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35腾龙山

35腾龙山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胖大姐神色一凛,满眼放光,大张着嘴巴,奇道:“真的……假的?”

    “放心,这事我可是谋划已久,一定能成,包在我身上。”甄金胸有成竹的说道。

    “好!这事若是成了,姐姐一定好好谢谢你!你等着,姐姐给你们做几道好菜去。”胖大姐欣喜若狂,屁颠屁颠的跑去做菜。

    膳堂地板被她大脚震动轰轰响,甄金脸颊抽搐,很担心他会不会反悔?也像那些二五眼,中途找借口逃了。

    人逢喜事精神爽,胖大姐听到甄金给她带来的喜事,自然像打了鸡血一般,兴奋的不得了,做菜格外卖力,并做了最新独创的几道佳肴。

    仇小燕和雨梦品尝后,连连称赞,望着甄金眼里闪现异色。这家伙使用什么手段了?把胖大姐糊弄的晕头转向,比伺候她们两位公主还卖力!

    她们两个对视一眼,心领神会的微微一笑,看来每回不论去那里去吃美食,只要大厨是个女的,而且还是很丑的那种,就一定得把甄金带上,保准吃到最好的美食。

    三人尽兴后,甄金向雨梦要来一坛玲珑酒和一些糖果,这些东西雨梦有的是,她与甄金关系要好,并没有刨根问底,直接给他了。

    甄金与仇小燕告别雨梦就回仇云山。

    腾云出了玲珑山,甄金取出三百枚灵石,塞给仇小燕师姐,仇小燕师姐微微一愣,出声问道:“甄师弟,你这是做什么?”

    “这是孝敬师姐的,师姐不用客气,拿着吧!”甄金微微一笑说道,他早就看出她对灵石的热衷,遗传了她母亲的优点。这次若不是有她在,他根本就进不了玲珑山,早就半道被那些居心叵测的玲珑山弟子截住了。

    此刻给她灵石,一来算是给她的报酬,感谢费。二来是投其所好,打好关系,以后更能用的上她的地方。

    “不不不,师姐怎么能要你的灵石?”她虽然极力回绝,可眼里掩饰不住对灵石的贪欲。

    “这不是白给你的,就当聘礼,把师姐提前预定下来,师姐若是想嫁人,就先想着师弟。”甄金双眉挑动,流露出一脸坏笑。

    “好你个小屁孩,胡说八道什么呢?不过嘛!你这一句讨师姐便宜的话,是要收费的噢。”她手臂一挥,灵石眨眼收起,心里那个美滋滋,都洋溢在脸上了,一脸春风得意。

    甄金望着她的笑脸一阵失神,真美!可惜有其母,必有其女!

    他没有同仇小燕一起回山,半道分别,等她走后,腾起一片白云,向腾龙山飞去。

    腾龙山,像一条巨龙盘卧群山中,每当山下起雾时,山脊露出雾层,仿佛一条巨龙腾云驾雾,因此得名腾龙山。

    大山盘踞的山谷中,灵气浓郁,生长着天然灵药,比起紫云山人工种植的灵药,价值那都没得比。

    听说有上万年的灵药,一般人都无缘见到,有价无市。

    此山听说有炼丹师居住,而且名气比起周师叔还要响亮,平时很少外出走动,很少有人见过他真实面容,神龙见首不见尾,更加给他蒙上了一层神秘面纱。

    甄金降落腾龙山头,腾龙山弟子以为他是一位聚灵期修士,对他礼数有加,纷纷见礼。他自然明白他们的意思,也不道破,回礼后,问询孟宇飞所在。

    “噢!你说那憨货,他在帮大师兄修剪草木呢,那家伙整天不务正业,不懂得抓紧时间修炼,就知道巴结大师兄。”一位玉树临风的腾龙山男弟子,一脸不屑的说道。

    甄金微微一笑,没有现出意外之色,问明路径后,直接去找孟宇飞。

    那位男弟子,望着腾云而去的甄金,眼里流露出疑惑,自语道:“此人自称是仇云山弟子,可极为眼生,难道他是新进弟子,他那种自信之色,感觉又不像。看他修为只是在虚法中期巅峰,可他会飞行术,虚法期修士不可能修炼成飞行术,一定是修炼了什么秘术隐匿修为。这孟师弟擅长溜须拍马,看来是又拍上一位了不起的聚灵修士。”

    他对孟宇飞不屑中带着羡慕,讪讪一笑,转身离去。

    一处极为讲究的院落,孟宇飞正在汗流浃背的修剪草木,不远处一位二十多岁的内门弟子,悠闲的躺在一把躺椅上品茶,这时神色一动,向空中看去,一位样貌和气质不凡的黑衣弟子腾云而来,正向他的院落方向飞来,神色微微一动,流露出若有所思的样子。

    “仇云山内门弟子……?”

    甄金落下云头,降落院落大门外,上前敲门,他没有仇小燕身价,可不敢越墙而入,深恐这不礼貌的野蛮行为,触怒主人,挨揍!

    “嘭嘭嘭!”

    大门吱呀一声打开,身形高大的滕云山大师兄走出,见到甄金后先是有意无意的扫视他的修为,神色微微一怔,脸现疑惑,虚法中期巅峰修士?

    他没有因此小视他,而是眉头微微一蹙,伸手行礼,客气的问道:“在下腾云山大师兄郑爽,不知这位师弟来此有何贵干?”

    “郑师兄,大名如雷贯耳,今日一见果然不凡,在下仇云山弟子甄金,见过大师兄,这次贸然来打搅师兄,还请见谅。”甄金行礼,言语极为恭敬。

    郑爽还没有明白是怎么回事,甄金就给他当头冠了一顶高帽。被人夸奖,谁不乐意听,他反应过来后,立刻眉飞色舞,拱手道:“原来是仇云山高徒,甄师弟啊,快请进。”

    “师弟就不进去了,不打搅郑师兄清修了,师弟找孟宇飞师弟有些事,麻烦师兄告知他一声。”甄金没有进门,直接说明来意。

    “哦!是这样啊!那好,我这就叫他来。”郑爽向院内呼唤一声,孟宇飞屁颠屁颠的飞快跑来。

    一见甄金,先是一愣,感到意外,而后一脸欢喜,行礼问候一声。

    甄金带着孟宇飞腾起一片白云,云中还隐隐约约有红色火焰流窜,十分奇异。他自从拥有凤凰印记后,实力大增,施展出的白云扩大了一圈,能够像其他聚灵修士载人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