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二 何其有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嘉茵听她说这种话,化了新娘妆的脸都变白了,可她脸上又涂着桃红色的胭脂,这让她看上去就像是一个濒临死亡的咳嗽患者。

    周围那些来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听到了这话,表情都起了变化。

    王野一直都没有说话,谁让他理亏呢。

    “今天好歹也是你们的婚礼。”方陶然从自己的单肩包里拿出一个红包,她将红包递到王野的胸口,里面包的是250。方陶然对王野说,“王野,我祝你和林嘉茵,百年好合,夫妻恩爱。”

    最后这八个字,她说的咬牙切齿。

    造成了自己想要看到的轰动场面,方陶然拍拍手就走了。

    至于自己走后,那些亲朋好友会用怎样精彩的眼神来看待王野跟林嘉怡这对新人,就不是方陶然应该考虑的问题了。

    她方陶然从来就不是一朵小喇叭花,她是食人花,谁惹她,谁倒霉。

    方陶然去婚礼上闹了一场,心里终于是痛快了。

    十一月底,工作室共同合作完成的舞台设计作品,终于被电视台采纳。这单生意并没有让工作室赚多少钱,方陶然看中的是综艺节目爆火后,给工作室带动的影响力跟宣传力。

    不出她所料,那台综艺节目当真火爆了,之后,工作室的生意一天比一天好,逐渐走上了正轨。

    这样忙碌了一年,赚了许多钱,也获得了好的名声,然而奶奶的身体,却一日比一日差上许多。

    小哥哥方子恺家四个月前得了一个女儿,取名方澈,这名字听上去很像男孩,但小丫头才四个月,却长得白白净净肉嘟嘟,将来长大了,绝对是个美人胚子。

    方澈的小名叫小南瓜。

    方子恺偶尔会抱着小南瓜回来陪莉莎,这天莉莎抱着小南瓜坐在院子里晒太阳。方陶然没上班,在做糕点给奶奶吃。

    她将做好的糕点端到院子里,递到莉莎的身前,“奶奶,吃块南瓜饼。”

    莉莎挑了一块小的吃,小南瓜已经很机灵了,看见奶奶在吃东西,就仰着头,眼巴巴地看着她。莉莎的牙齿早就掉了,现在用的是全套的烤瓷牙牙套,她吃了南瓜饼,很容易粘在牙齿上面。

    莉莎见小南瓜想吃,赶紧将南瓜饼放到盘子里,“我不吃了,小家伙眼馋得很,牙齿也不方便。不过,然然做的南瓜饼味道很棒。”

    方陶然说,“那可不,我可是跟着你学的。”

    莉莎咳了一声,一咳嗽就停不下来。她一边咳嗽一边将小南瓜递给方陶然。

    方陶然抱着孩子,起身去给莉莎倒了一杯水。

    莉莎喝了,顺了气,才问她,“然然已经24了吧。”

    方陶然嗯了声。

    莉莎说,“奶奶怕是看不见你成家,就得走了。”

    “奶奶,别这么说。”方陶然抱着小南瓜,在莉莎身边坐了下来。“我明年就结婚,真的。”

    莉莎在她心口插了一刀,“你男朋友都没有。”

    方陶然:“…”

    “我这么漂亮,我会缺男朋友?你等着,就下周,我带我们公司的人去美国旅游,等我去溜达一圈,回来就给你带个孙女婿回来。”

    莉莎听了便捂嘴偷笑,“那你可得加把劲。”

    “好。”

    这大半年时间里,工作室在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还算不错的成绩。过完年后,方陶然准备带他们去美国费城玩一周。

    方陶然有一个网友,叫何其有幸。他一直都住在费城,方陶然听那个网友说费城很美,早就想去看看。加之工作室这些员工,都对宾夕法尼亚大学神往已久,想要去参观一番。因此,才将游玩地点定在费城。

    方陶然还有一个目的,想去认识一下那位网友,他们认识也十几年了,但还从没有见过面。从偶尔的交谈中,方陶然得知那位网友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读的还是金融学。

    其实这位网友,对方陶然来说,意义有些不一般。

    方陶然青春期情窦初开的时候,还曾暗恋过这个网友。网友似乎对她也很有感觉,他们在网上暧昧了一两年,方陶然十六岁那年,对方说要来滨江市看看她。

    方陶然以为对方是说假的,就答应了。

    结果第二天,她就接到了一个陌生的号码,对方声称自己是何其有幸,到了哪里哪里,问他该怎么去找她。方陶然吓得将手机都关机了。

    他们最近一次联系,是迟薄光刚去世不久,对方会主动联系自己,这在方陶然看来,是不可思议的。

    她想到自己年轻时候欺骗对方的做法,心里就有些过不去。

    这次去费城,方陶然也是想要去见见对方。

    跟莉莎说自己要去美国找个男朋友,其实也不是撒谎,方陶然对那个记忆里话不多,却很靠谱,会回答她各种各样刁钻问题的男生,很有好感。

    这次旅游是公司组织的,方陶然负责给他们报销来回的飞机票跟酒店吃住费用,至于玩乐的开销,就不是她该负责的。

    虽然是公司集体活动,但方陶然并不限制他们的活动范围,大家都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只要记得定时定点报个平安。

    方陶然也去了几个自己想去的景点。

    在费城玩了三天,在第三天的晚上,团队里一个叫汪洋的男生提议大家晚上一起去夜店玩,身为一个社会主义好青年,每到一个城市去旅行,不去去当地的酒吧,实在是一件憾事。

    汪洋的建议,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方陶然也蠢蠢欲动,便答应了。

    化了个美美的妆,方陶然跟下属们一起,进了一家叫做龙吧ktv的会所。

    对于这所酒吧,方陶然其实早有耳闻,听说这是费城很有名气的一家娱乐会所,位于Chinatown。她准备妥当,走到酒店门口,忍不住拍了一张照片,发到了自己的社交网上。

    方陶然:【今晚龙吧约起。】

    她发的是中文,她心里是希望何其有幸能够看到自己的说说的。

    如果他还愿意来见她,如果对方长得也不丑,两个人三观还合得来,那方陶然不介意去追追他。如果对方没来,那方陶然也会主动斩断这个心思。

    ------题外话------

    今晚也是四更,下一更有三千多字,所以收费稍贵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