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85香饽饽

85香饽饽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一本正经介绍菜名,兰凌雪首先受不了了,噗嗤笑出声,笑出了眼泪鼻涕,招致姐姐兰凌雪一顿怪怨,回头红着脸嗔怪甄金故意搞怪逗弄众人玩。

    苏雪儿抱着乔安娜的脖子,乐的上气不接下去,肚子都笑痛了。乔安娜忍俊不止,但没有笑出声,脸色一阵红一阵白,显然是强忍住了。

    “你这人真能搞怪,你当我们是山里的猴子,没有见过世面啊!翠景山的菊花鲈鱼什么时候更名为爆菊鲈鱼了,这鲈鱼屁股都爆掉了,这如何能吃的下去,而这秃子跳墙……一听名字更恶心……!”乔安娜红着脸,埋怨他说的这么恶心,还怎么下口吃菜。

    她平常不怎么爱说话,这一出口说话,顿时把这宴席的气氛搞的炸开了锅,一个个吭哧吭哧的,被逗的有些喘不过气来了。

    “啊!乔师姐莫怪,师弟只是为活跃一下气氛,开个玩笑逗大家一乐!来,大家喝酒!”甄金看着她们花枝招展,乐的没有个样子,暗自偷乐,一脸笑眯眯举起酒杯与她们敬了一杯。

    “咦!这竟然是玲珑酒!我爹爹偶然得了一坛,平常都舍不得喝,每回喝时,也最多只喝上一小杯。那会儿我趁他不在,偷偷的尝了尝,味道极美,回味悠长……!”乔安娜一杯酒入口,现出一脸吃惊之色,主动斟了一杯酒,再次尝了尝,确定这酒是玲珑酒无疑,满眼惊讶的望向甄金。

    而此刻不仅是她,其他三女都是惊讶中带着析疑,深感这甄金很神秘,几乎无法想象!四双美目同时聚焦在他这边。

    甄金脸色微红,尴尬一笑解释道:“这没有什么奇怪的,师弟与玲珑山七公主玉雨梦是铁哥们儿,向她要几坛子酒轻而易举,这些个山头的名菜,是紫云山胖大姐周敏做的,专门用来招待诸位。周敏你们或许也知道,做菜是一流水平,什么菜她做不出来,而我帮她找到一位如意郎君,叫她帮着做几道菜,她又如何不帮这忙呢!”

    听他这么一说,四人全都一愣,而后都现出了然之色,看向他的眼神都有异色。她们这回都想起一件事,这消息从小道消息得来的,听说甄金与雨梦合伙把玲珑山男弟子们很宰了一顿,玲珑山男弟子被宰成光棍都不敢有怨言,而更令人瞠目结舌的是,听说身为雨梦六姐夫的罗刚,还哭哭啼啼的给小姨子下跪求饶呢!

    雨梦与他这个外鬼合谋整治自家山头弟子,从这层面上看,他们不铁才怪呢!

    而紫云山周敏人虽然长的磕碜,厨艺却是青叶门无人能及,腾龙山孟宇飞与周敏的事她们自然更清楚,甄金找她帮忙,更是容易!

    此刻对甄金是鄙夷中带着佩服,四女开始喜笑颜开的戏弄甄金,有意无意的轮番轰炸,明嘲暗讽他是个大坏种。

    甄金脸皮厚,自然不会被她说的面红耳赤无地自容,而是言辞凿凿的回敬她们,反倒把她们说的面红耳赤,芳心呯呯直跳,又是羞恼又是气愤,四张美丽的巧嘴斗不过甄金一张无毛的嫩嘴。

    总之一桌酒席吃喝下来,哄哄闹闹,气氛高涨,各个喝的面色红扑扑,吃的肚子圆滚滚,兰凌雪长长打了个酒嗝,酒气熏天,被姐姐兰凌雪一顿责怪,说她没有个女孩子样,兰凌雪不以为然,与甄金熟络了,叽叽歪歪聊得很投机。

