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1005卵化龙蛋

1005卵化龙蛋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我听爹爹的。龙吟,不要打了,我爹看上你了。”小黑龙赶紧冲着擂台吼道。

    两名龙女闻言,当即住手,当即变化回人形,那名叫龙吟的龙女大喜过望,眼目中紧盯着甄金,满是灼热。

    与她对决的龙女脸色难看至极,看向甄金满是愤恨与幽怨,转而变成了怨毒。

    不过,她见那名叫龙吟的同胞,看向甄金满眼的灼热之色,不禁哑然失笑,便就再无嫉妒与怨恨,反而一脸的幸灾乐祸,鄙视的看向龙吟揶揄道:“傻妞不要高兴了,不要会错意,他爹看上你,是相中了你这儿媳妇儿,你不要傻兮兮的会错意。”

    龙吟闻言脸色顿时一僵,神色颇为难看与尴尬,都有些羞愤的像找个地缝钻进去,而看向小黑龙,便是一脸的恼怒不不屑。

    又看看甄金,张了张嘴巴,便是脸色一沉,看似欲哭无泪的样子,什么话都没说,转身而去。

    “喎,龙吟,等等我啊,走的那么快做什么啊?狼追你呢?”小黑龙见此,赶紧屁颠屁颠的追了去,那龙吟都没有给他好脸色,他都涎着脸不以为然,一副花痴的样子,惹得龙吟更加嫌恶他。

    转眼二人消失不见,龙傲天大松一口气,感激的看眼甄金,若不是甄金出口制止,不定这场比试弄得不好收场,之后两位龙女不定被抬下场,那就让龙族看看了。

    毕竟是选一名龙女外嫁,弄得那么血腥,传出去让人笑话。

    龙啸天苦涩的讪笑一声,就赶紧把甄金和他的众老婆迎进一座奢华堂皇的宫殿中,大摆筵宴席热情款待。

    原本早已准备好的酒宴,有暗自增加了分量,毕竟这次甄金慷慨给了一万枚孕育丹,他也就不能小气了,好好款待甄金一番,也是对甄金慷慨表示感激。

    宴席中甄金一如既往不着调,暗自怂恿老婆大军大吃还吃,顷刻间盘碟一空,斟酒送菜的龙族侍女赶紧招呼后厨做菜送来,又把酒窖中的海量美酒搬运而来,都忙的手忙脚乱,满头大汗,都有些供应不上他们一大家子人吃喝了。

    龙族陪酒的龙傲天等高层男女一阵嫌恶与恶寒,与当初天仙家族一干人一样想法,甄金一大家子人是逃难而来的,全都饿疯了!逮住龙族便宜海了吃喝,都不带客气的。

    不过龙族不同,却也没有天仙家族那般小气,美酒美食应接不暇,尽管吃,不怕不够吃,想吃多少就多少,龙族还是供应的起的。

    龙族美食却也丰富,甄金一大家子食量又大,吃的尽兴。酒量也大,把陪酒的龙族高层男女全都灌的晕乎乎,暗惊这家子人各个海量,真能喝!太可怕了。而他们各个叫苦不送,喝的脑袋都晕了,在喝下去,不定一醉不醒,丢人现眼,不过还要强制撑着,不得不奉陪,若是半道离席,不免会让客人有所想法。

    龙族酒水酒劲强,龙族族人酒量也大,不过他们没有极快的炼化酒力的秘法,耐不住甄金一大家子人都会百毒练体术,作弊炼化轻而易举。都被灌的脑袋晕沉,丑态毕露。

    而甄金一大家子人,体内百毒炼体术自动运转,奇妙无比,他们都没能看破,自以为这一大家子人就这么的变太,酒量惊人的大。

    最终龙傲天一干龙族高层实在喝不下去了,全都摇摇晃晃,脸红脖子粗,满身酒气的告饶,宴席这才散去。

    龙族一干高层暗自心惊,心有余悸,下一次再也不敢和甄金一大家子人喝酒了,都差一点喝出人命了。

    好多龙族高层喝高了,脑袋昏眩,走不了路,都被人抬了出去,龙族酒酒劲强,不是凡酒,是大补的宝酒,喝多了不能快速炼化吸收,只有被醉倒的份儿。

    龙傲天苦笑不已,暗骂甄金一家子变太!暗自算了一下,一顿宴席,他一大家子人把他们族群一年的口粮都吃了。多住些日子,还真不定把龙族给吃穷了!

