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美色如刃:盲少高调宠 > 870章 是小公主啊(二更)

870章 是小公主啊(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镜头里,方子程拿着那颗海洋球沉思了片刻,最后,他还是放下了那颗球。

    如果不放下这最后一颗球,那这堆东西就是一个废物,一个失败品。放下去,失败了,坍塌了,至少在这颗球落下的那一秒,它曾经完整过。

    球,稳稳地方在最上面。

    圆形海洋球也能堆成一个金字塔,这在一般人看来是不可思议的。

    方子程盯着那个金字塔,露出了一个很漂亮可爱的笑容。

    那笑容,只绽放了几秒钟,但它被乔玖笙用镜头记录了下来。

    方子程忽然抬头朝乔玖笙看过来,看见了摄像头,他愣了愣,然后,僵硬地勾起一个笑容,还伸出两根手指,比了一个V。忽然,不知道是谁惊呼了一声,“看,海洋球也能堆金字塔!”

    这声音响起,字语落地时,金字塔应声坍塌。

    乔玖笙以为方子程会生气,但他却很平静地站了起来,他穿着一条蓝色的五分裤,他弯下腰,拍了拍弄脏了的膝盖,然后才朝乔玖笙他们走了过来。等他走出来,穿了鞋子,乔玖笙才说,“我以为你会生气呢。”

    方子程问,“气什么?”

    她说,“那个人声音太大,毁了你堆好的金字塔啊。”

    方子程忽然握住乔玖笙的手,他仰着头,同她说,“在我心里,金字塔已经成功地堆了出来。无论它有没有倒,它永远都是存在的。”

    乔玖笙很意外。

    “我们铁蛋懂事了。”她感到很欣慰。

    方子程忽然盯着乔玖笙的肚子,不转眼了。乔玖笙有些纳闷,就问他,“你看什么?”

    方子程说,“妹妹又在你肚子里面蹬腿。”

    乔玖笙愣了下。

    她这才记起方子程还有这样一个特殊的功能。她赶紧对方子程说,“铁蛋,你仔细看看,妈妈肚子里的宝宝是妹妹还是弟弟。”乔玖笙前两天还在琢磨要不要去做个性别检查,也好安心。

    这下倒好,家里就有个行走的B超机器。

    方子程蹙眉说,“我说了啊,妹妹她不乖,又在你肚子里捣乱。”

    乔玖笙懂了意思,立刻喜笑颜开。

    方俞生和方子恺落后了几步,方子恺缠着方俞生,要买一个草莓熊。方俞生不肯,说他是男孩子,玩什么布偶,方子恺有些不乐意,就站在店门口不肯走了。方俞生正在跟他冷战,乔玖笙忽然走过来,轻轻地碰了碰方俞生的手臂,笑得有些神秘。

    方俞生也不跟方子恺倔了。

    他问乔玖笙,“怎么了阿笙?”

    乔玖笙说,“刚才,铁蛋说我肚子里的这个小家伙,是个妹妹。”说话的时候,乔玖笙一直在笑,嘴角都快咧到耳后根了。

    闻言,方俞生一愣。

    他下意识反驳,说,“他说的能作数么?他当他是B超…”方俞生忽然没了声音。

    和乔玖笙一样,方俞生下意识地忽略了方子程的一些特殊能力。

    他这才想起,他家儿子的确可以透过肉体看见常人不能看见的一些东西。他深吸一口气,再看乔玖笙的腹部,眼神都变得谨慎小心起来了。

    “来,我来摸摸的我的小公主。”他伸出手,轻轻地贴在乔玖笙的腹部。正好小公主在肚子里面踢腿,方俞生感受到那充满了活力的胎动,心里软得不行。

    他恨不得立马抱起乔玖笙,大叫几声,“我有女儿了!”

    方子恺看出爸爸很高兴。

    这鬼精灵立马凑过去,笑眯眯地说,“爸爸,妹妹肯定也会喜欢草莓熊,我们买只草莓熊给她吧!”

    这话正中方俞生下怀。

    方俞生没有犹豫,大手一挥,掏出钱包,递给方子恺。

    方子恺屁颠屁颠儿地跑进了商店。

    爸爸真傻,也不想想,等妹妹生出来,草莓熊早就被他给玩脏了,妹妹哪里还会要。方子程担心方子恺算不清账,弄错账,也跟着进了店铺。

    等方俞生冷静下来,方子恺已经捧着一个最大号的草莓熊站在了方俞生的身边。那草莓熊比方子恺的个子还要高一点,他抱着草莓熊,整个人都快被吞没。

    方俞生拿起玩偶的吊牌看了眼,售价六百多。

    他对上小儿子那奸诈的笑容,哼了哼,这才一把夺回钱包。乔玖笙以为方俞生会将钱包收起来,结果方俞生却从钱包里又拿出七百块钱的人民币,给了方子程。

    “程程,去买你想买的东西吧。”

    方子程犹豫了下,最后还是接过了那笔钱。

    乔玖笙有些意外。

    方俞生将钱包放到兜里,搂住乔玖笙的肩膀,在她耳旁低语,“你不是说,教育孩子的时候,要公平对待么?”

    乔玖笙心里一暖,握住了方俞生的手。她跟他撒娇,“既然要公平对待,那你是不是也要给我买点儿什么礼物?”

    乔玖笙声音软绵绵娇滴滴的,听得方俞生心里飘飘然。

    “你要什么?”

    乔玖笙将脑袋靠在方俞生的脑袋上,笑眯眯地说,“啊,人家就想要个包包,目前看中了三款,一款售价三万多,一款四万多,还有一款十三万…”乔玖笙仰头注视着方俞生,说,“也不要很贵的,就买那个最便宜的吧。你看,我贴心么?”

    方俞生根本没有注意乔玖笙在说些什么,因为乔玖笙在说话的时候,还用手在他的后背摸来摸去,充满了诱惑性跟暗示性。

    方俞生迷迷糊糊地就点头同意了。“好、好啊…”

    于是,半个钟头后,乔玖笙又多了一个黑色的小单肩包。

    他们离开商场的时候,方子恺和方子程走在他们屁股后面。刚才旁观了乔玖笙跟方俞生撒娇要包包的样子,两个人都觉得不可思议。方子恺目光闪了闪,想到什么,到了车里,他忽然握住了方子程的手。

    方子程一脸迷茫地注视着他,“你做什么?”

    方子恺将头靠在他哥的肩膀上,乔玖笙和方俞生他们听到方子恺用一种古怪的口气,跟方子程说,“哥,我看中了几款滑冰鞋,有一双要卖五百多,还有一双六百多,另一双九百多。”

    ------题外话------

    推荐白徵新文《军爷撩宠影后妻》  十八岁的她张扬、纯真,不知世俗;二十岁的她学会了内敛、沉淀,变得迷茫;二十三岁的她变得市侩、世俗学会了伪装。

    不变的是那份执拗和身边腹黑、冷清的他。

    初始她与邻家小妹一般乖巧怕生,一声软语的“哥哥”狠狠撞击了他冰冷的心房。

    再次相遇她如脱胎换骨,开朗活泼阳光唯一不变的就是那份执拗,他嫌弃的轻嗤一声“白痴”。

    多年后她依偎在他怀中,再次想到二人的第一次相识,仿佛恍如隔世。

    她笑说“余生请多多指教。”

    他笑而不语,只是将怀中的人拥的更紧。

    这是一个关于校园+军旅+娱乐圈的故事,没有吸引眼球的简介,没有优美的词藻,有的只是真情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