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美色如刃:盲少高调宠 > 1137章 好久不见,老大

1137章 好久不见,老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我跟顾意秋,又是怎么分开的?”他忽然想要认真地了解下他跟顾意秋的过往。

    “你们分开的时候,已经读小学了。”方子程将相册翻完,发现后面没有顾意秋的照片了,这才合上相册。

    “说说啊,我们是怎么分开的。”方子恺不耐烦地催促他哥。

    方子程淡淡地扫了他一眼,嫌弃他心急。方子恺脸收起脸上那不耐烦的表情,讨好地说,“哥,跟我说说呗。”

    方子程表情好看了些,这才说,“顾意秋的妈妈身体不好,要出国去治疗。她那时候太小,就跟着父母一起出国去了。”

    “我记得她走后很长一段时间,你都很不开心。她刚出国那段时间,你们天天都会打电话聊天。两国之间有时差,有时候你半夜还设闹钟爬起来给她打电话,陪她聊天。”

    那段时间,他们的感情是真的好。

    方子程还记得一件趣事。“我还记得,有一次你在学校干架,输了。回来后,晚上跟顾意秋打电话,还跟她诉说委屈。说着说着还哭了。”

    方子恺:“…”

    他想捂脸。

    那么没用的人,真的是他么?

    “那我们为什么又没有联系了?”方子恺以为他跟顾意秋会断联系,是因为顾意秋那边出了事。比如说搬了家,换了电话号码。

    听到弟弟的心声,方子程摇摇头,他说,“你们分开太久了啊,你渐渐地习惯了没有顾意秋的陪伴,交到了新的朋友,自然冷淡了顾意秋。后来,你们就不联系了。”

    每一段友情,都是这样的。

    相处时热切,分开时怀念,久而久之,习以为常,便渐渐遗忘。然后你会交到新的朋友,新出现的那些人,总会取代曾经旧友在你心里的地位。

    方子恺就是如此。

    但顾意秋跟方子恺又不同。

    远飞国外,语言不通,肤色不同,加之性格傲气,顾意秋并没有朋友,她被孤立起来。那个时候,曾经跟她关系最好的方子恺,就会被她放在心里珍藏着。

    当她受欺负了,难过了,想念自己的祖国了,就会把跟方子恺相关的记忆翻出来,看一看,又小心地藏起来。

    这一段友情,方子恺很容易便遗忘了,顾意秋却对方子恺生出了执念。

    尽管不记得那些往事了,但听方子程这样说,方子恺心里还是有些难受的。原来他那个时候,是那样的喜新忘旧么?

    到头来,还是自己有错在先。

    之前方子恺还埋怨顾意秋性格强势,不知羞耻。这会儿,他却责怪起自己来。

    “对了,你以前的手机还保存着么?你跟她都有手机,你可以去翻翻你的旧手机,肯定能找到一些蛛丝马迹。”方子程不喜欢看到弟弟沉默的样子。

    方子恺还是笑起来好看,笑得越嚣张,就越顺眼。

    听了方子程的建议,方子恺跑回自己房间,在屋内翻箱倒柜了十几分钟,终于在一个小盒子里,找到了两三部旧手机。

    方子恺这人记性差,他每一部手机的开机密码都是一样的。方子恺将其中一部黑色的旧手机冲了电,开了机,就慢慢地翻记录。

    这支手机是他刚升小学时候使用的手机,功能不多,可以微信、拍照、发短信、打电话。但是没法玩游戏。

    手机开机后,方子恺就直接进了相册。

    让方子恺震惊的是,这支手机里相册里的照片,百分之八十都是跟一个女孩子有关的。相册里的女孩子跟莉莎那本相册上的模样已经有了一些变化,女孩长高了,也瘦了。

    每一张照片,女孩的表情都酷酷的,她望着镜头,虽然一脸不耐烦,但还是很配合方子恺的要求,摆出他想要的动作。

    啊,好久不见啊,顾意秋。

    晚上,方子恺没有留在家里吃饭,就自己跑去找顾意秋去了。

    他迫不及待地想要见见她,只想对她说一句对不起。

    顾少将的家在哪里,方子恺一问便知。顾少将跟顾意秋住在他们的老房子里,那是一栋两层式的洋房,门口有一个小院子。

    他们的家,并不在军区大院,而是在郊区。

    小时候,方子恺还常去顾意秋家里玩。

    他自己骑自行车去找顾意秋,到了顾意秋家门口。方子恺对那位顾少将是有所忌惮的,他站在门口,踌躇不定。若是按了门铃,来开门的是顾少将,那岂不是羊入虎口,主动送上门来讨打?

    在心里偷偷地饭了会儿怂,方子恺一鼓作气,按了门铃。

    庆幸的是,开门的是顾意秋他们家的保姆。

    “你找哪位?”保姆的普通话讲的不好,带着一股外乡口音,口音很浓。

    方子恺仔细分辨了下,才听清楚她的意思。

    “顾意秋在么?我是她同学。”

    “小姐不在家。”保姆说,“这个时候,小姐应该还在训练场。”

    问清楚了训练场的位置,方子恺又蹬着自行车去找她。

    训练场在一里外的地方,是一片开阔的草地操场。操场上四处可见供军人训练的器材和设备,这应该是顾少将的私人训练场。

    训练场被四面的铁网圈了起来,方子恺站在铁网外面,看着训练操场上的人。

    训练场有夜灯,灯光下,顾意秋穿着一件黑色的背心,军绿色迷彩长裤,脚蹬作战靴,正在单杠上做引体向上。很少有女孩子能做这个项目,但顾意秋就是这么牛逼,看着瘦巴巴的她,做引体向上的时候,一个接着一个,不见气喘。

    方子恺怔怔地看着她,她穿着衣服的时候,身形看着很消瘦,但穿着背心的时候,一双手臂竟然也有肌肉。

    方子恺就安静地站在一旁看顾意秋做训练,他数了数,顾意秋竟然一口气做完了两百个引体向上。

    他被震惊到失了言语。

    这么多年过去,他老大还是他老大。

    做完了引体向上,顾意秋从单杠上跳了下来。她捶了捶腿,在原地休息了片刻,才捡起地上的腿部负重带跟背包,往自己身上一绑。

    还要去负重跑?

    “顾意秋!”

    方子恺不得不主动出声,引起顾意秋的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