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美色如刃:盲少高调宠 > 591章 亏心事做多了

591章 亏心事做多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薇拉现在是寄人篱下、孤家寡人,哪怕明知言语嫌弃自己,薇拉心里有再多不甘和怨愤,也只有自认倒霉装孙子的份。

    她站起身,说了声有事,就真的走了。

    走得匆忙,包包都忘了拿。

    季饮冰想提醒叫她回来的,但想着薇拉明天可能又要来,就作罢了。

    见言语拿着手机,一副望眼欲穿的模样,知她此刻无聊没事做,季饮冰才好奇地问了句,“言语姐,言媚夫人跟内亚先生,关系好么?”

    “他们是战友,生死之交,当然好。”顿了顿,言语又说,“内亚喜欢我母亲。”

    这就轮到季饮冰意外了。

    这好像跟日记里的记载,有出处啊。

    季饮冰又问,“内亚喜欢言媚夫人?那言媚夫人不爱他么?”

    言语切了一声,笑着反问她,“我母亲要是爱内亚,又怎会生下我和言诺?”在言语的记忆里,母亲对父亲,那叫一个宠爱无边,她喟叹说道,“我母亲最爱的人,就是我父亲了。”

    她怅然的呢喃道,“爱上一个人男人,为了将他留在身边,不惜折了他的羽翼,断了他的梦想。她想让安格斯的全世界只有她一个人,便做到了只有她一个人。”

    尽管,她用的方式疯狂而变态。

    这样疯狂的举措,能不爱?

    这是爱到痴狂的地步了。

    季饮冰沉默下来。如果是这样,那日记里的记载又是怎么回事?言媚女士爱的到底是谁?季饮冰又问,“安格斯先生和内亚先生,从背影上看,是不是很像啊?”

    “我记不清了。”言语瞅了季饮冰一眼,问她,“你问这个做什么?”

    “好奇而已。”

    言语却觉得她这个问题很奇怪。“你是不是听说了什么?”言语眼神犀利,语气也变得锐利起来。

    季饮冰心惊不已。

    言语姐好警觉!

    她摇头,“就是胡乱问。”

    言语却不信她这话。

    她审视怀疑的眼神,在季饮冰身上反复看了许久,直看得季饮冰面色不自在了,她这才说了句,“你最好只是随口一问。”然后才转过头,继续低头玩手机。

    他们却不知,薇拉此刻就站在门外。

    她听到季饮冰的这些问题,浑身发凉,心跳激烈的都快要蹦出身体外。

    薇拉是回来拿包包的,但她没料到,竟然会无意地偷听到了季饮冰跟言语的对话。季饮冰问的这些话,对言语来说,只是有些古怪罢了。但对薇拉来讲,无疑就是一把悬在她头顶上的刀子,随时都能掉下来,拿走她的命。

    若说,季饮冰起初那几个问题,不至于让薇拉深想。那么最后,她问的有关安格斯和内亚背影是否相似的问题,就足以证明,她是看过那份日记的!

    那份日记真的还在!

    还被季饮冰给看见了!

    季饮冰知道后,那过不了多久,言诺就会猜到所有真相!

    一想到言家姐弟猜到当年他们母亲死亡真相的内幕后,想到自己到时候的惨境,薇拉就害怕到连灵魂都在发寒。

    站在大厅门外,薇拉浑身发凉,大热天的,都冒了一身的冷汗。

    “你站在这里做什么?”托马斯的声音陡然在薇拉身后响起。

    薇拉被惊得浑身发颤。

    前来拿烟斗的托马斯,见薇拉站在言家大门口却不进去,有些纳闷。“不进去么?”他的声音并没有刻意压低,他这一开口,屋内的人便察觉到了。

    言语和季饮冰同时抬头看向门外,见到了去而复返的薇拉和托马斯。

    托马斯领着薇拉走进来,对言语说,“大首领,东西呢?”

    言语将装烟斗的盒子递给托马斯。

    等托马斯走了,言语这才有空赏了薇拉一个关照的眼神,“你怎么又回来了?不是有事要做么?”她满目都是嫌弃之色。

    薇拉看清楚言语眼中的内容,更是心沉谷底。

    完了,这还不知道真相,言语姐就这般讨厌自己。若是被她得知了真相,那自己必死无疑!

    薇拉浅浅一笑,说,“我忘了带走包包了。”

    她的笑,显得僵硬,难看不已。

    言语顺手拎起沙发上的包包,丢给薇拉,“给!”

    薇拉慌忙地接住包包,都顾不得说话,就匆忙地离开了。

    盯着她急切遁走的背影,言语纳闷地呢喃一句,“她这是怎么了?像是丢了魂,亏心事做多了,被鬼找上门来了?”

    季饮冰瞥了眼言语,不做声。

    “你那是什么眼神?”言语斜了季饮冰一眼,有些不满。

    季饮冰斗胆地说了句,“言语姐,嘴好毒。”

    季饮冰这实诚的回答,倒是堵得言语哑然。

    她嗤笑一声,说,“又不是说你,怎么,你还要为薇拉打抱不平?”

    季饮冰赶紧摇头。

    “傻子。”

    言语可能是心情不好,大概是手机那头的人没有理她。她甩了甩膀子,忽然说,“今天天气好,太阳也好,适合集体操练。”

    孟城的冬天,也是炎热的。

    她口中的天气好,可是烈日当空。

    这样的阳光,能曝晒红人的皮肤。

    季饮冰望着言语朝后山佣兵住处走去,心里默默地为他们流了一把同情的泪水。

    …

    薇拉这次回了家,竟然连续四天没有再来过言家。

    这早季饮冰晨练了回来,刚走到庄园的后院,就看到站在玫瑰园角落里,讲话的言诺和薇拉。不知道薇拉说了什么,言诺竟然一直耐心的听着。季饮冰不动声色走上去,明目张胆地偷听。

    大早上的,打扫屋子和院子的佣人来来往往。他们就算听到了脚步声,也没猜到会是季饮冰。

    季饮冰听到薇拉说——

    “我想起来了一部分,我记得…”薇拉似乎很羞赧,她对言诺说,“我们曾经是真的很好呢,我们经常一起参加聚会,玩到夜深,你喝醉了,我会送你回来。”

    薇拉将耳边乱飘的头发丝拢到耳朵后面压着,她又说,“我记得有一次,你喝多了,还求我留下来过夜,抱着我亲…”

    后面的话,季饮冰已经不想听到。

    她可以跑上前去骂他们的,亦或是拉走言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