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章 命悬一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玖笙是在故意撒娇,方俞生又不傻,自然感觉到了。听到她这软糯糯的嗓音,方俞生冷静下来的身子又开始发热发烫。

    但他必须忍着,不能伤害了阿笙和小公主。

    “我有些渴。”乔玖笙说。

    方俞生说,“我马上就去给你买水。”

    按摩店隔壁不远的地方,就有一个小超市。方俞生又推开车门,一只脚迈了出去,他跟乔玖笙说,“你在这里等我,我去买水。”

    “…好。”

    方俞生去了小卖部,拿了一瓶矿泉水,店长说,“你拿的这个卖五块钱。”

    “嗯。”

    方俞生手伸进兜里,摸了个空,这才想起自己忘了拿钱包。

    他回头冲车内的乔玖笙喊了声,“阿笙,帮我把钱包拿来下。”

    “哦!”乔玖笙推开后座车门,她刚从车内探出身,一只脚还没有拿出来,右边大腿骨突然传来一阵钻心的疼。乔玖笙惨叫一声,“啊!”她身子突然朝地上倒去。

    眼睁睁看着乔玖笙朝地上扑去,方俞生瞬间变了脸色。

    “阿笙!”

    他的腿差点都吓软了。

    方俞生提着一口气跑过去,将乔玖笙抱起来。乔玖笙是面朝下倒在地上的,方俞生跪在她身边,看到她大腿后在流血。他突然抬头朝对面的建筑物看过去,他看到一道银光闪过。

    有狙击枪!

    方俞生搂着乔玖笙躲到车后。

    他听到车内噗噗地响了两声,那是子弹打进了车椅坐垫上。

    等了一会儿,那阵动静消停。

    方俞生不敢抱着乔玖笙起来,他们仍在躲在老地方。方俞生拿出手机,先是打电话叫了120,然后才打电话报警,最后给戚不凡去了一个电话。

    “先生。”戚不凡像是很忙,声音有些喘。

    方俞生说,“我们遇到了枪袭。”

    戚不凡忙问,“你们现在情况怎么样?”

    “阿笙…”方俞生低头看了眼乔玖笙,注意到她的双腿之间在流血。他心里一紧,声音都哑了,“她在流血,好多的血…”

    “先生,我马上就来!”

    方俞生挂了电话,用手去摸了摸乔玖笙的腿间,他手拿起来,手心手指上全都是血。

    “不!”

    他彻底惨白了一张脸,他喊道,“阿笙,阿笙你忍忍,你不会有事的!”

    乔玖笙死死地抓着方俞生胸口的衬衫衣服。

    刚才在躲避枪杀,她还能忍住情绪,这会儿危险过去,乔玖笙心彻底慌了。她知道自己的情况,这孩子十有八九会保不住。她紧拽住方俞生的衣服,她求他,“俞生,孩子不能有事,孩子不能有事!”

    方俞生忙不迭地应道,“好!孩子不会出事的,我保证。”

    子弹打进了骨头里面,乔玖笙呼吸都带着一股疼意。她对方俞生说,“救护车来不及了,你带我去医院吧。”

    “好!”

    方俞生不敢再坐自己这台车,直接在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他自己开车,一路横冲直撞地朝深海医院开去。出租车司机按照方俞生的指令,给魏舒义拨了一个电话。

    魏舒义接到了电话,第一时间准备了一个急救精英团队,带着医生跟护士在医院门口等着。

    从按摩店到深海医院,平日里至少要开一个小时的车才能到。但今天,方俞生一路无视交通规则,车速提到最快,竟然只花了三十多分钟。他将车停下,看到魏舒义,就用颤抖的声音跟他说,“老魏,魏大哥,你一定要救救阿笙,救我们的孩子!”

    他一边求魏舒义,一边打开后车门。

    乔玖笙躺在后车坐上,屁股下面垫着一个圆形的玩偶,这样能减缓流血的速度。

    她一张妩媚的俏脸没有半分红润之色,她疼到眉头紧皱着,一双手死死地拽住自己的衣裳。方俞生打开车门,将她抱起来。他一边安慰着乔玖笙,说“阿笙别怕,你和孩子都不会有事。”

    他在安慰她,但自己的脸却白得像是打了蜡。

    乔玖笙紧紧地握住方俞生的衣裳,没有说话。

    恐慌、害怕、以及心痛等多种情绪将乔玖笙包裹着,她将方俞生惨白的脸印在脑海里,她心里有一道声音在呐喊:她必须活下去,和孩子一起活下去,她若撑不下去,这个男人也会熬不下去的。

    乔玖笙忍着痛意,颤抖着跟方俞生说,“我没事,我不疼的,俞生,你冷静些。”

    方俞生抿着唇,没有吱声。

    她伤得这么严重,怎么可能不疼!

    “小骗子!”咬牙骂了乔玖笙一声,方俞生这才乔玖笙轻轻地放在了床上,护士推着乔玖笙就往电梯里走。魏舒义拍了下方俞生的肩膀,他说,“我将我们医院最好的产科医生跟外科医生都找来了,你镇定些。”

    方俞生没说话。

    魏舒义转身大步进了另一个电梯,他得去急救室守着。

    方俞生最后进了另外一个电梯,他靠着电梯墙壁,用手摸了把脸,触感是黏糊糊的。方俞生摊开双手,垂头看着自己那双血淋淋的手,那双手在抖,颤抖的幅度特别大。

    像是被什么刺激到一样,方俞生突然擦着电梯墙壁缓缓地蹲了下来,像一只小兽那样呜咽地抽泣。

    电梯上上下下了好几次,进进出出了好几趟人,方俞生一直都没有出去过。那些病患家属看到他在电梯里哭,虽不知道他身上到底发生过什么事,但也感到心酸。

    在这医院里,总能看到家属抱头痛哭的场面,久而久而,大家也见怪不怪了。

    方俞生在电梯里呆了半个多钟头,这才来到了急救室门外。

    急救室外还有其他的家属,都是一脸忧愁。方俞生站在手术室门外,看到门打开,一个穿护士的小姐走了出来。大家一窝蜂地冲上去,都想关心一下里面病人的情况。

    护士边走边说,“我是负责那个孕妇的,你们的家属不归我管。”言外之意是说,他们认错了人。

    方俞生听到这话,忙大步追上去,他跟在护士后面,没有扰乱护士急切的步伐。

    他问护士,“孕妇情况怎么样?”

    “挺严重的,腿部的枪伤流血很严重,胎儿有流产的迹象,阴道流血比较严重。”

    听到这话,方俞生两眼一抹黑,差点就晕了。

    ------题外话------

    有读者说,我在骗钱,乱写,章节大同小异。

    呐…歌儿一脸懵,我觉得没有乱写啊,若这位姑娘你真觉得我在骗钱,那你就不要看了,我已经尽力了,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