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美色如刃:盲少高调宠 > 869章 强者为尊(题外必看)

869章 强者为尊(题外必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可以这么没出息!”找老大庇佑也就罢了,竟然还找了一个女孩子老大。

    乔玖笙也看见了这一幕,见状,也忍不住捂脸。

    “窝囊!”她附和方俞生的看法。

    看见自家的车,方子恺这才跟顾意秋道别,“我爸爸妈妈们来接我了,小姐姐,再见。”本来方子恺是直接喊顾意秋的名字的,最近顾意秋不知为何迷上了小姐姐这个称谓,她认为这个称呼很有爱,就勒令方子恺这样喊她。

    作为一个合格的小弟,老大说什么,那都是对的,都是圣职。方子恺本就是个没有羞耻心的,让他喊小姐姐,也不会要了他的命,他整日屁颠屁颠儿地跟在顾意秋身后,张口小姐姐,闭口小姐姐,喊得那叫一个没下限。

    对此,顾意秋感到很满意。

    得小弟如此,她一定会好好的照顾他。

    “去吧,代我跟叔叔阿姨们问好!”顾意秋潇洒地挥挥手,自己拎着包,往肩上一扔,走了。

    小小年纪,霸气凛然。这一看,就是个女英雄。

    方子恺一脸敬畏地目送顾意秋离开,这才朝乔玖笙他们走过来。他爬上车,就收到来自父母们鄙夷的视线。方子恺也有些不好意思,他挠挠脑袋,小声地说,“顾意秋很厉害的,她打架很凶。”

    方子恺眼睛望向窗外,看着窗外的白云,故作老成,用一副老江湖的口气说,“这个世界,强者为尊。”

    乔玖笙:“…”

    她一巴掌呼在方子恺脑袋上,骂道,“《斗破苍穹》看多了吧!”

    方子恺嘿嘿地笑,揉了揉脑袋。

    “哦,哥来了!”他赶紧将方子程搬出来,试图分开乔玖笙他们的注意力。

    事实上,这是一招不错的法子。

    乔玖笙和方俞生顺势抬头朝幼儿园大门口看过去。

    跟方子恺这个窝囊废需要巴结大姐大不同,方子程其人所到之处,周围一米内,皆无活物。这人就是天生的王者,无人敢近其身。他周身那一米的空白,围绕的东西不叫做空气,叫做气场。

    乔玖笙看见大儿子孤身一人,就有些为他感到心疼。周围的小伙伴都有朋友,就他一个人自立门派,怎么看都觉得孤独。

    他感受不到这个世界的温暖,他活得孤独,可他连孤独是什么也不懂。

    方俞生也看着方子程,深吸一口气,他告诉自己:没关系,他和阿笙还有一辈子的时间可以教会他什么是开心、是温暖、是幸福、是爱。

    嘀嘀——

    汽笛声此起彼伏,但方子程还是很快就分辨出了他们家汽车的声音。

    他准确地抬头朝这边看过来。

    方子程那黯淡冷漠的眸中,在一瞬间,似乎多了一些不同的东西。不过那些东西都很平淡,乔玖笙他们还来不急捕捉,就又隐藏到眼睛深处。方子程快步走过来,他自己拉开后车门,坐进来。

    放下书包,方子程扣好安全带,这才偏头喊了声妈妈,然后又扭头对驾驶座的方俞生喊了一声。“爸爸。”

    “嗯。”

    “我们今晚吃什么?”

    方子恺说,“不想回家吃,想去吃海鲜大餐。”

    方子程也爱吃海鲜,闻言,他微微点头,附议,“我也想。”

    乔玖笙怀这二胎,妊娠反应并不大,听到海鲜,她也被勾起了味蕾。“那去吧。”

    “好吧。”

    方俞生给锦姨打了个电话,吩咐她不用做晚饭,并且交代好会给她带晚饭回去,这才载着一家人离开幼儿园。时间尚早,方俞生和乔玖笙带着方子程他们去了一个小型的儿童乐园。

    儿童乐园里只有一些小游戏机跟海洋球,方子恺跑去打游戏,方子程进了海洋球乐园里。他喜欢将不同的海洋球按照不同颜色排列到一起,当然,也不仅仅是他喜欢,寄生在他体内的199号比他更像个孩子,他也喜欢。

    “红色的,将红色的海洋球堆成金字塔。”199号的声音有些激动。

    方子程默默地捡了一大堆红色海洋球,将它们挨个堆在一起,堆成了一个四四方方的正方形。堆好后,他又在上面罗列了一层,他做得很小心,在排列到第三层的时候,金字塔全部崩溃瓦解,轰然坍塌。

    方子程盯着那堆球,表情漠然。

    199号却开始不依不饶起来,“程程啊!再来!”

    方子程理智地回绝了他,说,“不行,海洋球是圆的,堆不起来。”

    199号撒娇道,“不嘛不嘛,你再试试嘛!”

    方子程抿紧了唇,问了句,“我不试的话,你会怎么办?”

    脑海了静了静,才响起199号的声音,“那我就一直哭…”

    最害怕听到孩子哭声的方子程,成功地被199号这个威胁给震住了。他想了想,语气平静说道,“那我可以把你从我体内拔出来。”他目光一闪,盯着海洋球乐园外的一个卡通垃圾桶,补充说明,“再把你扔到那个垃圾桶里面。”

    199号安静下来,特别的乖。

    也不知是出于何故,在原地坐了片刻的方子程,又重新动手做起了金字塔。这一次,他依然失败了,但199号见好就收,也不敢再造次。他程程哥是个有脾气的小孩,逼急了,他是真的会暴走。

    可方子程盯着那堆红色海洋球,安静了片刻,又捡了起来,继续堆。

    方子恺一个人坐在游戏机前,对着无聊地游戏也能玩得嗨起来。

    他们玩了一阵,眼瞅着该去吃饭了,方俞生这才从椅子上站起来,喊了声,“方子程,方子恺,走了!”

    方子恺刚好玩完一局游戏,就走了过来。

    方子程的金字塔叠到了第五层,正在关键时刻。

    他呼吸一紧,拿出最后一颗海洋球,他拿着那颗球,犹豫着要不要放上去。这一放,这堆金字塔有可能功亏一篑,全部坍塌。不放的话,这个金字塔,永远都不是一个成功的金字塔。

    乔玖笙和方俞生以及方子恺都站在海洋球乐园的外面,盯着这一幕。

    乔玖笙还拿出了手机,打开了摄影功能。

    她在录像。

    ------题外话------

    公告:因歌儿家里爷爷去世,事发突然,没有存稿,存稿都在之前爆更用掉了,所以接下来这几天,每天都只有四千更新,望体谅!

    公告:因歌儿家里爷爷去世,事发突然,没有存稿,存稿都在之前爆更用掉了,所以接下来这几天,每天都只有四千更新,望体谅!

    公告:因歌儿家里爷爷去世,事发突然,没有存稿,存稿都在之前爆更用掉了,所以接下来这几天,每天都只有四千更新,望体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