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美色如刃:盲少高调宠 > 877章 六亲不认的方俞生(三更)

877章 六亲不认的方俞生(三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见状,方俞生有些意外,就问柳玉,“婶婶,你哭什么?”

    柳玉只是眼神幽怨地看着他,不说一个字。

    方俞生露出了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他又问柳玉,“莫非婶婶也知道,俞康这次做错了事?”

    柳玉像是被激了一下,她突然放声大哭,一边哭,一边抽抽搭搭地对方俞生说,“俞生,你放了我们俞康吧,他还小,他不懂事,他知道自己做错事了,你给他一个机会。”

    方俞生表情不变,只是笑眯眯地问了她一句,“二十五六岁了还小?”他特别诧异地看了眼自己斜对面的方俞康,他又扭头看着柳玉,纳闷问道,“莫非是巨婴?”

    一直没有说话的迟薄光,听到这话后,突然噗呲地笑了一声。

    他望向方平均,问他,“小弟,你家什么时候生了个智障,26岁了还是个婴儿。”

    方平均面色很难看。

    “二哥,你就别挖苦我了。”方平均从进屋后,脸就一直沉着。

    从接到方俞生电话开始,方平均就认了命。

    落到了方俞生手里,方俞康这次是玩完了。

    方平均突然朝柳玉吼了句,“别哭了!看你把孩子教成什么样了!犯下这么大的错事,你还有脸哭!”

    柳玉被方平均这声吼,给吓得失了言语。

    她怔怔地看着方平均,有些害怕。

    方平均又站起来。

    方俞生抬头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方平均径直走到那张单人沙发旁,将方俞康给提了起来。从进屋后,方平均就没有看过方俞康一眼,这让方俞康很是心慌。

    这会儿,见爸爸终于正视到自己,方俞康心里一喜,忙对方平均说,“爸,你得救我!方俞生他凭什么绑架…”方俞康一句话还没说完,肚子上突然被踹了一脚。

    方俞康被方平均这一脚踹得连连朝后倒退了许多步。

    “爸,你打我!”方俞康控诉方平均,他又怒又愤,还有些委屈。方俞康很多年没有挨过打了,从十五岁以后,几乎没有被人打过。今日被打,脸上也挂不住。

    方平均大步走过去,没有解释也就罢了,还拽住了方俞康的衣领子,继而又给了他几巴掌。

    每一巴掌,声音都很响亮。

    方平均足足扇了方俞康五巴掌,不过几十秒的时间,方俞康的脸便红肿起来。

    方平均又对方俞康拳打脚踢,没有人喊停,他就一直没有停手。

    方俞康猜到了方平均的打算,他痛的要死,却也不敢还嘴还手。

    方平均还在打人,眼瞅着再不收手,方俞康都能趟医院去住半年了,迟薄光这才悠悠地开口,“行了四弟,就算是要用苦肉计,也用不着这么较真。”迟薄光一眼道破方平均刚才的所作所为。

    方平均及时收手。

    他看着自己的儿子,眼神复杂,双眼装着悲痛。

    刚才,他踢出去的每一脚,打出去的每一个拳头跟巴掌,都是在他自己的心脏上面肆虐。痛的,又何止是方俞康。

    方俞康被他打得几乎快要昏厥了,身上的肋骨大概都被踢断了两三根。但这些痛,比起命来说,都是轻巧的。柳玉赶紧扑过去,抱住自己的儿子,朝方平均破口大骂,“你个天杀的!这是你自己的亲儿子,你竟然能下这样的毒手!”

    “你是不是要打死他?你要打死他的话,那把我也一起打死算了!”柳玉虽然是在骂方平均,但她那怨毒的眼神,却时不时地在往方俞生那边看。

    说到底,她也明白方平均刚才打方俞康,是在做给方俞生看。如果没有方俞生,他们孩子这会儿已经出国了,哪用得着受这等气!

    因此,柳玉怨恨着方俞生,恨不得抽了他的血,剥了他的皮,啖了他的肉。

    柳玉露出了女人蛮横不讲理的嘴脸出来,但这,丝毫未能影响到方平均。方平均只是将目光望向方俞生,他见方俞生依然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好似对刚才那一幕的发生,根本就没看见一样。

    他心下一沉,不得不祈求开口说,“俞生,这次这事,是我们俞康做错了。他也知道错了,我也打过他了,你看…”方平均指了指方俞康,问方俞生,“你看,能不能放过他这一次?”

    方俞生终于笑了。

    “呵呵…”好听的嗓音落到每个人耳朵里,每个人的反应都各有不同。

    迟薄光看了方俞生一眼,觉得这个模样的方俞生,有些像king。他们的king,每次要干坏事的时候,就是这个表情。

    方俞生的笑,让方平均和柳玉心里一沉。

    果然,方俞生发话了,他只跟方平均提了一个问题,“叔叔,俞康的确伤得很重,依我看,大概断了两根肋骨吧,他只需要休养一段时间,待骨头恢复就能继续胡作非为。而陈家的独女,却已经前往了冰冷的地狱。”

    “你觉得,两根肋骨的重量,比得上一条鲜活的生命吗?”

    方俞生的话,如当头一棒,砸醒了心里抱有奢望的方平均和柳玉。

    方俞生脸沉下来。

    他问方俞生,“那你,打算怎么办?”

    方俞生没急着回答这个问题,而是回头对厨房方向说,“妈,阿笙,准备七个人的菜量就好了。”

    莉莎嗯了一声。

    方平均懂了这话背后的潜意思,他立马惊变了脸色。“俞生,他可是你弟弟!我就这么一个儿子!”方平均眼睛都红了。他没想到过,方俞生会这么不近人情。

    那一双漂亮的绿眸陡然间阴沉下来,其内,闪烁着冰冷的光芒,像是冬日里,悬挂在屋檐上的冰锥,被太阳照晒过后上散发出的那种光芒。很漂亮,很晶莹,却也令人心慌。

    方俞生只回了他一句话——

    “陈家,也只有一个女儿。”

    方平均彻底心死,也心寒。

    柳玉则没有方平均那么沉得住气,她抱着自己唯一的儿子,怒骂方俞生,“方俞生,你个六亲不认的畜生!如果今天这事,是发生在你身上,你若还能这般大义灭亲,我算你狠!”

    “你个小畜生,你个野种…”话没说完,一根木棒突然砸到柳玉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