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72险象环生

72险象环生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半个时辰后,呯呯嘭嘭之声终于销声匿迹,宣告仇小燕这一轮连续轰击结束,并被他全力抵御住,有惊无险避过一劫。

    甄金收起护罩罡气,大松一口气,此刻浑身汗流浃背,毕竟自从成为修士,从来没与人实战过,防御起来有些手忙脚乱,不能得心应手。

    并且修士对决,并非常人对决,你来我往,一拳一脚那么简单,术法轰击,与炮弹轰击无两样,威力巨大,一个不慎就会送命,被轰击成烂泥,尸骨无存。

    看他人对决,噼里啪啦,电光石火,五彩斑斓,煞是好看,令人激动振奋,可亲身上去体验一回,就不是看到的那种感觉了,无时不刻神经紧绷,胆战心惊,不冒汗都不行。

    好歹他顽强的抵御住了,看向仇小燕的眼神,不再戏谑,全身心的注视她一举一动,防止她再次突然袭击,打自己个措手不及。

    远处仇小燕,怒急之下,动用强大术法,想出其不意攻其不备,趁他走神之际,一举把他击败。

    一顿狂轰乱炸过后,烟尘一过,定眼看去,甄金竟然完好无损,没有伤及一丝皮毛,最多只是汗水比她流的多一些。

    神色瞬间凝固,美目瞪的牛大,露出惊愕之色,震惊他这乌龟壳怎么如此坚硬,她一个聚灵修士冒汗了,都没有把他的护罩击破,天杀的,这小子的术法太诡异!

    ‘朔风飞雨’

    可是她父亲教授她的绝招,她每回与人对决,屡试不爽,屡屡建功,对手都被打的稀里哗啦,跪地求饶,这次竟然被一个虚法期小师弟防御住了,真是邪门!

    而她把自己的术法过于高估了,每回击败的对手,不是防御不住她这招,也不是没有办法破解,只是顾忌她的身份,有意让着她。真正对抗起来,她未必有好果子吃。

    此术消耗灵力极大,她即使是聚灵修士,此时也是气喘吁吁,额头冒汗。

    “好!很好!没想到,你真有两下子,这便更有趣!师姐我就爱挑硬骨头揍!”仇小燕收敛神色,长喘几口气,脸上浮现出狠辣与兴奋之色,摩拳擦掌准备下一轮攻击。

    “师姐你还是那么卑鄙!你不偷袭,你就不会攻击了吗?”甄金站在她三丈开外,一脸不愤的怒道。

    “你!你懂个屁!手段卑不卑鄙又如何?打败对手才是硬道理,像你那样生死对决中还在走神,死上一百回都不冤。”仇小燕嘿嘿一笑,强词夺理说道。她这回长了记性,决不能叫甄金在把自己绕进去。

    甄金对她的话极为愤懑,眼神中满是嘲讽,轻笑一声,不去看她,抬手轻轻掸去衣袖上的尘土,看情形是觉得她还不够卑鄙,攻击不够猛烈,想再次击倒他,没门儿!

    仇小燕一招强大术法,费力没有受到应有成效,心中暗自懊恼不已,此刻见他如此眼神和动作,这是在公然轻视她,挑衅她的承受能力,火气又是腾腾直冒。脸色瞬间拉黑,目中愤怒的火焰直冒。

    “燕儿……!”

    她因愤怒,心神有些混乱,正要不计后果拼力击败甄金,这时耳畔突然传来母亲王英传音,心头猛然一惊,顿时清醒了过来。

    旋即她稳定心神,双目微眯,对着甄金微微冷笑道:“师姐只是牛刀小试,还没有使出厉害的术法,师姐不急,你却急着想死。那好,叫你领教一下师姐真正手段,看看你能不能消受的起?”

    她没有再次掐诀念咒,发动猛烈攻击,而是轻挽着发丝,动作轻盈曼妙,流露出一脸动人心魂的媚笑,口中发出令甄金作呕,母鸡下蛋的咯咯笑声,曼妙身姿,柳絮般的摆动,迈开轻盈小碎步,盈盈的向他走来,那姿态何其婀娜,何其美妙,道不尽的成熟女子那种风情与诱人。

    看情形她是不与甄金血拼了,倒像是化干戈为玉帛,握手言和。又或者是她与他是不打不相识,一打就打出了感情,打开了少女的心扉,打出了少女的浓浓情愫。

    她这一举一动,好似要投怀送抱,以身相许!

    甄金神色一怔,瞪眼注视着向他盈盈走来的仇小燕,她像一位羞羞答答,含情脉脉,情窦初开的少女,这种迷人的模样,不让人心动都得心动,他的心莫名的跟着她的节奏呯呯跳动。

    暗惊这家伙是在发哪门子骚!抽哪门子疯!摆出这副架势,她要干嘛?

    诱惑我!趁我不备,再来个黑虎掏心,痴心妄想!

    “师姐!你再搔头弄姿,也比不上醉香楼的花大姐,还是收敛一点吧!师弟我不吃你这一套!咱们还是实打实动真格的,好好较量一回。”甄金眉头紧蹙,言语上奚落她,却不敢掉以轻心,不动声色的动用魅影缥踪身法,暗自后退。

    他深切体会过仇小燕的真性情,心黑!鬼大!手段狠辣!她绝对不会平白无故摆出一副骚娘们的架势,勾搭他,必然有其用意,暗自全力防范她突然发难。

    蓦然感觉脑袋有些恍惚,腿脚有些发软,身心顿感疲惫,好想就地瘫倒大睡一觉,身形不由自主的有些僵硬,行动变的不大灵便。

    暗叫一声不好,这是无形中中招了,心生惊惧,急忙强自稳定心神,咬破舌尖,舌尖一痛,刺激他的神经,使他蓦然惊醒,双眼清明些许,眼前仇小燕已经近在咫尺,一脸恶魔般的冷厉,伸出五指向他的脖颈飞速抓来,那黑色油亮的指甲,长长的,尖尖的,如同鬼爪闪烁着黑芒。

    大惊之下!全力动用‘魅影缥踪’身法,虚影一闪,远离仇小燕三丈开外,险之又险躲避开她这诡异的一抓。

    身形刚停稳,猛然一个趔趄,险些栽倒,脑袋莫名的有些犯晕,强自运转功力,扫视体内,赫然发现体内一股黑乎乎的气体。

    不知何时吸入一股阴寒之气,阴寒无比,在体内乱窜,使得他的法力混乱,身形晃荡,若不是体内凤凰功法生出的火属性法力,自动对抗这阴寒之气,他早就昏迷了,心生惧意,拼力催动凤凰功法,全力对抗体内阴寒之气,片刻鼻孔中逼出两道黑气,空气凝结,冰晶洒落。

    他打了个激灵,神智恢复如此,心有余悸,仇小燕好手段,毫无察觉就中招了,幸亏修炼功法特殊,能够抵御这种阴寒之气,并及时作出反应,避过她这一招,若不然又叫她得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