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73第二术

73第二术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仇小燕无声无息使出母亲王英绝学,魔女迷魂术,第一术‘沉湎娉婷’,迷惑甄金心神,再次暗袭。

    未曾想,甄金对她产生厌恶之心,此术收效甚微,发挥不出它的真正威力,咬破舌尖,一丝剧痛化解。

    随后‘五指九阴术’也被他躲避开,并逼出暗含的阴寒之气。

    她神色怔怔,这本是任由她捏搓的小子,越来越邪门了,屡次破去她的术法!心中惊讶不已,但失利后并没有就此撒手,紧接着娇笑声声,一双美眸水汪汪,不动声色的现象异彩,魔女迷魂术,第二术‘千娇百媚’,悄然使出。

    “甄师弟,你不要用这种眼神瞪着师姐看吗?师姐好怕怕哦!”仇小燕娇声一语,风情万种,让人骨酥肉麻,神魂颠倒。

    纵然屡次遭遇她偷袭,把她恨的瞋目切齿,心中早已时时刻刻防备,不敢掉以轻心,但她这迷魂第二术,带来的视觉冲击,超越想象。

    眼前景色眨眼变了样子,茵茵绿草地,斑斑点点蓓蕾初放,春意浓浓暗含情窦初开之意。

    一群彩衣少女,各个花枝招展,含情脉脉道不尽的柔情,围绕甄金暗送秋波,莺声悦耳,时不时勾勾肩,搭搭背,撩拨两下子。

    他心中明白这些都是仇小燕,术法幻化出来的幻影,而这些虚幻的少女们气吐幽兰,香风缭绕,体香脂粉香闻起来极为真实。各个又是眉目如画,国色天香,迷倒众生不偿命的妖艳,让人腿软骨酥,不能自拔。

    只要甄金心有所想,少女群中便会出现他喜欢的类型,极为迎合的现出优美姿态,表情一颦一笑,都是与他想象中的佳人一般无二。

    一位楚楚可怜的少女出现在他的面前,此女并非别人,正是皓月城中的阿华,她与甄金青梅竹马,友情深厚,甄金对她极为在意,此时突然出现在他眼前,让他难以想象,蓦然把这幻象与现实混淆,心神震荡。

    他心中一直惦记着这位小伙伴,怀念与她相处的点点滴滴,那时的他,枯燥乏味的日子里,孤独寂寞。

    自从相识她,他年少封闭的心,才被点燃,充满了活力,回归与自然,找到人生中最为美好的一面,使得他眼目中的世界,变的不再昏暗。她的一言一笑,曾经帮他度过了一次次低迷的时光。

    她是他人生中的一盏明灯,是他精神的寄托。她温暖了他那颗冰冷的心,让他的心充满活力与拼搏的动力。他人生变的有了希望,有了信心去为生存的更好而拼搏。

    这时,她的出现令他枰然心动,让他两眼湿润,她是他人生中第一个至交好友,此生永远无法忘记,一生铭记于心。

    他满眼噙着水雾,伸手要去抓她的小手,而她娇笑一声,躲避开来,那娇笑声,明显含有挑逗之意,他蓦然心头一紧,她与他两小无猜,相处的两颗心比清澈的湖水还清,并没有非分想法,他们的感情纯洁无比。

    她不会现出如此表情,她不会在他面前现出花大姐一般的轻佻姿态,他了解她,她绝对不是这种人。

    定眼细看,她身上彩色纱衣,把她好身段映衬的妖艳无比,在甄金的心中,她没有财力去穿着这么好的衣裳,也不会穿的这么娇艳与露骨,这绝对不是他心中的阿华。

    更令他冷汗直冒,后脊梁抽筋,惊魂一幕在后面,他的阿华竟然与群芳佳丽娇笑声声,身姿婆娑,三两下子手臂一挥,一件件彩色纱衣漫天飞舞,绿衣草地上一个个曼妙的人影!可想而知是什么样子了,强自镇定心魂的他,眼珠差点蹦出,喷血的心都有。

    可恶!我的阿华绝对不是这样的,这是对我的羞辱,令人发指。

    这令人难以想象的奇观奇景,常人平身难得一见,一见就会迷得神魂颠倒,不能自我,而甄金不被这一幕迷失心神,只因其中有一个他此生最珍惜,最值得他尊敬的女孩,阿华。她这种反常的举动,激怒了他,便随之清醒了一分。

    猛然间他看到美艳丛中,不远处一位绝色佳丽,神色与众不同,正慢慢向他接近,那神色虽然极为妩媚,细心的他看出一丝似笑非笑的表情,诡异而狠辣,心中莫名的一惊,此女容貌虽不认识,但隐隐约约有所猜测。

    不动声色的,暗自把注意力集中到这位有异色的佳丽身上,脸上装出意乱神迷的神色,身形开始随着那些佳丽翩翩起舞,沉湎欢笑,行为举止放纵。

    “坏了!甄师弟中了仇师姐的迷魂术!”场外的弟子们见甄金手舞足蹈,嘻嘻哈哈,垂涎欲滴的样子,大惊失色。

    那位佳丽,见他如此,笑容极为轻视,浑身灵力波动,手中闪现一柄短剑,寒光闪闪,不紧不慢的一步步向他靠近,他似乎毫无察觉,依旧纵情狂舞,姿态难看之极,像是抽筋一般,没有一丝节凑感。

    梅雨大惊,动用聚灵中期巅峰修为法力,暗自传音警示甄金,想把他震醒,可他猛然一震,身形蹡蹡踉踉,刹那又是恍若未觉,根本就没有理会梅雨。

    更是如同醉汉,口中颠三倒四,胡言乱语,污秽不堪,美女长美人短……。

    口角流涎,眼目中满是痴痴迷迷,两手胡乱抓挖,好似要从虚空中抓住什么……!

    “就这点道心,也敢在师姐面前顽抗!刺你个透心凉!”在众弟子惊呼声中,仇小燕俏脸上厉色一闪而过,美目中流露出决绝之意,手中短剑刺向迷失心窍的甄金。

    “不……!住手……!”梅雨大吼一声,用力拍击试炼场护罩光幕,想去救下甄金,却是以她的道行,绝对破不开这层护罩。

    众位弟子跟着嗡鸣声声,但谁也没有胆量,在师傅仇九和师娘王英的眼皮底子,去攻击护罩,也只有梅雨一个人敢做。

    “嘿嘿!该结束了!不论你与他有何关系,死了一了百了!”仇九眼目中闪现厉色,嘴角一撇露出阴狠的冷笑。

    王英见这局势已定,不可逆转,微微狞笑一声,倏然乏味的回头瞥了眼仇九,轻视之意流露无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