    此刻四女与甄金打的是一片火热,成了要好的朋友,甄金的大方不羁,谈笑风生惹得她们咯咯直笑,面色潮红春意浓浓。

    “好啦!我们酒足饭饱也该行动去做任务了。”兰霖雨招呼一声,甄金略微收拾一番,就打开护院大阵,众人出了他的院落,升起四朵白云。

    兰凌雪把姐姐兰霖雨直接丢给苏雪儿,跳上甄金云团,嘻嘻哈哈叫他带着她飞行,甄金是对这个精灵古怪的美女一阵无语,挽着他的胳膊好似一对情侣一般。

    “甄师弟你修习了什么隐匿修为秘术?好特别?我用天眼神术都没有看破你的真实修为!”乔安娜望着甄金眼神闪烁,大为好奇的问道。

    “我那会什么隐匿修为秘术,我的修为本就是聚灵中期巅峰,在这个修为境界上大半年了都没有寸进,很是愁人!各位师姐把你们修炼经验给师弟讲讲,帮师弟想想突破境界的办法。”甄金暗自好笑,这帮人疑神疑鬼,拿什么天眼神术探视我的修为,若是能把我修为看成聚灵修士,那才见鬼了。装出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满眼希冀的向她们虚心请教。

    “切!”

    “骗人!”

    “你这个小鬼头,你就能糊弄人,你说的话谁信,或许你此时的修为比我们谁都高,故意奚落我们呢!”

    除了虚法修士兰霖雨眨巴着大眼睛,盯着甄金看没有说话外,其他三位女子都是聚灵修士,对甄金小小年纪能驱云飞行,是聚灵修士深信不疑,并把他归类为天才弟子行列。

    都认为甄金是睁眼说瞎话,蒙骗她们呢,此刻见兰霖雪挽着他的胳膊极为亲昵,仿佛他是她的伴侣,还有种怕别让抢了的意味,各个心中有些不痛快。

    她们心目中的天才男弟子,如甄金这般,修为又高,又风趣,那个女弟子不喜欢?这种极品男弟子可是众位女弟子追捧的对象,口中的男神,争先恐后抢夺的香饽饽。

    “你们都猜错了,甄师兄真是虚法中期巅峰修士,据我所知,他修行时间只有三年多,而他此时才十四五岁,绝对是个百里挑一的天才弟子!”兰霖雨见苏雪儿与乔安娜看妹妹兰凌雪的眼神不对,赶忙解释了一番,缓解一下气氛。

    同时她有另一层意思,道明甄金真实年龄,言外之意是说,他还是个半大的小屁孩,你们都二十好几的人了,怎么能打他一个小屁孩儿的主意,也不嫌臊得慌。

    “真的吗?”除了兰霖雨姐妹,苏雪儿和乔安娜极为震惊。

    甄金心神微微一怔,心想这兰凌雨可能在背后查过他的底细,此女很有心计,看来必有所图,和这种女子打交道,需要万分小心,以防阴沟里翻船。

    他呲牙一笑,调侃道:“是啊!霖雨师妹说的对,我确实是天赋秉异,天才中的天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而现在的我年纪幼小,还不适合谈婚论嫁,各位姐姐可不能打我的主意啊!我还没有成年呢!再说了,我那位仇师姐是个疯子,饥不择食寒不择衣,都快把我逼疯了,若是让她知道了谁与她争抢我这个香饽饽,那可是要捅破天的,会被她无休止的找麻烦的!”

    “切,说你胖你就喘啊!真能吹……!”

    “谁稀罕你,自恋狂……!”

    苏雪儿和乔安娜被他直白的说的脸色羞红,瞪眼笑骂不断。

    “我不介意你成没成年,你被师姐我提前预定了,那仇小燕我更不惧怕她,我要与她公平竞争。”兰凌雪直接说出这话,把众人雷的东倒西斜。

    兰霖雨对妹妹兰凌雪直言不讳暗自佩服,甄金只觉头大无语,憨憨直笑再不敢多言,生怕她背着仇小燕把他霸王强上弓,先斩后奏了。

    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过心理上还是会接受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