    宴席后,龙傲天脑袋昏沉,腿脚发软,也只能叫人先安排甄金一大家子人住下,他之后回住所醒酒。

    第二天后,龙傲天还兀自头痛欲裂,没有出面,叫族人告知甄金帮忙之事,孵化那枚号称龙皇接班人的龙蛋,甄金没有犹豫,欣然接受。

    之所以要甄金帮这个忙,龙傲天自有他的打算,现如今万兽森林神族和隐世家族独居一方,没有归顺青叶门的越来越少,而这些家族还不能不与青叶门做生意,互通有无,若不然今后的日子就举步维艰了。

    但现如今的形式有些严峻,人人都知道甄金打算,是想统一万兽森林。如此一直僵着不是办法,会让甄金生出恨意,或许暗里会打击报复,这是谁都会忌惮的。

    龙傲天为缓和这种紧张气愤,就借小黑龙的事,给甄金一个机会,若是他能卵化这枚根本不能卵化出的龙蛋,那就是天意,天意如此,他们就顺应天意,归顺了他。叫外人知道了,也好有个台阶下,不被人小看了龙族。

    而若是他卵化不出,那也是天意,天意如此,人力不可违,你甄金也就不要有所以怨言!龙族自有天定,天意如此,你还能如何?违背天意的事,想来你这位大人物不会做吧,违背天意,那是大逆不道,会遭厄运的。

    身居高位的人,都十分信奉这些东西,龙族自以为甄金也是如此。

    龙族明知龙蛋残缺,根本不可能卵化出来,以此下套,让甄金无话可说,打消图谋龙族的念头。

    但他的如意算盘,看似要泡汤了,甄金根本就不是那种不切实际的人,也根本就不信什么天意,他只相信,一切事,事在人为,一切的可能都是人创造出来的,跟老天屁关系都没有。

    而他本就有足够的信心,卵化出龙蛋,虽然不能保证卵化出来的就是龙皇那般存在,但却随便卵化出一个生灵,他是绝对能做到的,因为他有杨木生命法则女神,杨木不仅能不全残魂,还能塑造肉身,残缺的龙蛋,照样能补全,从而卵化出来。

    甄金在龙族族人安排之下,来到一座龙族最为庞大的殿宇,看似一座供奉神祇的殿宇,规模庞大,灵霞缭绕,正坐落于那条灵液河畔。

    并有奇妙禁止隐匿,从而甄金等人在进来时,没有发现其存在。

    这次一来,才看清楚了,这座的殿宇的辉煌与庞大,仿若天宫一般,足见龙族对其重视程度,简直如同神祇。

    甄金站在殿宇之下,都感到自己渺小,仿若蝼蚁一般,不禁叹为观止。

    不过他也只是感叹一下,就进入了殿宇内部,里面禁制无数,重重叠叠,若是没有龙族族人带领,外人贸然进入,不定顷刻间被重叠的禁制格杀。

    殿宇正中央,一座灵玉高台上,一枚黯淡无光,毫不起眼的龙蛋放置其上,任谁都看不出其有什么奇特的,而龙族就这般的重视它,比自身的生命还重要。

    甄金看后不禁哑然,龙族也未免太过顽固不化,若是换做他,他早就把这枚龙蛋扔了,这样恢弘的殿宇让一枚残缺的龙蛋占据,还不如自己居住呢。

    甄金上了玉台之后,寒月,龙鳞等几位修为最高的老婆设下禁制,把他和玉台严严实实包裹起来,避免外人打搅。又仔仔细细在四周查看一番,没有发现隐匿威胁,她们这才放心甄金独自在殿宇中卵化龙蛋。

    留有数位姐妹,盘坐玉台四周为甄金护法,寒月和龙鳞守护在殿宇大门口,没有甄金允许,她们绝对不会放入任何人,龙傲天都不行。

    卵化龙蛋期间,由甄金说了算,其他任何人都不得打搅。

    而寒月几位老婆设下重重禁制中,自然暗藏精妙的隔绝禁制,并有好几层,一旦启动,外面的人根本就探测不出玉台上的情况,他启动隔绝禁制后,第一时间带着龙蛋进入混沌珠,找杨木帮忙卵化。

