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美色如刃:盲少高调宠 > 146章 能借我二十块吗?(二更)

146章 能借我二十块吗?(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戚不凡听到动静也走了出来。

    他先是看了眼明显受伤不轻的先生,这才走了过去。

    捡起地上的药瓶,戚不凡仔细看了看,却对方俞生说,“先生,你误会夫人了。”

    戚不凡这话,令方俞生皱起眉头。

    转了转手里的药瓶,戚不凡说,“这是止疼药。”说完,他将药瓶递到方俞生的手里。

    方俞生呆了呆,才握紧了药瓶。

    他低头,阳光照在瓶子上,他看见了几个字——

    布洛芬片。

    是很常见的镇痛药。

    懊恼,一瞬间蒙上心头。

    他真的是气糊涂了。

    戚不凡适时出声提醒他,“再不去追,夫人就跑没了。”

    “你来开车。”

    方俞生将那药收进兜里,让戚不凡开车带他去找人。他现在还是个‘瞎子’呢,不能开车。戚不凡撇撇嘴,嘟哝了一句,“瞎折腾。”

    方俞生赏了戚不凡一个冷眼。

    戚不凡闭了嘴,开着车出去找人。

    乔玖笙从小楼跑出来后,就冲出了方家。喉咙里灌了冷风,乔玖笙小脸冻得通红,眼睛却红彤彤的。她停下脚步,找了个路坎坐了下来,这一坐,下体又是一阵疼。

    她:“…”

    “方俞生,臭瞎子!”她骂完,又觉得心酸极了。

    明明昨晚他俩还纠缠在一起滚床单,今天就成了这副模样。

    乔玖笙摸了把脸,狠狠吸了吸鼻子,将眼泪憋了回去。

    她大早上出去,没带手机,身上也没带多余的钱。乔玖笙站起身,四下看了看,竟然不知道该去向何处。一瞬间,一股悲伤将她包裹住。她仿佛又回到了被乔玖音谋害,从医院逃出来的那段时光。

    举目无亲、独身一人。

    乔玖笙将兜里的零钱找出来,还剩八十几块。

    她想了想,抬手招了辆出租车。

    “小姐,去哪儿?”

    乔玖笙头也不抬,说道,“魏欣设计室。”

    乔玖笙到达魏欣的设计室,路费花了一百零二。她掏出那把零钱,拽在手里,有些尴尬,“师傅,你等等,我让我朋友来帮我付钱。”

    司机见她穿着不像是没钱的,便应下了。

    乔玖笙进了魏欣的工作室,这里只是魏欣工作室的设计室,她的车间跟工厂在另一处。乔玖笙走出电梯,跟前台说明了来意。不一会儿,魏欣走了出来。

    打量了乔玖笙一眼,见她情绪有些不太对,魏欣忍不住皱眉。

    “出什么事了?”

    魏欣以为出了什么大事,否则,她是不会在自己工作时间来工作地点打扰她的。

    乔玖笙委屈巴巴看着她,半晌后,问了句,“能借我二十块钱吗?”

    魏欣眉头跳了跳。

    什么玩意儿?

    借二十块?

    “你穷到连20块都要借?”魏欣有些难以置信。

    乔玖笙尴尬的解释,“钱包没拿,早上出来得急,手机也忘带了。”

    闻言,魏欣脸色好看了些。

    她给了乔玖笙零钱。

    乔玖笙下楼付了车费,又折身回了楼上。

    魏欣带着她进了自己的办公室,她的办公室里有许许多多的设计图,有的在桌面上,有的甚至放在地上。乔玖笙一见这状况,就问,“你在准备今年夏天的秋冬高定时装秀?”

    她站在门外看着忙碌的魏欣,没有进去,免得弄乱了魏欣的设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