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75大难不死

75大难不死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仇九闻言,身形微微一晃,背对着他,脸颊抽搐,咬咬牙沉声说道:“当然算数,以后你就是仇云山大师兄,那一万灵石也免了!”

    说完,闪身而去,感觉行色匆匆,一刻也不想在这里停留。

    他走后,众位弟子擦掉鲜血,就地盘坐用功疗伤,被王英震伤,也只是些轻伤,不大会儿,都恢复原样,围拢甄金一阵欢呼。

    “甄金你真了不起,虚法修士就击败了聚灵修士,看来你真的很厉害啊!估计我都不是你的对手了。”张淼哈哈大笑,拍着甄金的肩膀,极为钦佩。

    “甄大师兄有礼了!”罗艳一脸笑意,向甄金恭敬一礼,并称呼他师兄。其他弟子纷纷附和,喜笑颜开。

    甄金微微一笑,没有回绝他们这种称呼,心中明白,事情既然已经如此,那就顺势而为吧。

    “这回我才看清师傅师娘本性,他们根本就不把我们当人看,我已心灰意冷,不想在仇云山待了,想办法叫家族托关系,改投其他山头。”一个弟子愤懑的说道。

    “嗯!我也想离开这里,这里太让人失望了。”

    “咱们都走,让他们一家子独自逍遥去吧!”

    梅雨神色微微一动,抿嘴沉思片刻,一脸无奈的摇了摇头说道:“大家还是不要轻举妄动,师傅师娘大家也应该清楚他们的为人,以前所发生的事,你们或许有所耳闻。”

    众位弟子闻言脸色一变,各个现出畏惧与无奈,叹息声声,先后互相道别一声,纷纷黯然离去。

    甄金见众人离去,拉住梅雨师姐小声说了一句,梅雨神色流露出疑惑之色,便架起白云,带着他去他的住处。

    回到住处后,他叫梅雨在院子里石凳坐下,向她讨要来一个空储物袋,就独自一个人进入房间。

    梅雨此刻更是摸不着头脑,不知甄金约她来这里做什么?见他神秘兮兮进入房间片刻,突然房间内灵光爆闪,她神色微微一凛,就见甄金笑眯眯的走出房间,来到她身边,把那个储物袋递给了她。

    “这!”梅雨一脸不解,有意无意的扫视储物袋内部,这一扫不打紧,噌的站了起来,一脸惊骇之色,握着储物袋的手都在哆嗦!一时难以平静。

    甄金对梅雨耳语几句,梅雨嘴巴大张,吃惊万分,而后机械式的点了点头,片刻又是摇摇头,一脸惊愕的瞪着他看去。

    “师姐,在仇云山我最信任你了,此事你就答应吧,不要再犹豫了,我所说的事,任由你来安排,我不会过问,所得利益,你我一人一半分成。”甄金望着她,微微笑道。

    “你!”梅雨握着储物袋的手,不由自主的又是一抖,深吸了口气,沉思片刻,脸色现出一丝潮红,看似心中有些意动,用力点点头,答应了下来。

    “好!既然你这样信任师姐,师姐也没有什么不敢做的,就按照你说的做。”梅雨收起储物袋,取出一套阵法,交给他,安顿几句,告辞离去。

    甄金目送梅雨离去,低头端详手中这套阵旗,思索片刻,脚下生云,升上院落上空,目光扫视一圈,看好位置后,嘴角流露出一丝微笑,口中念念有词,把十多杆儿阵旗挥手洒向院外各个角落。

    取出十几枚灵石,这些灵石蕴含滂沱灵力,是上品灵石,都是用坑仙碗得来的,至于从哪得来的,自然是就地取材,把每一枚灵石打入阵旗底部,又打出十几道法决注入各个阵旗,轻喝一声。

    “开!”

    “噗嗤嗤!”声响连绵不绝,院落四周光幕扶摇直上,十几片光幕转眼合拢,形成一个大护罩,把他的住所严严实实的护在里面。

    “这套守护阵法看似非比寻常,听梅雨师姐说即使化丹修士要想破开,也不是一时半会儿能做到的。若不是梅雨师姐被刚才所托之事震住了,她还不定会送给我如此高级的防护阵。”甄金自语几句,脸上现出一丝满意。

    检阅完后,有弟子想离开仇云山,另谋出路,而听了梅雨师姐的话后,都黯然的打消了这个念头,她虽然没有明说,甄金也能猜测出一二。

    仇九与王英化丹期大修士,心生恨意,随便暗害一个弟子,如同捏死一只蚂蚁,众位弟子已踏上了他们的贼船,想全身而退,难上加难。

    若是想逃出他们的魔掌,唯有修炼到化丹期!

    能够修炼到化丹期,又有多少人能做到,这要全靠个人天赋,足够的修炼物资,还有那虚无缥缈的机缘。

    当然修炼物资,有他暗中帮助,他们大可不必为此太过操心,希望他们在修炼之路上,能走的一帆风顺。

    各个都能修炼到化丹修士,都能把仇九和王英踩在脚下,想想都令他血脉膨胀,振奋不已。

    而对于这次大难不死的甄金来说,若是仇九与王英不半途作梗,他必然顺顺利利的能修炼到化丹期。但现在身处狼穴,要命的威胁时时都有可能发生,然这只能天天由命了,在化丹期修士眼皮下,他想逃都不可能逃走。

    恐惧是没有用的,胆怯是要不得的,能活下来,他就会好好的活着,抛开一切杂念,该享受就享受,该修炼就修炼。若是他们临时改变主意,想拿去他的性命,任由他们为之,打小孤儿一个,孤身一人无牵无挂,死又有何惧。

    甄金降落院中,沉思片刻后,就不去想这些事了,找一块干净地方坐下,略微收敛心神,闭眼开始吐纳修炼起来。

    随着周身袅袅灵力光晕出现,一股股神韵蒸腾,把他映衬的如同光霞缭绕的仙人一般。

    此刻的他,脑海里回荡着青云诀一层内容,滂沱宏大,如同星空一般,各种功法和术法,就是星辰多不胜数。

    他修习会的术法中,季老头传授的术法,凤凰一族的术法,周师叔那里学来的炼丹术,从青云诀茫茫的一层内容中,很容易寻找出来,此刻不用他刻意去寻找,它们就会自动跳出来,展现在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