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54越看越顺眼

54越看越顺眼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仇小燕师姐,见他脸色一变,似乎心中有怨气,对此有些不满。她脸色瞬变,一双美目一横,紧绷着嘴,现出不满之色。

    “是这样啊!哎!真是的!也没有人提前告知师弟一声,若不然提前能好好准备一番!这会儿没有拿的出手的宝物孝敬师傅师娘,这可怎么办呢?”甄金见她脸色不善,顿时醒悟自己失态了,他的脸色变化极快,紧蹙的眉头,难看的脸色,本是愤怒引起的,此时瞬间变成因自己没有提前准备一番,而自责之色。

    “原来你是为此事犯愁?你不用太过于自责了,宝物是小,孝敬心是大,你有什么,就随便拿出来意思意思就得了,你一个新进弟子,他们是不会责备的!”仇小燕见他这副表情,心中疑神疑鬼,换了一张笑脸安慰道。

    很快轮到仇师姐了,她是他们女儿自然不用去,她示意甄金,轮到他了。

    甄金微微寻思片刻,径直走上高台,向师傅师娘恭敬行了一礼。

    仇九脸色古怪,勉强一笑,看向王英,王英板着脸,见甄金迟迟疑疑,半天拿出一件东西,对他更为厌恶,很想一脚把他踢下高台去,翻十八个滚。

    台下十六位弟子,眼神的古怪,瞪着台上的神色窘迫的甄金。

    仇九瞥了一眼甄金,微微摇头,而后别过头去,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王英脸色越来越黑,气氛有些紧张。

    甄金似乎终于下定决心,作出了反应,脸色现出不好意思之色,取出一个储物袋,恭敬递到师娘王英面前。

    王英神色一凛,脸颊微微抽动,仇九析疑的回过头看向甄金,台下弟子各个面面相窥,怀疑他是不是要把全部家当奉献给师娘?

    别人只是取出一件物品,他是直接把储物袋都奉送了!有人微微一叹,师娘心黑,把新进弟子都逼到这份上了,对甄金大为同情。

    也有人好奇,他一个新进弟子,又有什么财产?瞪着大眼睛,猜测储物袋中到底是什么?

    王英知道甄金的底细,他是个没有身份,没有背景的穷光蛋,他如此做,感觉像是故意当众损她的面子,脸色难看之极,心中怒火熊熊,很想一巴掌拍死他,出口恶气。

    可在众目睽睽之下,不好有过分举动,嘴角抽抽着,话不由心的冷声问道:“你这储物袋中是什么?师娘倒是很好奇。”

    她狠狠的一把从甄金手中拽过储物袋,灵识随意一扫,脸色顿时一僵,旋即变的五彩缤纷,如同菊花盛开,眉开眼笑。

    而后强自收敛喜色,面色正了正,严肃问道:“你一个新进弟子,那里来的这么多灵石?”

    她这一问,众人全都震惊了,看来让师娘如此心动,灵石数目一定不小!

    甄金恭敬答道:“灵石大部分是弟子半年前,为紫云山周师叔侄女,周师姐和腾龙山孟宇飞师弟,促成一门亲事,赚来的好处,还有少许是弟子做任务得来的,弟子事先没有来得及准备,只能用灵石孝敬师傅师娘了,还师傅师娘赎罪!”

    仇九析疑的接过王英手中储物袋,灵识一扫,双目顿时圆睁,简直有些不敢相信,这个他算是信手捡来的弟子,竟然这么富有,把储物袋还给王英,取出一个酒壶,大大的喝了口酒,平复起伏不宁的心绪。

    看向甄金的神色,惊讶中带着古怪。紫云山周二有个丑八怪侄女,他是知道的,丑的没有人敢娶。可在半年前听说找到如意良君了,竟然是腾龙山内门弟子,他听后一脸不屑,以为周二是随便找个腾龙山外门弟子凑数,而后转正成为紫云山内门弟子,大言不惭的放烟雾弹,为自己脸上贴金。

    此刻听甄金言语这才明白,原来真有其事,还是他这个弟子促成的好事,对甄金能有这么多灵石,深信不疑,以紫云山财力,这只是九牛一毛而已,算不得什么。

    “师傅和师娘怎么能怪罪你呢!你这壹仟肆佰零贰枚灵石,可是能购买五六根你大师姐那样的千年人参!”王英一脸惊喜,而后瞟了眼梅雨和其他弟子。

    这眼神再明白不过了,那意思是,看看人家甄金多大气,一出手就是一千多枚灵石,再看看你们,一个个小气吧唧的,孝敬师傅师娘,如同割肉,应付差事!

    众弟子各个都是脸颊一抽,难看至极,身形晃悠,震惊他一个新进弟子竟然如此富有,这可是比他们一年的修炼物资,所领取的灵石还多!

    嗡鸣声声,开始出现骚动。

    “这小子太过分了,他如此大方,让我们脸面往哪里搁?”

    “哼!我看他小小年纪是犯了傻,瞎出风头,如此一笔灵石,就这样……!”

    “你们说什么呢?比不过甄师弟,就暗恨人家啊!什么人嘛?”仇小燕一脸不屑的,怒视众位弟子。

    众位弟子见她如此,各个心头一紧,赶紧收敛神色,默不作声。

    梅雨脸色有些难看,本来她那根千年人参是众弟子中价值最高的,却不曾想被这个小师弟给比下去了,而师娘看她眼神,分明是借故奚落她,内心感到极为不舒服。

    “不过!你不要总是搞那些歪门邪道,不务正业,修炼才是最重要的!看在你这份心意的份儿上,因你迟到,一个月面壁思过的处罚,就此免了吧,下去吧!”王英一脸美滋滋,此刻越看甄金越顺眼。

    心想原来他如此慷慨的把每月修炼物资,全数给了她,并不是记恨她,而是他生财有道,并缺少修炼物资,有此佳徒,算是意外之喜,赚大发了。

    “多谢师娘!”甄金流露出一脸喜色,下了高台,退回弟子队伍中。

    众位师兄师姐看他的脸色很古怪,多数眼神中隐现不满之色,他并没有在意,只当没有注意到。

    王英回头瞪了眼仇九,轻咳一声说道:“不要光顾着喝酒,开始办正事吧!”

    仇九在夫人面前没有一点威风,像个仆从一般听话,她说什么,他有就做什么,当即站起身,一脸醉意的说道:“众弟子都到齐了,那就开始检阅了,先测试你们的修为状况,重新排名,而后捉对比试,检验你们的实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