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63一招制敌

63一招制敌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每个人的追求不尽相同,也许张师兄一心向道,不会去迷恋红尘。而甄金却不尽然,他喜好热闹,迷恋红尘,盼着有一天娶个称心如意的老婆,生儿育女,享受天伦之乐。

    微微看了眼张淼,讪讪一笑,收回目光,竖耳倾听众人议论。

    “张师兄白狮炼魂真厉害,听说当年收集白狮魂魄,差一点葬送狮口,也只有他这种猛人,才敢只身去白狮山,猎捕白狮抽魂夺魄,若是我,我可没有那胆量!”

    “张师兄白狮炼魂厉害是厉害?但想进一步晋级,需要扑捉灵兽生魂喂食,慢慢培养,一般的灵兽那个不厉害,极不容易捕捉,你们可想而知,培养炼魂多难。我还是偏好罗师姐的黑蝎灵兽,一旦认主之后,便能与主人一同修炼晋级,省时又省力!”

    “这倒也是实情,炼魂虽然厉害,可是后期培养实在太难了!真羡慕罗艳师姐,当初我与罗艳师姐一同参加小型交易会,当时遇到一位腾云山弟子,拿着两只指甲盖大的黑蝎子出售,众人都嗤之以鼻,不屑一顾,我当初也以为他捉来两只普通黑蝎,用来蒙人!而罗艳师姐却是看上了,花费二十枚灵石购买,当时我还笑她傻呢!可如今呢!才知这种灵蝎幼崽市面价值,最少也要上万灵石!并是有价无市!”

    “是啊!罗艳师姐可是赚大发,捡大漏了,此刻这两只魔蝎已经是虚法后期巅峰修为,就能与张师兄的聚灵初期实力白狮炼魂,一较高下,那它们进一步升级到聚灵期,该有多厉害!”

    “羡慕也没有用,全凭个人机缘!”

    众位弟子谈论灵宠津津乐道,一旁的甄金,听的心中火热,摸着下颚寻思。

    “张师兄的白狮炼魂,需要吸入体内培养,看着膈应,让人发瘆。罗师姐那两只灵宠,倒是让人爱不释手,看它们护主心切的样子,是极为忠诚,若是我也能有一只厉害的灵宠,岂不是添了一大臂助。”

    虽然早听说过修士驱使灵宠,这次亲眼所见,才感到极为震撼,那两只黑蝎子奔跑速度,估计十匹马都追不上。

    他不光是寻思着弄只灵宠来当马骑,还想弄一个灵宠兵团,攻城夺地,决战天下,打下一片江山,整个土大王坐坐。

    身边的仇小燕也是两眼放光,比他心更大,臆想着捉只龙,或者凤凰之类的神兽,骑着满天飞舞,那才拉风呢!

    正在他两人想入非非之际,梅雨师姐与一位男弟子,走进比试场地。

    梅雨师姐很慷慨,很有大师姐风范,她从不与人斤斤计较,四块灵石一并出了。

    光罩升起,二人没有像张淼他们二话不说就开打。互相行礼,礼让一番,才开始动手比试,那男弟子身法极快,奔跑如风,绕着梅雨飞速转圈,看的人眼睛都晕,这速度比起甄金‘魅影缥踪’不相上下。

    梅雨师姐微微一笑,巍然不动,索性闭上双眼,感应他的位置,抬手对着前方,指尖看似漫无目的的发出一道光束。

    “嗷……!”的一声怪叫。

    那飞速奔行的男弟子,还没有等反应过来,就中招了,由于奔跑速度快,惯性大,一时稳不住身形,身体像皮球滚了出去。

    若不是梅雨师姐挥出一道灵力,截住了他,他还不定滚多少个滚儿,这时他终于稳住身形,脸颊抽搐的跪倒在地,捂着肚子痛苦难挡。

    甄金脸颊一抽,那男弟子他一看就知道不是被击中肚子,细看他夹紧的双腿,就明白被击中那里了。

    这小子太倒霉了!太背运了!跑的那么快,居然还被梅师姐闭着眼睛捉了麻雀。

    在场弟子没有看清他是怎么中招的,但都看明白他是那里中招了,各个吓的面无人色,脸颊不停的抽抽,仿佛中招的是他们,尤其是男弟子,双腿不由的紧了紧。

    他们神色古怪的看向梅雨师姐,见她脸色通红,羞愧的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这才感到她不是故意的,是失手了,而失手也不能这么巧吧?各个狐疑不定。

    那位倒霉的男弟子,原本就不想与梅雨真拼斗,也与甄金的想法一样,是想找个机会认输,又怕师傅和师娘发现了责骂,就使出最快身法绕着梅雨打转,准备似是而非的随便发几招,而后等梅师姐发招,便要顺势倒地认输,用来遮人耳目。

    但未曾想,当梅雨发招那一刻,他向后一跳准备倒地不起,中招投降。

    可这一跳,算是坏事了!早不跳,晚不跳,偏偏这个时候跳。

    原本梅雨也是想击他的肚子,以她修为,百步穿杨,百发百中,绝对不会打错位置,可他这一跳,正好把攻击位置,无巧不巧的提高的恰到好处,不被击中也得击中,这便怨不得梅雨师姐,只怪他自己弄巧成拙,伤了不该伤的地方,自认倒霉吧!

    仇九见此一脸难看,心都在抽搐,暗自大骂这位弟子?太丢人了,师傅什么时候教过你以卵击石了?你脑袋你被牛踢了啊?你傻啊你?

    王英正在百无聊赖的喝茶,刚送入口中的茶水,还没有等咽下去,就遇到这惊人的一幕,险些像仇九一般喷了出来,她好面子,不好意思吐出来,强自提起一股灵力逼了回去,呛得是咳嗽不止。

    两位端茶倒水的外门女弟子,惊讶师娘这是怎么了?化丹期大修士,喝茶都能被呛着?惊讶归惊讶,可腿脚却是不慢,赶紧过来给她捶背。

    她被呛的眼泪哗哗,哭笑不得,活了数百年岁了,从来没有见过,跳起来被人打雀的,竟然这怪事发生在仇云山,传出去都要被人笑掉大牙了!

    “师姐,你真厉害,一招制敌!不愧是我们仇云山第一高手,师姐,你快给他看看伤吧!看看他痛苦的样子,好可怜!看着就让人不忍心哦!”仇小燕装出一脸同情的样子,出口说道。

    一听这话众人都噗嗤笑出声,梅雨师姐脸红脖子粗,不知所措,连个安慰的话都不知该如何说出口。

    那受伤弟子闻言,如同惊弓之鸟,可就急了,连忙颤声说道:“我我我!我没事!啊……唉吆!梅师姐,师弟败了,多谢师姐手下留情!”

    他强自忍着剧痛,站了起来,弓着背,看似像只虾蚂,走路摇摇晃晃,极为费劲,随时都有摔倒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