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美色如刃:盲少高调宠 > 1093章 日常被鄙视

1093章 日常被鄙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方陶然翻了个白眼,“那车已经过时了,咱们该换个新的了。方陶然对她爷爷那辆面包车怨念可深了。

    方子恺也说,“对。该换了。”一家人坐在那辆面包车里,真的特别挤。

    兄妹俩难得在同一件事上,产生了一致的观点。

    方子程想到方子恺腿部受伤,他们兄妹三人坐在后面的确拥挤,便也说道,“再购一辆吧。”从来没有哪个豪门家族,会比他们家过的日子更接地气了。

    大儿子都发话了,方俞生倒是没再拒绝。“那就再买一辆吧。”

    方子恺跟方陶然高高兴兴地在网上挑选车子,打算看中了直接去实体店提一辆车。方俞生像是后知后觉地想起了什么,便又说,“别买太贵的,挑个性价比高的,安全性能不错的,就行了。”

    方子恺问,“大概什么价位?”

    方俞生说,“二十万到六十万之间的吧。”

    方子恺低头扫了眼自己所浏览过的那几部车的售价,最便宜的也要一百三十几万。方子恺差点就一口老血喷出来了。

    “你干脆买五菱宏光算了!”方子恺怒了。

    方俞生眼前一亮,竟然是意动了。方陶然见状,就忍不住开口嘲笑他爸,“爸,还买什么五菱宏光啊,买辆三轮车,自己盖个棚子,再在上面放几个凳子,十个人都能凑一车。”

    方俞生自然听出了他女儿语气里的挖苦。

    方子程依然不说话,就静静地看他们的老智障跟小智障闹。

    方俞生冷笑,“不要你们出钱,你们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五菱宏光那车质量性能都不行,方俞生倒没真的打算买这个,只是开玩笑罢了。

    乔玖笙早已饿了,见他们一直讲话不吃东西,有些烦躁,就说,“商务之星有一款YUKON,就买那个吧,谁都不许再议。”

    乔玖笙一锤定音,老公孩子们没有不认可的。

    方俞生赶紧改变口风,“那车是不错,还是阿笙有眼光。”

    方子恺翻了个白眼,也对乔玖笙说,“妈,也就你能说服得了我爸。”

    “那是。”乔玖笙将面前剥螃蟹的剪刀递给方子恺跟方子程,方陶然不爱吃螃蟹,就吃其他的。“吃,有什么事,吃完了再说。”

    “好。”

    方俞生吃了些椰子饭,喝了点儿海鲜汤,就没怎么再吃了。

    方陶然特别爱吃这家店的花螺,有一股椰香味,特别赞,菜上来后,她就一直在埋头吃东西。乔玖笙在外面还算注意形象,吃东西的时候看上去还颇优雅,方陶然跟方子恺则卷起了衣袖子胡吃海喝。

    跟他们兄妹俩相比,一旁吃东西显得慢条斯理的方子程,则成了另一幅景象。明明是同一个妈生的,老大优雅矜贵像是个王子,老二老三则是给王子抗轿子的苦力。

    方俞生中途去结账,方子程发现了,就说,“这顿饭我请。”

    方俞生一挑眉,他说,“没有让未成年孩子买单的道理。”

    方子程坚持自己买单,“我刚好有钱。”陆饮溪还给他的那一笔钱,他拿着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干脆请家人吃个饭。

    方俞生虽然抠门,但在某些事上却很坚持。

    在他看来,儿子们的零花钱本来就够少了,怎么能让他买单。这是丢他的脸,方俞生还想再说什么,乔玖笙就说,“铁蛋想买,你让他买呗。”

    方子程也说,“让我买。”

    “那行吧。”

    方子程去买了单,回来的时候,方子恺还在吃。他腿脚不便,食欲却好得很。方子程盯着方子恺看了片刻,脑海里突然跳出方子恺小时候那胖嘟嘟的样子。

    面前的少年已经出落得挺拔俊秀,身形介于成年青年跟少年之间,少了魁梧跟力量感,却显得纤细劲瘦。

    方子恺吃得正开心,突然听到身旁方子程问他,“你腿没好,不能运动,你这样吃,不怕胖么?”

    方子恺:“...”

    他盯着筷子上这只香辣虾,却是如鲠在喉。

    这个年纪的少年,已经到了注重外形的时候了,想到自己若是长胖了,就会失去那些女孩子们的喜爱,方子恺赶紧放下手里的虾。

    “吃饱了。”事实上,他还能再干掉一盘虾子。

    方陶然笑话她小哥哥,“胖就胖呗,我们又不是没看见过你胖嘟嘟的样子。”他家现在还挂着方子恺小时候胖嘟嘟的照片。

    方子恺满脸黑线,“闭嘴。”

    方陶然吐吐舌头,没有再吭声。方子恺后怕地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也不知是不是错觉,他总觉得自己的肚子似乎比以前大了一些。

    完蛋了,他是不是要进入青春肥胖期了?

    ...

    离开香江国际学院,陆饮溪就回了姑姑家。

    姑姑不在家,她每天在家的时间都很短暂,晚上,往往陆饮溪都睡下了,姑姑才回来。早上陆饮溪去上学的时候,姑姑还没有起床。

    有时候陆饮溪连着好几天看不见姑姑人影,都是常有的事。

    让陆饮溪感到奇怪的是,今年35岁的姑姑长得貌美,生活过得也算小资,竟然没见她谈男朋友。她每天都过的清心寡欲,像是无欲欲求。

    对于姑姑,陆饮溪有一百个好奇,但她不能去探索更多,探索一个人的私生活,是一件很不礼貌的事。

    初二下学期,陆饮溪惊恐地发现自己竟然胖了!

    不止她胖了起来,他们班上也有几个女生开始发胖,陆饮溪总听人说有部分女生青春期会发胖,陆饮溪之前从来没想过发胖这件事,会发生在她的身上。

    青春期发胖真的是一件很烦人的事情,明明她已经控制了食量,但身上的肉还是在增多。初二期末考试结束后,陆饮溪去称了体重,惊恐地发现自己比开学前,多出来了十几斤肉。

    曾经那些旧衣服已经穿不了了,陆饮溪不得不从存款里面拿出几百块,跑出服装城买了几件新衣服。服装城的衣服都可以讲价,陆饮溪口齿不算好,别说是讲价了,让她跟陌生人大声说话,她都感到不适应。

    为了不被那些服装老板坑,陆饮溪腆着脸去找陆晶晶,希望她能陪自己去买衣服。结果陆晶晶放了假就回她外婆家去了。

    ------题外话------

    今晚只有三章更新,今天我懒了…。你们别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