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美色如刃:盲少高调宠 > 番一 欢迎你的到来,方陆

番一 欢迎你的到来,方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方子程慢吞吞地换上新衣服。

    睡了一年多时间了,陆饮溪对他的身体尺寸,知道的一清二楚,买的衣服再合适不过。

    陆饮溪说要请他吃大餐,那就是真的大餐。

    婚后,他们每周也会出去吃两顿饭,偶尔是吃大餐,偶尔就挑风评好的网红餐厅。大多数时候,都是方子程在付款,方子程认为自己是男人,没有让自己老婆结账的道理。

    陆饮溪也心安理得的当着蛀虫。

    这次她赚了人生中第一笔大钱,走路都觉得背脊骨挺得更加笔直了。她说要请方子程吃饭,方子程这次没有再抢着结账。

    是男人么,就得给自己老婆一个炫耀的机会。

    吃完饭,陆饮溪又提议去看电影。

    方子程说好。

    这一年,漫威某部新的大制作电影,已经出到第2部了。题材是关于外太空的,陆饮溪只注意看那些炫酷的画面跟精彩震撼的打斗场景去了,但方子程盯着荧屏里的画面,心里想的却是199号。

    199号离开他,已经十五年了。

    199号应该已经回到了他自己的家乡吧。

    方子程想到199号,心里不免觉得怅然,在陆饮溪和家人们的刻意引导下,方子程已经能感受到许多常人能感受到的情绪了。

    现在回想起199号离开的当晚,自己的心情,应该就叫做不舍。

    方子程有些遗憾。

    他遗憾未能对199号来个正式的告别。

    电影只有一个小时五十分钟,影片结束后,方子程跟陆饮溪一起走出电影院。陆饮溪说,“我觉得那个外星人还挺萌的。”

    “外星人本来就萌。”

    “你又知道?”

    “知道。”

    “哦,我们的方科学家见过,是不是?”陆饮溪存心调侃方子程。

    方子程想了想,轻轻地嗯了声。

    陆饮溪又问他,“外星人长什么样啊?是不是有三只眼睛,鼻子只有一个鼻孔,身高只有一米四,走起路来像鸭子啊?”

    方子程摇头,他说,“外星人不全是人体的样貌,他跟我们唯一的相似点,都是智慧体。他们也许只是一个光团,但他们却拥有智慧。他们有各种各样的性格,有的活泼,有的木讷,就跟我们人类一样。”

    听方子程说的煞有其事,陆饮溪差点就相信他是真的见过外星人了。

    “那,外星人也会谈恋爱么?”

    “会啊。”

    “会生孩子么?”

    方子程沉默了。

    这个问题…

    他没有问过199号,不懂耶。

    “不知道。”

    “好了,不逗你了。”见方子程紧锁着眉头,一副努力想要找到答案,却又显得困惑的模样,陆饮溪就忍不住心软。

    “外星人会不会生孩子我不知道。”陆饮溪忽然伸来左手,紧紧地扣着方子程的右手。她说,“但我,会生孩子。”

    她将方子程的右手,轻轻地贴在自己的腹部。

    陆饮溪朝方子程微微地笑,她用怕是惊扰了天使那样轻柔的声音,告诉他,“方子程,我怀孕了。”

    方子程的手颤了一下。

    陆饮溪眼里有了泪花。

    “八周了,宝宝已经着床,胎位很正,都能听到胎心搏动了。”陆饮溪昨天去医院做过检查后,心里就很激动,她忍了一天一夜,最后决定在这个温馨的时刻,告诉方子程这件温馨的事情。

    方子程表情淡淡的,但目光却很亮。

    他松开陆饮溪的手指,将掌心贴在陆饮溪的腹部,轻轻地摸了摸。“这里面,真的有个小家伙。”方子程之前都没有注意看过陆饮溪的腹部,但他用心一看,就能看见陆饮溪小腹中,果然有一个小胚囊。

    孩子现在还像是一只小蝌蚪,有躯体,还有个尾巴。再过一段时间,这个小蝌蚪,就会变成一个有手有脚的胎儿。

    他还不到24岁,就要当爸爸了。

    方子程说不出心里是什么感受。

    幸福么?

    有一些。

    激动么?

    倒并不太激动。

    这并不是说他对这个孩子的到来就不喜欢,他只是天生感情比较薄凉而已。陆饮溪有些紧张,她不确定方子程是否期盼着这个孩子的降生。

    但她也知道,哪怕方子程不喜欢孩子,出于责任感,他也会让这个孩子降生,以后也会尽心照顾他。

    但陆饮溪更希望方子程内心深处,也是爱这个孩子的。

    陆饮溪紧盯着方子程的面颊,看得很仔细,不想错过他脸上一丝一毫的真实表情。陆饮溪看见方子程弯了弯唇角。

    街上很多人,方子程却缓缓地在她面前蹲下来。

    他这个下蹲的动作,引来许多路人的侧目。

    方子程将头贴在陆饮溪的腹部,他轻声对里面的小宝宝说,“这世界上这么多的女士,你挑中了麋鹿做你的妈妈。你跟我一样,喜欢同一个人。不得不说,你眼光很好。”

    他隔着衣服,亲吻陆饮溪的肚皮,又用真诚的语气对小宝宝说,“欢迎你的到来,方陆。”

    陆饮溪听到方子程说出这样的话,心里一酸,当场落泪。“方子程,别惹我哭。”

    方子程仰头看着她。沉默片刻,他站起来,拍拍陆饮溪的头,他说,“怀孕很辛苦,麋鹿,你准备好,踏上新的旅程了吗?”

    “当然。”

    陆饮溪有点小迷信,她跟方子程约定好,等到孩子有了三个月,再告诉亲人们。

    不过乔玖笙他们都是人精,周末聚餐的时候,乔玖笙就发现一向偏爱吃清单蔬菜的陆饮溪,这顿饭竟然吃了不少大鱼大肉。

    她不仅特别能吃,吃了还很能睡,一个下午觉,能睡三个多钟头。

    乔玖笙他们没有明着问,但心里却有了个模糊的想法。

    第二周再聚会的时候,陆饮溪依然能吃,却不太爱吃大鱼大肉,更偏爱吃辛辣食物。

    第三周,乔玖笙跟莉莎特意做了些适合孕妇吃的食物,陆饮溪哥大老粗吃饭的时候没有察觉到异常,吃得饱饱的,就又跑回房间睡了。

    这多变的口味,可像极了怀孕时候的她自己。

    等陆饮溪去了寝院,乔玖笙就叫住方子程。

    “铁蛋,过来,妈有话问你。”

    ------题外话------

    今晚只有三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