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美色如刃:盲少高调宠 > 995章 乔玖笙嘴炮功夫了得

995章 乔玖笙嘴炮功夫了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女人点点头,又说,“养的可真好。啊,瑜伽老师好像来了,去集合吧。”说完,她转身就走了,身边那群女人都跟着转身离开。

    乔玖笙落后几步,隐约听到一个黄头发的女人跟那个穿米色衣服的女人低语,她说,“我听说乔玖笙身材特别性感,长得也像个妖精,我以为是个多好看的人。没想到女人一生孩子,真的是一场灾难。她估计得有一百二了吧,可真胖,怀孕的时候很能吃吧,孩子生下来就有七斤四两,天啊,怪不得她要做盆底肌修复,那么大的孩子,生下来的时候肯定侧切了吧。”

    乔玖笙:“…”

    TM的!

    乔玖笙今天也要练瑜伽。

    瑜伽房挺大,前后都是镜子。瑜伽老师很有气质,四十多岁,皮肤白皙,长得不算特别好看,可给人的感觉就很舒服。

    乔玖笙是新来的,她的位置在第一排。

    她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后,才发现自己的斜后方,就是之前那个跟她主动讲话的女人,乔玖笙姑且称呼她为A小姐。A小姐发现乔玖笙在看自己,就朝她浅浅一笑。

    乔玖笙人虽然胖了,脸也长了点儿肉,但五官依然精致,又化了妆,任谁看见都会有种惊艳感。乔玖笙也对A小姐笑了笑,这一笑,唇角微扬,梨涡若隐若现,褐色的桃花眼弯成了两颗月牙,眸子闪亮,的确勾人。

    A小姐愣了愣,笑容有些不自在。

    乔玖笙跟着瑜伽老师做动作。

    换第二个姿势的时候,所有人都转了个身,乔玖笙盯着A小姐的背影,忽然问她,“你宝宝几个月了?”

    A小姐说,“两个月了。”

    乔玖笙又问,“生的男孩女孩啊?”

    A小姐说,“男孩。”

    “哦。”哦了一声,乔玖笙想到了什么,她又说,“你儿子长得一定很萌,耳朵一定很大吧?”

    A小姐表情有些困惑。

    她可不记得乔玖笙有看见过自己家的儿子,那她是怎么知道自己孩子的长相的?A小姐疑惑了下,思考不出个结果,就问乔玖笙,“方夫人怎么知道的?”

    乔玖笙说,“你长得好看,你儿子肯定也好看,我猜他一定长得鼻子俊挺,眼睛乌黑,耳朵很大。”

    “是啊。”听乔玖笙提到自己的儿子,A小姐显得很高兴,就说,“他爸爸家的亲戚都夸他长得好看,贼萌。”

    乔玖笙跟着点点头,又说,“肯定好看啊,大耳朵图图,谁不喜欢?”

    A小姐愣了一下。

    她仔细回味乔玖笙刚才说的那些话,这才抓住了一个重点——乔玖笙一直在反复强调他儿子耳朵大大的。

    耳朵大大的…

    A小姐看了眼镜子里的自己。

    镜子里,她的耳朵有些大,小时候还被同学嘲笑过是招风耳,后来做了微整形才好看些。但依然有些大。A小姐回过头来,盯着乔玖笙,眼神很愤然。

    “方夫人,你什么意思!”A小姐看似温柔端庄,但性格也是个容不得沙子的。

    儿子被乔玖笙骂成是大耳朵图图,她怎不气?

    乔玖笙脸上的笑容散去。

    她都懒得再假笑。

    乔玖笙似笑非笑地盯着她,她说,“我什么意思你没点B数?你看我长胖了变丑了,故意说出我的身份,又问我孩子的体重,不就是想看我被那些女人奚落?”

    乔玖笙这话说的很没品,粗鲁而有直白。

    明明都是受过礼仪教养的大小姐,A小姐就得端着一副温柔贤惠的样子,可乔玖笙却是个我行我素的。像‘B数’这种粗鄙之语,乔玖笙在私底下就敢直接说出来,但A小姐就说不出来。

    听了乔玖笙这句话,A小姐的脸一阵青一阵白。

    偏偏乔玖笙说的是事实,她根本无法反驳。

    “安静!”

    瑜伽老师听到有人在嘀咕,赶紧打断她们的交谈。

    一直到瑜伽课结束,A小姐跟乔玖笙都没有再对过眼神。瑜伽课结束,乔玖笙进更衣室去换衣服的时候,看见了站在她衣柜前的A小姐。

    对此,乔玖笙略有些意外,但也不是特别的诧异。

    她要换衣服,但A小姐不离开,乔玖笙又不能将她一脚踹开。她略一沉思,便当着A小姐的面脱起了衣服。见到乔玖笙那有些下坠的腹部,A小姐讽刺地扯了扯嘴角。

    乔玖笙将毛衣穿上,听到A小姐说,“对着你这个样子,方先生也能有兴趣?”

    这是打算彻底撕破脸皮了。

    乔玖笙目光一冷。

    她都不知道自己到底什么时候得罪过这样一号人物。

    A小姐并不是很高,跟乔玖笙差不多高,乔玖笙抬头平视着她,她笑得嚣张,特别狂傲地回了A小姐一句,“我胖,他也喜欢啊。”

    拿轻蔑的眼神将A小姐扫视了几眼,乔玖笙笑着说,“你挺瘦,怎不见他喜欢?”

    A小姐闻言脸色生变。

    见状,乔玖笙就知道怎么回事。

    这人,竟然是方俞生的暗恋者,准确说,应该是对方俞生暗恋却不得的感情失败者。乔玖笙淡定地将衣服穿好,刚要关上柜子,就听到手机响了。

    乔玖笙一扫来电人,就笑了。

    “我老公打电话来了,你还要站在一旁听我们说话?”乔玖笙朝A小姐摇了摇手里的手机。

    A小姐不忿地瞪了她一眼,这才转身离开。

    电话一通,乔玖笙就听到方俞生说,“阿笙,我在你们康复中心门口,你还要多久?”他今天下午去接两个孩子放学,想着乔玖笙应该也快训练完了,就带着孩子们过来接她。

    乔玖笙说,“马上。”

    她提着包走出产后康复中心,站在大门口,一眼就看到方俞生他们父子三人。两个儿子穿着学校的制服,方俞生则穿了一件米色的呢子大衣,他靠在车边,手里拿着一桶爆米花。

    方子恺跟方子程站在他的左右两边,父子三人在分享同一桶爆米花。

    见乔玖笙出来,方俞生那漠然的俊脸上,倏然勾起一抹耀眼的微笑,“阿笙,这里!”方俞生看她时的目光,依然炙热,如同热恋时候一般无二。

    在他眼里,乔玖笙是胖也好,瘦也好,丑也好,天仙也好,只要她是乔玖笙,是那个他深爱的灵魂,那就是他所迷恋的人。

    乔玖笙看见方俞生的眼神,心底那份淡淡的烦躁突然散了。

    她何须在意那些女人的鄙夷目光?

    她们狗屁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