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8章 暴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方俞卿正要回答,又听到那头的姜唯在跟他母亲说话。

    “妈,姜洁呢?”

    他妈说,“跟朋友出去玩去了吧,还没回来呢。”

    压下心里的不安,姜唯没告诉母亲妹妹可能出事了,而是捏着手机快步去到屋后的小花园里,确认姜母已经听不见,姜唯这才压低了音量询问方俞卿,“她是不是出事了?”姜唯的声音在,多了一丝急躁。

    方俞卿旁听了姜唯跟姜母的对话,得知姜洁没有回家,她心里就肯定了七七八八。“姜唯,姜洁好像出事了。”

    方俞卿先给姜唯打了一剂预防针,等姜唯做好心理准备,并说,“你说,我听着。”她这才说,“我在帝国酒店,你妹妹喝醉了,被两个男人带进了一个房间,我现在就在房门口,你快些来。”

    方俞卿丢下了地址,这才挂了电话。

    她挂完电话,就听到卢凌宇对里面那人说,“你们再不开门,我就报警了。”

    立面那人应该是很慌乱,闻言他开始冲卢凌宇破口大骂。

    “多管闲事!我们又没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有本事你报警啊!”

    “好啊,那我报警了。”

    卢凌宇当真就拿出手机来,要报警。

    透过猫眼,里面那人将卢凌宇的动作看得一清二楚,瞧见他是真的报了警,这才慌了神。“他妈的!”回头看了眼同伴,将同伴已经穿好了衣服,而且床上女人的身体也被被子给盖了起来,男人这才拉开门。

    “你找死是不是!我们有没有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你想看就看!”

    那人拉开门,作势就要抢卢凌宇的电话。

    卢凌宇快速将手机抛给了方俞卿。

    方俞卿接住手机,揣进了兜里。

    卢凌宇跟方俞卿进了屋,他冲方俞卿递了个眼神。方俞卿明白了那目光的意思,立马将门反锁了。两人进屋后,先是扫了眼那两个年轻的男人。两个男人长得挺普通,穿着一身奢侈名牌,一副衣冠楚楚的样子。

    方俞卿不认得这两人,但卢凌宇却还有些印象,他曾经远远地见到过这两个人,那时候他们就跟在他家那废物堂哥的身后,这两人,就是那群废物富二代里面的成员了。

    尽管两个人都收拾好了,衣服穿得工工整整的,但他们隆起的裤裆还是出卖了他们。

    卢凌宇走进里面,扫了眼卧室内——

    一个喝醉了的女人躺在床上,长发遮住了她半张脸,她在呻吟,应该是喝醉了很难受。她身上盖着一层白色的被子,露在被子外的双臂没穿衣服。卢凌宇眸子一眯,跟方俞卿说,“你去看看情况。”

    方俞卿嗯了声,大步走过去。

    卢凌宇转身,不去看身后的场面。

    方俞卿拉开被子,就看到床上躺着一个赤身裸体的女人,那人的下身还有在跳动的玩具。方俞卿瞳孔一缩,她回头愤怒地瞪了那两个男人一眼,这才伸手将被子提起来,重新给女人盖上。

    方俞卿又伸手去撩开女人的长发。

    头发被拿开,露出一张熟悉的脸来,不是姜洁,又是谁?

    因为跟姜唯是龙凤胎的原因,姜洁和姜唯长得特别像,他们的五官生得好看,长在姜唯身上,就显得英俊,站在姜洁身上,就衬得漂亮。方俞卿盯着女人,有些恨铁不成钢。

    她试图叫醒姜洁,结果姜洁醉得太厉害了,根本就喊不醒。

    方俞卿回头跟卢凌宇说,“是姜洁。”

    卢凌宇朝那两个衣着整齐的男人咧嘴一笑,他笑得时候,总会露出两颗小虎牙,显得很可爱,但这都是假象。卢凌宇嗤笑一声,说,“哥们也爱玩,但哥们从来不玩这么卑劣的手段。”

    男女之事,讲求的是你情我愿,像现在这种场面,那就不叫玩了,那叫犯罪。

    “你们肯定也知道这女人身份吧,我们已经通知了对方的家长,你们等着吧。”卢凌宇拖了一把椅子放在玄关口,大马金刀地坐在那里,翘着一只长腿,像个土匪。

    “都别走。”他说完就低头玩起了手机。

    两个男人有些心慌,他们其实家境也还算不错,但跟姜家比起来,到底是不够看的。姜洁这女人浪荡爱玩,是圈子里出了名的夜店女王,他们曾经追求过姜洁,但被这女人给拒绝了。

    都是年轻人,心高气傲,被拒绝了。他们气不过,心想你姜洁本来就不是个干净货色,跟谁玩不是玩,凭什么就得让他们难看。这群人无法无天惯了,想着姜洁反正是个爱玩的,就把她灌醉了,带到了酒店,想要酒后办事。

    哪成想,半路杀出卢凌宇和方俞卿这两个程咬金来。

    卢凌宇这一年来在滨江市风头十足,圈子里这些人没人不认识他,他们也知道卢凌宇是部队里出来的,这人一身傲骨,身手了得,他们就算是要反抗,也是无济于事。

    两个人只好一脸郁闷地站在原地,等着姜唯来。

    姜唯很快就来了。

    从他家感到帝国酒店,少说也要一个半小时,但他硬是只花了四十多分钟就抵达了酒店。卢凌宇听到敲门声,这才站起身,将椅子搬开,将门打开。姜唯和卢凌宇打了个照面,倒是一愣。

    没顾得及思考卢凌宇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姜唯大步走进屋,先是看了眼床上醉死的姜洁和床边坐着的方俞卿,这才将目光投向大厅里站着的两个男人。

    那两个男人年龄应该比姜唯还要大几岁,看上去应该有三十岁了。

    姜唯一步步朝他们走过去,步伐并不急切,每一步都走得很缓慢。两人看着姜唯那样子,心里竟然一阵发怵。

    走得近了,姜唯直接飞起一脚,将左边那个男人踹倒在地。男人后退一步,腰部撞到身后的桌子上,发出一声闷哼声。姜唯抄起装饰架上一个三角形的陶瓷工艺品,揪住另一人的头发。

    他一脚将男人踹到在地上,用一只脚按住,弯下腰来,将手里那陶瓷三角形朝男人的下身猛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