣和我一去捅蜂窝。”乔安娜按耐不住跃跃欲试的兴奋劲,招呼一声,苏雪儿主动与她搭伴,望着毒黄蜂巢穴摩拳擦掌,目中精芒闪闪。

    对面山峰高耸入云,山顶盘旋黑灰色云团,整体看上去像一个大蘑菇,半山腰庞大蜂巢呈环形围绕一圈,闪烁着黄色光晕,一个个洞孔都有半丈大小,偶尔能看到一尺大小黑黄斑纹巨峰穿梭在里面。

    甄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大的毒峰,看在眼里十分骇人,心惊肉跳,头皮嗖嗖发麻。若是被这毒蜂蛰上蛰上一下子,就如被蘸了毒液的长矛捅了一般,不被毒死也要被捅死。

    抬头看向四位美女,她们一个比一个兴奋,像是长干这事,一阵无语,这四位美女都不是省油的灯。

    强自镇定神色,不想被她们看出来受奚落,不过心想先跟在她们身后看看情形,若是有危险,他可顾不得那么多最先开溜。

    乔安娜未等兰霖雨发号施令,她就兴奋的大吼一声:“捅马蜂窝去喽!”

    山谷转来阵阵回音,乔安娜与苏雪儿腾云飞去,直接扑向对面山腰毒黄蜂巢,眼见二人四只手轮番挥出,一枚枚火球连续轰击蜂巢,高吼二叫兴奋不已。

    “嘭嘭嘭!一声声爆破声响起,庞大蜂窝被炸毁一大片,火光熊熊燃烧,甄金望着这两位女土匪烧杀抢掠,脸颊直抽抽。

    与此同时,蜂窝里炸开了锅,嗡鸣声大响,听在甄金耳朵里,比起虎啸不相上下,令他心神震颤。

    一只只一尺大小黑黄斑纹毒黄蜂,口器一开一合飞窜而出,转眼空中一个巨大黑黄云团,发出巨大嗡鸣声,震的山体摇晃,黑黄云团轰然向乔安娜二人席卷而去,二人兴奋的尖叫声声,转身就逃,速度不紧不慢,引得蜂群嗡鸣声极为暴虐,就是追不上她们。

    兰霖雨见蜂巢边还有不少毒黄蜂没有被引来,口器中吐出烟雾,顷刻间把火扑灭,又吐出粘稠液体飞速修复破损蜂巢。

    “妹妹你去把余下的毒黄蜂引开,我和甄金去采集蜂蜜!”兰霖雨回头对妹妹兰霖雪说了一声。

    “姐姐!”兰凌雪看向姐姐兰霖雨一脸为难之色,她不愿意离开姐姐,姐姐修为低,担心她不在会遇到危险,回头看向甄金眨巴眨巴眼睛,意思是让他去。

    甄金刚才见乔安娜二人屁股后面,尾追一大群毒黄蜂心里就发憷,表面上不动声色,心念急转,灵光一闪,暗骂自己糊涂,有宝贝不想着使用,随手取出四枚化形符。

    飞速打了出去,呯呯呯……!四声轻响,白烟散去,四位一模一样的苏雪儿现身,他一共绘制了十五枚苏雪儿形态的化形符,薛凡购买去十枚,试用一枚,此刻四枚正好用来引来毒黄蜂。

    甄金心念一动,四位苏雪儿向蜂巢飞扑而去,一阵狂啃乱咬,脚踹手撕,行为极为癫狂,看的兰霖雨姐妹瞠目结舌。

    四位苏雪儿动作很灵便,速度极快,未等暴怒的毒黄蜂飞扑来蛰她们,就飞速躲避开来,绕着环形蜂巢转圈,漏开空子就去破坏蜂巢。

    转眼蜂巢里出来追缴她们的毒黄蜂,比追击乔安娜二人的还要多,这回估计是被她们惹毛了,倾巢而出,空中乌压压的一片,铺天盖地声势骇人。

    这时甄金心念一动,指挥四位苏雪儿飞速而逃,她们像一阵风片刻就把蜂群引走,不见踪影。

    “哇!这化形符篆真厉害!甄金,你有空给我也绘制几枚!”兰凌雪满眼希冀的说道。

    “好!没有问题,就按照你的形象,给你绘制光膀子的那种,优惠价,一枚光膀符二百灵石,材料由你提供。”甄金满口答应。

    “滚!二百灵石,你还不如直接把我打劫了!你若是敢把我绘制成光膀子化形符,我就与你拼命!”兰凌雪闻言,叉着小蛮腰怒道。

    “好了,不要闹了,我们赶快行动吧!”兰霖雨忍俊不止,赶忙招呼兰凌雪驱云带她过去。

    于是兰凌雪对甄金轻哼一声,大大的做了个鬼脸,脚下生云带着姐姐兰霖雨冲向对面山腰蜂巢,甄金微微一笑,驱云紧跟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