    ……

    “族长大人,我们数位暗影卫,全都被他的老婆发现轰了出来,里面的情况我们一无所知。”一位专门看守龙皇卵殿宇的龙族暗影卫,一脸苦涩与无奈的回报龙傲天。

    龙傲天脸颊抽搐,没有想到甄金老婆们能人辈出,居然能识破暗藏的龙族隐龙,这般天分的龙族族人,最为善于隐匿之法,天赋神通,最为了得,一般难有人识破,这次却在甄金众人面前无法循行,不禁苦涩又无奈。

    至于甄金在里面搞什么鬼,他们也就无从知晓,只能任其为之。

    龙傲天还真摸不透甄金最为小小聚灵修士的底细,对其很是看不透,不禁摇头苦笑,暗叹声声,请神容易送神难,不论他在里面如何搞怪,此刻也无法制止,且还要好好的招待外面那一群饿狼般的甄金老婆大军。

    一连七七四十九天甄金没有露面,寒月等几位修为高绝的老婆们尽职尽责,寸步不离严密把守。

    龙啸天虽知孵化龙蛋是不可能的,却也给了甄金足够时间,到时甄金卵化不出,就无话可说了,以甄金这等身份,出尔反尔的事,想来不会做的。

    不过,这么多天过去了,龙啸天和族人愁苦的不得了,甄金一万来号老婆太能吃了,他们龙族盛产的龙族食物和酿造的美酒,被她们暴饮暴食,吃的也差不多了。不得不派族人去外出采购,来满足她们的胃口。

    而这帮子女人,胃口很挑剔,就喜欢吃龙族特产,外面采购回来的美食,她们还挑三拣四不爱吃。

    龙傲天心头不免恼火,这帮子祖宗若是常住下去,岂不是真的把龙族吃空了,龙族上下怨声载道,他心头恼火,也不能明着表示不满,让人看低了他龙族。

    不得不硬着头皮想办法催促一下甄金,或许能叫他知难而退。

    ……

    这天,已经过去两个月了,龙傲天再也按耐不住心中焦躁,终于出现在龙皇卵殿宇大门前。

    “龙族长来了!那请进吧,我家老公正等着你呢。”寒月见他脸色不大好看,愁眉苦脸的走来,不禁暗笑,就冲着对他说道。

    “等我?”龙傲天一听这话,不禁一愣,瞬间把早已准备好的说词,深深吞咽了回去,神色愕了愕,茫然的被迎了进去,身后门紧接着关上了。

    他抬眼看去,顿时老脸颊一抽,难看的要死要活,双目暴突,满是怒容。

    只见甄金屁股下坐着龙蛋,看似老母鸡一般孵化龙蛋,不,不是老母鸡卵化鸡蛋的样子,而是当做板凳坐,双手拖着下巴不聊的打瞌睡。

    把龙皇蛋当做板凳坐,简直如同把整个龙族当做板凳坐,压在了屁股下。

    “甄掌门,龙皇蛋可有动静。”龙傲天言语声音从牙缝中挤出,难以掩饰心中愤怒。

    而那些四周盘坐护法的甄金老婆们,也都神色极为严肃的盯着他看来,那寒月和龙鳞此刻也都进入殿宇,一左一右,守护在甄金所在玉台之前,如同守护他的两名神祇,神圣不可侵犯,谁若是未经允许敢贸然踏前一步,必然招致她们致命一击。

    就连东道主龙傲天也不行。

    “呵呵!老龙你来了,我正要告诉你,让你高兴高兴,龙蛋在我不懈努力与辛苦之下,终于有动静了,据我估计再有三个月就一定能卵化出来。”甄金听到龙傲天话音后,身形一阵,就从瞌睡状态情形了过来,打了个哈切笑呵呵向龙傲天摆手说道,脸上还隐约有一抹疲倦之色,看似学老母鸡卵化龙蛋,颇为辛苦的样子。

    “三个月!”

    再有三个月,我们龙族就要被你那群饿狼老婆吃破产了,嘛个蛋,你能不能不这样无耻啊?你家穷的没饭吃,来我家蹭饭啊?

    龙傲天闻言心中顿时愤怒至极,瞪着一双愤怒的老眼盯着甄金屁股下龙蛋,眼珠子都快暴突出来了。心中不停咒骂甄金,连他家老祖都咒骂上了。

    心中不禁想到,甄金收服不了龙族,看似搞歪门邪道,想把龙族吃穷了,而他这般样子,又看似恶意的在羞辱龙族,是可忍孰不可忍,他龙傲天都忍不住爆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