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美色如刃:盲少高调宠 > 1053章 好兄弟,互相坑(四更)

1053章 好兄弟,互相坑(四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方子程跟方子恺开学后没几天,庄龙突然打来电话。

    方俞生会儿在上厕所,他们家上厕所不许带手机,有了厕所,就会久蹲厕所不出坑。他的手机就放在沙发上,乔玖笙在陪方陶然玩,听到手机响,她拿起电话,看见是庄龙。

    “俞生,庄龙打电话来了。”

    方俞生说,“你帮我接。”

    “好。”

    乔玖笙接了电话。

    以为接电话的是方俞生,庄龙在那头有些兴奋地说道,“雏鸡,我当爸爸了,哈哈哈,阿离生了个女儿,六斤八两,可萌了!”

    “我都把我闺女照片发OK群里了,你可以看看。”

    乔玖笙这才找到机会开口,“是我,恭喜啊庄龙。”乔玖笙是真的为庄龙感到高兴。

    听出是乔玖笙的声音,庄龙赶紧收起那副不正经的样子,变得稳重起来。“阿笙啊,我们家阿离生了。”

    “嗯,知道,生了个女儿,你刚才说过了。”

    “嘿嘿…”庄龙在那头傻笑,真的,特别傻。

    乔玖笙无法想象庄龙傻笑的模样,自从他精神病康复后,他整个人都变得成熟稳重起来,这一年多时间来,庄龙从来没有这么激动过。

    可想而知,添了小女儿对他来说,的确是喜事一桩。

    “方俞生这会儿有事,这事我会跟他说。”

    “好!”

    等庄龙主动挂了电话,乔玖笙这才走到厕所门口。她敲了敲厕所门,跟方俞生说,“潇离生了个女儿,六斤八两,庄龙高兴坏了。”

    方俞生说,“等着。”

    里面很快就传来了马桶的抽水声。

    门拉开,方俞生擦着手走了出来,丢了纸巾,方俞生下意识去握乔玖笙的手。乔玖笙条件反射一般地往后退了一步,脸上露出了嫌弃的表情,“刚上厕所的人离我远点。”

    方俞生笑脸一僵。

    “你嫌弃我?”他语气有些危险。

    乔玖笙不怕他,回他一句,“对啊,就嫌弃你,你能把我啃一口?”

    “啃一口是不可能的。”方俞生怪里怪气地笑了声,又说,“亲一口可以考虑。”

    “无耻!”

    乔玖笙转身就走。

    方俞生跟在后面,他说,“那家伙喜得闺女,他女儿百日那天,肯定是要办百日宴会的,到时候咱们都得去。我们得想好,给他女儿送什么礼物比较好。”

    乔玖笙说,“女孩的礼物很好送,我家别的不多,就珠宝多。”她打算送珠宝。

    方俞生沉默了片刻,才说,“你家有钱嘛。”

    乔玖笙听到这话,想骂人。

    什么叫她家有钱?

    他们方家没钱?

    “那你打算送什么?”

    方俞生冷哼一声,说,“送套衣服不就得了?”抠门的人,是舍不得送贵重礼物给别人的。方俞生对他自己都扣,更别说是对别人了。

    乔玖笙当真信了方俞生的话。

    结果第二天,方俞生就决定亲自飞一趟德国。乔玖笙问他去做什么,他神神秘秘地不肯说,那样子,都让乔玖笙忍不住怀疑,他是不是背着自己在德国养了一个小情人。

    三个月后,乔玖笙终于知道方俞生去德国那次是做什么去了。

    他竟然订购了两辆迈巴赫,颜色是他指定的,一辆黄色,一辆红色。跑车的车门把上,有“Bautiful—Sherry”的字样。

    庄龙的女儿,名字叫Sherry。

    百日宴前一天,方俞生带着乔玖笙以及小女儿方陶然抵达了美国。百日宴当天,三人一同出场。方俞生送给小sherry的车,在大早上被工作人员送到了庄龙家里。

    庄龙看见了礼物,笑得弯了眼睛。

    他用力地拍了拍方俞生的肩膀,他笑言道,“雏鸡,你TM的终于对我大方了一会。”他稍微感动了一下,方铁公鸡拔了毛,庄龙心里还是动容的。

    “你是我的好兄弟!”他决定跟方俞生做一分钟的好兄弟。

    方俞生被他拍得眉头都皱了起来。“轻点儿,我这心,到现在还在滴血。”花钱花到他的心滴血。

    庄龙笑容瞬间就淡了些。

    “礼物已经送出,概不许收回!”庄龙赶紧让人将车开进了车库里。

    乔玖笙看得目瞪口袋。

    庄龙冲乔玖笙很绅士地笑了下,脸色变换之快,堪比翻书。庄龙跟乔玖笙拥抱了一下,这才抱着他们的小女儿逗趣。

    “然然,初次见面,我是你干爹。”

    庄龙那话刚说完,方俞生就讽刺道,“谁说的!我可不承认。”

    庄龙则回了句,“程程和恺恺都认我做干爹,为什么然然就不认我?”他笑得玩味,颇有深意说道,“这同爹同妈生的,难道不该认同一个人当干爹?莫非…”

    莫非这孩子不是你的?

    这当然是个玩笑,方俞生跟乔玖笙也懂了庄龙的玩笑。乔玖笙也不生气,就看方俞生怎么应付。方俞生瞪了庄龙一眼,才说,“干爹是那么好认的?初次见面,就没个见面礼?”

    庄龙笑容一僵。“你可真是爱财如命。”

    说是这么说,庄龙还是从口袋里掏出来了一条宝石项链。庄龙就将那项链放到方陶然的手里,他说,“然然拿好了,你手里这东西,可是R国王室一位公主最爱的戒指哦。”

    庄龙从不撒谎。

    他说是某位公主戴过的,那就绝对是真的。

    乔玖笙脸色微变,这礼物太贵重,哪怕这东西本身不贵,但它的艺术收藏价值太贵重。乔玖笙刚想拒绝,方俞生却对方陶然说,“然然,快,喊干爹。”

    在绝对的好处面前,方俞生愿意让方陶然管庄龙喊除了爸爸妈妈以外的任何称呼。方陶然此刻若是听得懂人话,会摆表情,她一定会翻眼皮,送给她爸爸一个白眼的。

    庄龙也被方俞生这没有下限的无耻程度给惊住了。

    他愣了愣,才说,“雏鸡你可真行,卖女求荣啊。”

    “成语不是你那么用的。”

    “你懂我意思就行。”

    见这俩损友越说越离谱,乔玖笙赶紧说,“行了庄龙你去招呼别的客人吧,我跟俞生去看看sherry。”

    “好。”

    今天客人来了很多,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庄龙自然很忙。乔玖笙跟方俞生找到潇离,她产后已经恢复成功,瘦成一道闪电,但胸跟屁股却依然很翘。

    乔玖笙盯着潇离那前凸后翘的身材,啧啧两声,心说:我要是个男人,我就泡潇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