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美色如刃:盲少高调宠 > 075章 上了贼船(一)

075章 上了贼船(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潇离和季饮冰带着方俞生去了他的私人房间。

    “床头有铃,你有什么需要的,按铃就可以了。”季饮冰对方俞生说。

    点点头,方俞生说,“我想先洗个澡。”

    一听洗澡两个字,庄龙勾唇一笑,讽刺他一句,“听阿凡说,你在方家这些年,改为吃斋念佛了,每早都要沐浴。我这里可没有佛经给你听,木鱼给你敲,真是怠慢了。”他这话,说的相当没有诚意。

    方俞生一边解开大衣扣子,一边对庄龙说,“不信佛了,该吃荤了。”

    庄龙扬了扬眉,想到阿凡提及过那个叫乔玖笙的女人,便没有再做声。

    “你洗澡了好好休息,吃完午饭我给你眼睛做个详细检查,一切都等检查结果出来了再说。”季饮冰拉着庄龙走了。方俞生等门关上,这才脱了身上的衣服,去了浴室。

    因为时差的缘故,这会儿,C国正是晚上九点钟。

    方俞生洗完澡出来,裹着浴袍,背靠在床头给乔玖笙打了个电话。

    电话很快就接起来了。

    乔玖笙正在洗澡,听到电话声,扯过浴巾围着,赤着脚跑到房间,接起电话。“方俞生?”她拿着电话往浴室走。

    方俞生听到了回音,问了句,“你在做什么?”

    “洗澡。”

    乔玖笙将手机放到三角置物架上,一边清洗一边问对方,“你在做什么?”

    “我也刚洗完澡。”

    “啧!”想到那边是早上,他还在洗澡,乔玖笙忍不住嘟哝了一句,“毛病多。”

    方俞生莞尔。

    他跟乔玖笙有一句没一句的搭着话,听着那头的水声,心也像那流水似的,洋洋洒洒。他伸手摸了摸眼睛,心里生出一股惆怅感,也不知道,这次到底能不能医好眼睛。

    与方俞生通完电话,乔玖笙换了衣服,刚把头发吹干,又听到下面锦姨的声音,“夫人,门卫那边打电话过来,说外面有个人找你。”

    乔玖笙头伸出窗户口,冲站在后花园的锦姨问,“叫什么名字?”

    “没说,但是个外国女人。”

    乔玖笙这才想起方俞生临走前的叮嘱。

    她赶紧对锦姨说,“我马上就下来。”

    乔玖笙拿了件外套披着,飞快下楼,骑着一辆电动敞篷车去了门卫那里。

    远远地,就看到一个身穿黑色短款皮夹克,下身着紧身蓝色牛仔长裤的美丽女人,拎着一个手提包,站在鹅黄的灯光下。

    “苏珊娜!”

    乔玖笙将车停好,亲自将苏珊娜接了进来。

    苏珊娜看了眼她的电动车,眼里闪过笑意。

    乔玖笙拍拍后座,对她说,“上车。”

    苏珊娜也不嫌弃,跨腿坐到了后座上。

    回了小楼,乔玖笙亲自帮苏珊娜将客房铺好。苏珊娜拿出她准备好的道具,坐在沙发上捣鼓,见乔玖笙收拾好了,便招手喊她过去,“来,换脸了。”

    乔玖笙将头发绑起来,坐到苏珊娜身旁,由着苏珊娜给她换了一张新的面具。

    换好后,苏珊娜一边打量她的新面具,随口一提,“安这次去A国,怎么没带上你?”

    心里有些惊讶,乔玖笙问她,“你知道他去A国了?”

    “知道啊。”苏珊娜笑着解释,“我们可是很好的朋友。”

    乔玖笙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又听见苏珊娜说,“我以为他会带你去A国见见饮冰。”

    饮冰。

    绝对是个女的。

    乔玖笙勾勾唇,笑着说,“一个人多潇洒,带着我就不自在了。”可不是打扰他跟好朋友叙旧么。

    听了这话,多看了乔玖笙一眼,苏珊娜笑得有些意味深长。

    “啧,这次他回来,说不定会给你一个惊喜。”

    乔玖笙翻了个白眼,“得了吧,叫他给我带个X十代还要我还钱,甭指望他会给我准备惊喜。”

    苏珊娜听不懂甭指望这三个字,但猜得出来大意。她说,“安从来就抠门,他对你算是很大方的了。”

    “真没看出来他哪里对我不错。”

    苏珊娜说,“你门口停的那辆电动车,是他买的吧。你不知道吧,你没嫁进来之前,阿凡出门去拿快递买菜什么的,都是骑自行车。”

    乔玖笙:“…”

    她现在有电瓶车开,还是敞篷电瓶车,那这待遇真是高大上了。

    “我明天也要去A国,不早了,睡吧。”

    “嗯。”

    在方家住了一晚,第二天早上吃了早饭,乔玖笙又送苏珊娜去机场。

    机场大厅内,五六个年轻人提着箱子,跟在一个穿黑色西装大衣的女人身后。乔玖笙远远地看了一眼,瞧清楚领头那人是魏欣后,下意识想躲。面对魏欣这个挚友,她心虚不已。

    偏偏是怕什么来什么,魏欣还是看到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