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章 都是编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方俞生目光在乔玖笙身上瞄了几眼,意味深长地说,“相信你自己,你可以的。”

    他背朝后一靠,摊开双臂,摆出一副任操任蹂躏的样子,说,“来吧,我做好准备了。”

    乔玖笙:“…”

    红绿灯路口又开始堵车了,乔玖笙停下车,腾出一只手,勾了勾方俞生的下巴,“刚才那话,我还没说完呢。”

    “什么?”

    乔玖笙说,“咱俩啊,看上去就像是女金主和她包养的小白脸。”她拍了拍身下的座驾,一本正经地说,“我,帝国集团的神秘女总裁,乔·S·玖笙。冷漠无情,视男人为玩物。你,方家的小儿子,因父亲做生意失败,负债累累,不得不将你送到我的身边,做我的小情人。本是冷心冷情的她,遇见了俊美无俦、心地善良的他,万年冰山终是融化…”

    讲到这里,乔玖笙没忍住,傻兮兮地笑了起来。她自己都编不下去了。“你说,是不是特别像?”她笑得乐不可支。

    “别笑了,该开车了。”方俞生保持着似笑非笑的表情,他仔细想想乔玖笙那话,忽然说,“咱们俩人的剧本,应该反着来。”

    “嗯?”

    方俞生说:“她本是盛世豪门的大小姐,被阴谋诡计缠身,走投无路,乔玖笙找上了传闻中不近美色的方俞生。他,本是方家的大少爷,俊美无俦、却身有眼疾。本是无情无欲的他,遇到了…全世界最好的她,到头来才发现,无情无欲、不近美色,不过是还没有遇到真正能走进他心里的人…”

    方俞生一口气就编造了一个狗血的言情剧,乔玖笙听得佩服至极。

    “厉害了我的俞生,你这么能,怎么不去当编剧?”

    方俞生只是笑,并不语。

    两个人胡乱地调侃,方俞生彻底忘记了前些日里,那件不开心的事。将车停到地下车场,乔玖笙和方俞生并肩走向电梯口。

    乔玖笙问方俞生,“有什么想买的?”

    方俞生说,“什么都想买。”后面,他没忘补上一句附和他抠门人设的话,“就是没钱买。”

    乔玖笙立马夸下海口,“我给你买!”

    方俞生唇角弯了弯,嗯了声。

    附近有好几家大型商场,顶级的奢侈品牌都在这片区域开了店,大型商场里卖的都是名牌货,对面那条街上,卖的则全都是全世界闻名的顶级奢侈货。方俞生想要的那块手表,是宝珀手表品牌上个月才出的新款,两个人走进店铺,就看见了那块表。

    那表被独立放在一个防盗的玻璃展览盒子里。

    店内还有两个买家,他们也在看那块表。

    乔玖笙瞅了那两人一眼,一个高一个矮,一个穿着夹克,另一个则穿着卫衣,还戴了口罩。乔玖笙盯着那高个口罩男的眉宇,觉得有些眼熟。她问方俞生,“那是柳呈么?”

    柳呈是个明星,在娱乐圈爬滚了几年还是没有滚出名气来,他倒是也有在拍戏,就是没有一部大戏,没有当过一次主角。看样子,他好像也看上了这块表。

    方俞生盯着那人看了一眼,问了一句,“谁是柳呈?”

    乔玖笙:“…”

    “算了,看表吧。”展览柜里手表款式并不特别多,但款款都很精致。乔玖笙看中了一款棕色表带的手表,价格也很不菲,方俞生佩戴了一下,他皮肤白,戴着特别好看。

    “喜欢么?”

    方俞生没看那块表,却回头盯着店铺中央展柜里那块蓝色的表。

    他说,“我喜欢那一块。”

    乔玖笙就知道他的选择会是那一块。

    方俞生的眼光,自然是极好的,他这话一出口,店主就说,“先生眼光很好,那是我们家今年的限量款,我们店一共就三块,另外两块已经卖出去了,就只剩下这一块了。”

    她话刚落,乔玖笙就看到售货小姐打开了柜子,将那表取了出来,递给了柳呈。

    柳呈戴上手表,打量了一番,抬头就看到自己身旁站着一男一女。

    长得都很好看,可以说是比他见过的那些明星还要好看。柳呈眼神极快地从乔玖笙和方俞生身上掠过,乔玖笙穿着一身名牌,方俞生穿衣服并不执着品牌和价格,只求舒适。他有几万块的衬衫,有十多万一套的高定装,也有几百块钱的衣服。

    今天,他身上穿的就是一身很普通的平民品牌的服装,柳呈只看了他一眼,就把视线停留在了乔玖笙的身上。他礼貌一笑,因为戴着口罩,他们并不能看到他的笑容,却看见他眉目弯了起来。

    大概猜出乔玖笙他们的目的,柳呈对售货小姐扬了扬手,说,“我就要这款。”

    方俞生并不打算夺人之美,他多看了一眼那表,眼神明显是喜爱的。乔玖笙注意到了方俞生那恋恋不舍的眼神,心里一软,她突然开口问柳呈,“柳先生,可不可以,把这块表让给我?”

    被认出来了,柳呈有些意外。也仅仅是一秒钟的失神,柳呈便回过神来,他有些为难,他说,“这是我买来想要送人的,抱歉了。”柳呈是光辉娱乐的艺人,这表,是他买来打算送给公司娱乐总监的生日礼物。

    乔玖笙猜到柳呈买这块表的原因,这表不算特别昂贵,但也不便宜,要九十多万。柳呈一个三线的艺人,一般是不会自己掏腰包买这么贵的手表的。他也说了,是要送人,肯定是送给对他事业有帮助的贵人。

    乔玖笙记得柳呈是光辉娱乐的艺人,她跟光辉的老总认识,跟他们娱乐总监也认识,曾经还一起打过麻将。乔玖笙凑到柳呈身前,压低声音说,“我和贵公司的陈总和苏总监都是朋友,我看过柳先生演的电视剧,像柳先生这样有潜力的人,肯定会大红大紫的。下次再见到陈总,一定要好好说道说道他,真是没眼光,这么好的苗子都没有发现。”

    听她这么说,柳呈很谨慎地眯起了眸子,他盯着乔玖笙那张脸,看了半晌,这才注意到她无名指上戴着戒指。而她身后那男人的手上,也戴着同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