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美色如刃:盲少高调宠 > 1007章 动我可以,动阿笙不行

1007章 动我可以,动阿笙不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盯着电脑屏幕,方平均明显慌了神,目光也僵住。

    他定了定神,看到视频里出现的那个人。那是一个蒙着头,穿一件黑色套装的男人,男人手里拿着枪,他看了眼镜头这边的方平均,像是笑了下。

    “你是谁!”

    一看到对方手里抱着的枪,方平均心就沉了下去。

    对面的男人张嘴说道,“有人花了两千二百万,让我来杀你。”那人这次是真的笑了,“他不要你的命。”

    方平均下意识问道,“那他要什么?”

    对方说,“他要我,在你腿上和腹部开一枪。”

    闻言,方平均瞳孔一缩。

    一个名字,从他的嘴里咬牙喊出来,“方俞生!”这三个字,被他说出了愤恨的气势来。

    这一刻,方平均也猜到了这个杀手的身份。这个杀手,十有八九就是之前他雇佣去杀乔玖笙的那个杀手。

    方平均刚喊完这个名字,就看见视频里面出现了另一个人的身影。看清那人的面容后,方平均整个人都傻了。

    “你…”

    方平均神色近乎呆滞,他难以置信地呢喃道,“你怎么会跟他在一起。”

    视频那头的男人,一张熟悉的俊脸神色冷峻,他望着方平均的眼神很复杂。

    刚才方平均在听到杀手杰西特的话后,不假思索便喊出了方俞生的名字。他为什么要喊方俞生的名字?因为他心里有鬼。

    他始终记得乔玖笙右腿大腿中枪,和孩子差点就流产的事,是他的所作所为。所以听到杰西特的描述后,方平均第一时间里,便准确地猜到了背后买主的身份是方俞生。

    他这是不打自招。

    “我想过是你,也怀疑过你,但没有得到你的亲口回答,我不愿意给他定罪。”方俞生兀自说道,像是自言自语,又像是在跟方平均说话。

    方平均听了这话,却是冷笑。“现在知道了,你又能如何?”

    方俞生忽略了他的问题,反而是问了另一个问题。“为什么?”

    方平均眉头一挑,无声地注视着方俞生,没有说话。

    方俞生又问,“这么多年,小叔你对我一直还算照顾。”他垂着一双漂亮的绿眸,眼里有困惑,“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事到如今,方平均也无需再做戏。

    听了方俞生的问题,他先是一阵冷笑,笑声戛然而止,他瞪着视频那头模样俊贵的男人,想到自己那个将要在监狱里渡过一辈子的儿子,心里一痛,眼中的所有神采都变作了痛苦。

    “因为什么?”他非哭非笑,语气很痛苦地说道,“因为你千不该万不该,不该绝了我唯一的一个儿子的后路!”

    他毁了他的一辈子啊!

    虽然伤害了一个女孩子,害得人家女孩子年纪轻轻便惨死,这的确是方俞康的不该。但方俞生怎么说也是方俞康的哥哥,他不仅不帮他,反倒将他推进了那个火坑里。

    这是多么歹毒的心肠啊!

    方平均想到那些年自己对这个孩子的诸多照顾,就觉得自己的好心是喂了狗!

    真相果然是这样。方俞生又问他,“你有恨,冲我来就是了,为什么要针对阿笙,要针对我们的孩子?”

    方平均笑得凄然,他指着自己的心窝子,他说,“从俞康入狱之后的每个日日夜夜,我都在懊恼跟痛苦中渡过。我杀了你,你死了,一了百了,你又怎么能体会到我的痛苦?”

    “只有你的妻儿孩子死了,你独自残活,你才能体会到我的心痛。那才是最完美的报复…”方平均花了那么多钱,求的就是要乔玖笙死。

    但乔玖笙命不该绝,竟然在最巧妙的时间里,幸运地避开了致命一击。

    听到这里,方俞生闭上了眼睛。他知道,他跟方平均之间仅有的那几丝情分,今日是彻底断裂了。

    “小叔。”方俞生再睁眼的时候,眸中的色彩很诡谲,令人看不透。

    方平均再听到方俞生叫自己一声小叔,只觉得后背都在发凉。

    方俞生说,“小叔,你是看着俞生长大的,你应该清楚俞生是什么性子。”方俞生静静地凝视着方平均因为自己这些话,脸上的神色逐渐变得凝重起来的脸。

    方俞生看了一会儿,才说,“我这个人,从来不是好人。”

    “动我可以,动阿笙,不行。”

    闻言,方平均眼睫毛轻轻地颤抖起来,他放在腹部的一双手也捏得很紧。“你什么意思?”

    方俞生勾起唇角,笑容显得诡异而又邪恶。

    “小叔,俞佩还没有回家吧。”方俞生这话有些莫名其妙。

    方平均听清楚方俞生说的这句话后,彻底慌了神。

    方平均猛地站了起来,一双手用力地砸在桌面上,发出砰地一声。“你把她怎么样了!”

    方俞生还在笑,他说,“你对阿笙做的一切,我会加注在你最在乎的人的身上。”方俞康入狱后,谁是方平均最在乎的人?

    不是柳玉,而是他唯一的女儿。

    方平均跟柳玉的感情并不是很深,但方俞佩却是他宠着长大的女儿,唯一的儿子入了狱,倘若女儿又出了意外,那他这一辈子就彻底完了。

    方平均表情变化了一阵。

    他嘴皮子哆嗦着,声音颤抖地问方俞生,“她在哪儿!”

    方俞生答非所问似地说,“起点,也是终点。”

    方平均多聪明的人。

    起点,也是终点。

    方俞生是说,方俞佩此刻就在乔玖笙当初差点被枪击死亡的那条街上。视频突然中止,是方俞生那边主动切断的。

    不想让柳玉受惊,方平均就没有打扰她。

    为了证实方俞生的话,方平均一边开车,一边打电话给方俞佩。方俞佩的手机能打通,却没有人接。

    “他妈的!方俞生,你个小兔崽子!”

    方平均关掉手机通话,加快车速,冲向乔玖笙上次受伤的地方。

    到了目的地,方平均才发现街边没有一个人。

    他停下车,走下车,站在街边,又给方俞佩打了个电话。

    就在这时,黑夜中有什么东西闪了一下。

    等方平均发现自己的腹部上有一个小红点,意识到那是狙击枪在瞄准后,他正要躲避,一个子弹就准确地打中了他的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