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美色如刃:盲少高调宠 > 111章 能不能也喜欢喜欢我(三更)

111章 能不能也喜欢喜欢我(三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玖笙调好水温,将他头发丝打湿,取了些洗发露,轻轻地给他按摩洗头。她力道比有些重,但方俞生却爱死了这种力道。不知不觉,他放松下来,眼睛似乎也没有那么痛了。

    给他洗头的时候,乔玖笙可以肆意的欣赏他俊贵好看的容颜。

    她一直都知道方俞生好看,好看到能令她心跳微快的程度。她一直都不敢认真地看他的脸,他的脸是Chun药,效果强烈。

    “再看下去,我就硬了。”

    身下的人,忽然张嘴说道。

    乔玖笙闹了个大红脸。“你怎么知道我在看你?”

    “太热烈、太专注,眼瞎了我也感受得到。”

    乔玖笙赶紧移开目光。

    眼神落到他胃部,乔玖笙注视着他皮肤上的一个小疤痕,忍不住伸手去摸了摸。

    “嘶——”

    方俞生倒吸气。

    浴巾之下,猛然鼓起。

    乔玖笙却没注意到,她抚摸着那个疤痕,轻声问,“这是方慕干的?”

    方俞生嗯了声。

    “他心真狠。”

    方俞生没附和她的话。

    他双手握住浴缸的边缘,过了会儿,他忽然对乔玖笙说,“他心狠,所以你不要喜欢他。”方俞生右手盖在胸口,盖住乔玖笙的右手。他扬起湿漉漉的头发,闭着眼睛‘注视’乔玖笙,非常认真地说,“我很好,你应该喜欢我。”

    乔玖笙右手手指在方俞生掌心里动了动,却没有抽出来。

    方慕心狠,你的心就很软?

    笑话。

    上一世,你整死了方慕还不够,还要整死乔玖音和她的两个孩子。

    这也叫很好,那这世上再找不出几个比你更好的人了。

    乔玖笙没答话,方俞生嘴角拉直了。

    说要嫁给我的是你,说让我爱惜身子为你留着第一次的也是你,说上大学就来滨江市找我的也是你。结果你却差点嫁给方慕,你忘了我爱上他整整六年,还差点被乔玖音弄得尸毁人亡。

    这些过往我都可以既往不咎。

    但从现在开始…

    “阿笙,你能不能,也喜欢喜欢我?”

    你能不能,也喜欢喜欢我?

    乔玖笙嘴唇动了动,怎么也说不出一个好字。

    她不年轻了。

    她外表风华靓丽,皮骨早已老朽,心也千疮百孔。她独自一个人,经历了一段长达数十载的凄楚岁月,那段时间,她每天能看到的只有太阳和月亮,能听到的只有风声和马桶的抽水声。

    在乔玖笙眼里,感情这种东西,早就没有了那层美好的外表,她看到的感情,不是山盟海誓情比金坚,是一堆堆的臭虫子与撕心裂肺的背叛。就连亲姐姐都可以置她与死地,那么,本就心狠手辣、深不可测的方俞生,乔玖笙又怎敢轻信?

    再说,爱字太沉重,轻易就能喜欢上,那爱也太廉价了。

    乔玖笙承认,方俞生的颜,真的走进了她的心窝子里。但他这个人,她连碰都不敢碰。

    他很危险。

    掌心里的柔软,蓦然抽离。“我给你清头发。”乔玖笙避过了他的问题,拿起花洒,给他洗头。

    方俞生的手在虚无中捏了捏,心里郁郁寡欢。

    ——她真的不爱我,甚至都不喜欢我。

    一股无力感,包裹着方俞生。

    要怎样才能走进她的心呢?

    ------题外话------

    今天到27号,为期四天,本歌新书要在qq书城跟其他大神们一起PK。

    怂!

    害怕到瑟瑟发抖。

    所以要更六章给自己打气。

    宝宝们,有票子的投票子,没票子的记得给五星力荐,票给了评价了,那就留言吧~

    你们不留言不给我助威的话,方大少爷真的就要去吃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