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万灵主宰 > 第722月光宝盒

第722月光宝盒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任风盘坐古路边,身前那株金黄透亮的草共有五片叶子,慢慢化开,金色液体蕴藏着无尽的雷霆之力。

    此时,响声不绝,噼啪震耳,他神色严肃,动用了所有力量,严阵以待。

    这比他想象的要麻烦,也很危险,异草中虽然只有少许法则,但是霸道无比,震的他身体都在摇动。

    整株草都化开了,这是一滩金色的液体,比太阳还盛烈,在虚空中流淌,散发出无尽的闪电光芒。

    任风运转黑雷秘术与雷天鹰神术,默默体会与参悟,并小心的将一缕金色宝液流进嘴里,虽然是一小口而已,但却爆发了灾难性的后果。

    “轰!”

    天雷降落,在若非关键时刻,他喷出金色液体,他的嘴巴就要炸开。

    在这虚空中,闪电成片,神秘灵纹闪烁,映照出诸天,无比可怕!

    “好厉害,不愧是蕴有一丝仙道雷霆的气息,这简直…”无法抵抗啊。”

    任风神色越发凝重,动用一身法力,镇压这些金色液体,使它不能溢出,全部定在虚空中。

    “好霸烈!”他暗自心惊,哪怕只是一丝仙道雷霆气息,也惊心动魄。

    难怪帝尊当年会殒落,可以想象,如果无尽仙道雷霆从天而降,那是何等的威势?

    而这金色液体中,只有少许残文就已经如此,足以说明了一切。

    “仙道气息,在这尘世中不可见,虽然是残纹,但价值无量,一定要把握住,将之悟透并炼化入体内。”

    任风凝神,动用所有手段,再一次尝试炼化,这次他不敢汲取那么多,而只是一丝金液,吸入口中,含着它炼化与参悟。

    一时间,雷霆喷薄,任风通体都在发光,头发根根侄数,所有毛孔都在绽放电芒。

    任风开始运转雷天赢的法与道,进行参悟,借用仙道雷霆气息洗礼、感悟,这是一个难以言表的奇妙过程。

    一头凶禽在其背后浮现,紫色羽毛如剑,全部张开,凶猛、凌厉无比,瞳孔为银色,气息逼人!

    这就是雷天鹰,随着热风运转此法,将它显化而出,伴着闪电,发出雷鸣,声音惊天动地。

    任风在悟道,借金色液体,修行雷天鹰的法,他以前就学过雷道神术黑雷秘术,现在这样修行事半功倍。

    再加上神金色液体辅助,一切仿佛水到渠成般,非常顺利。

    很快,半个时辰过去,任风睁开眼睛,他耗尽了那一丝金色液体,这一次张口一吸,又一缕没入口中。

    雷霆顿时爆发,这里异常可怕。

    成片的灵纹蔓延,虚空中浮现雷天鹰、黑泽蛟、还有草叶中的纹络交融在一起,发出道鸣声,宏大而神圣。

    时间流逝,数日过去,那团金色的液体消失了一半,任风沉浸在悟道境中,盘坐不动,体表交织出各种纹络。

    这是一次难得的体验,一般人顿悟一次很快就会结束,而这一次因为仙道雷霆的气息使然,让他不断悟道,难以自拔。

    又过了几日,金色液体全部消失,全被任风炼化,他睁开了眼睛,与此同时一头雷天鹰冲霄而上,带着无尽的雷云,淹没了苍穹。

    “将这种神术修成了?”

    任风惊异,这异草果然是无价之宝,助他在第一时间悟透雷天鹰的法,达到圆满境。

    随后,他又闭上了眼睛,用心去体悟,令雷天鹰的法与早先掌握的雷道之术相融,糯合在一起。

    并且,还将金色液体中的那些灵纹融汇进来,瞬息让他的雷道气息增强,自身的雷霆之力一下子暴涨了起来。

    显然,融合后的法,比之黑雷秘术、雷天赢都要强,在向无上雷霆领域进军,这是很关键的步伐!

    三日后,任风睁开了眼睛,目光化成了闪电,呼吸间有雷云聚散。

    “耽搁太久了,我该上路了。”任风说道,沿着天河而行,他非常想看一看帝墓,那里有什么古怪。

    这一路上,他不时朝古路旁河水中望去,看着偶尔漂过的尸体,忍不住探查。

    赵云竟从河中捞出一段雷神木,可见这天河中也有大造化,只是太过危险而已,一般人不敢动。除却雷光,还有场域之力,沾染上很难活下来。

    只是三日后,任风放弃了。

    千万仙道雷霆至天穹劈落,大地震颤,任风不过刚接触到一道雷霆,便险些身心俱灭。

    此地还不是他可以踏足的地方,即便他掌控有熟练的雷霆法则也不行。

    释放生之极修复龟裂的肉身,再炼化一口万丹灵乳,任风苦笑不已,他觉得自己有些膨胀了,能够摧毁帝尊的仙道雷霆,即便只是残留的雷霆,也不是他可以抵御的。

    任风伤的太重了,浑身龟裂,若不是他宝体强大,早已经粉身碎骨,即便拥有强大的恢复能力,也是过了七日他才恢复完全。

    回去的路上,古路旁的天河之中,一个月光宝盒漂流,异常靠近河边。

    任风眼热,他决定或许有望自恐怖的天河之中得到一个机缘!

    这个宝盒被冲到了河边,任风动用法术,去取这只盒子。

    “轰!”

    让人难以想象的是,即便是这样,天河也爆发了,雷光万重,全部轰杀向任风。

    他很不甘,竭尽所能对抗,结果被可怕的神力压制,还有无尽的场域之力汹涌,简直要将他粉碎。

    “噗!”

    一瞬间而已,他就被天河震的浑身是血,有无尽电芒入体,要破坏他的生机,还有场域之力笼罩下来。

    而这还是因为那盒子漂到了岸边,天河爆发的威力不算最强。

    雷光滔滔,任风再次遭受重剑,身体差点被劈碎,竭力对抗。

    最后,雷光与场域之力终于退走了,他浑身都是血,总算坚持了下来,露出满意的笑。

    此物为一个盒子,散发这柔和的月光。

    它的盒身绕着真龙,盒盖卧着仙凰,整体呈淡黄色,不知是哪一族炼造而成,光泽晶莹,温润透亮。

    任风摩挲,而后开启盖子,刹那间睁大了眼睛,露出不可思议之色。

    拳头高的宝盒内,瑞霞澎湃,清香扑鼻,有一股蓬勃的生命气息,瞬间冲出。

    宝盒看着小,但是在里面竟有数十颗丹药,有的青碧翠绿,有的通体金黄,有的鲜红如血,有的紫气氤氲。

    最为重要的是,这些丹药蕴有生机,带着露珠,全都有着自己的灵识,宛若生灵。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