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美色如刃:盲少高调宠 > 433章 我没法怀孕了

433章 我没法怀孕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餐厅很豪华,只有她一个人吃饭的声音。

    勺子碰到餐盘,发出叮当的声音。

    言诺坐在身旁看着她,眼里火热霸道,让人无法招架。也只有季饮冰,能在他的目光注视下,坦然若素地吃着饭,想着事。

    她吃完饭了,打算去洗碗。

    言诺又跟了进来,他没有抢了洗碗的活,他站在厨房门口,望着季饮冰洗碗的身影,他终是忍不住,说,“我真的没有碰她。”

    季饮冰手上的动作顿了顿。

    她没有说话。

    若非亲眼所见,她差点就信了他。

    “你不信我?”言诺语气很挫败。

    季饮冰回头看着他,她反问他,“若你突然回家,看到我的床上躺着一个男人,看见满地散落着我和那个男人的衣服,还有避孕套。而我,却在浴室里清理痕迹…”

    她看着言诺的脸色一点点变得冰寒。

    她问,“你亲眼看见了,若我说我没有背叛你,你信么?”

    言诺沉默了。

    季饮冰说,“你是我的主人。”她放下盘子,“当然,我不会背叛你。但你,却可以背叛我。”

    言诺忽然走过去,将她一把抱住。

    “你别这么说,我真的没有跟她发生关系,你信我。”

    季饮冰没跟他继续纠缠这个话题。

    她只说了一句话,“我没法怀孕了。”

    言诺身体僵硬住。

    “什、什么…”他感到难以置信。

    季饮冰说,“我没法怀孕了,那杯水里面,加的东西毒性太强。言诺,我这辈子,都没法怀孕了。”季饮冰声音是悲凉的。她是女人,在这样的一个国家里,贱民本来就是不能嫁给贵族的。

    言诺看上了她,其他人虽不敢言辞,但背地里却在不停地嚼舌根。倘若知道她不能怀孕,那些人肯定会更加得意吧。

    看,那个小丑一样的女人以为可以嫁给言诺主人了,结果呢?

    她就是个连孩子都生不出来的生物罢了,她连女人都算不上。

    季饮冰说,“薇拉是你带回来的,而我变成这样,是薇拉导致的。”季饮冰回头看了眼身后紧贴着她的男人,她笑得苍凉,她说,“言诺,我是真的恨你。”

    就连对他说恨,季饮冰的语气也是平静的。

    言诺将她抱得更紧。

    “别恨我。饮冰,你不许恨我。”

    “言诺,我一直都很听你的话,唯独不恨你这件事,我做不到。”她又说,“这次回来,我不是想要跟你破镜重圆。”

    言诺眸子一凛,猜到了她的后话。

    她说,“我回来,是想彻底跟你划清界限的。总觉得,我们这么多年,连分手都只是一个电话一条短信,会很遗憾。”她想要扳开言诺的手,但是没成功。

    言诺的手,就像铁钳子一样,撼动不能。

    季饮冰放弃了挣扎。

    她深吸一口气,终于说了那句在她心里打了许久稿子的话。“言诺,我们分手吧。”

    时隔三年,言诺还是不可避免地听到了这句话。

    真正听到了这句话,他紧绷的心反倒了实处。

    “分手啊…”言诺长叹一声,“不行哦。”

    季饮冰从他冷漠的口气里,听出了杀伐气势。“言诺,我…”

    “别想跟我分手,现在开始,你哪里都别想去,乖乖待在家里。你恨我,没关系,我会努力让你不恨我。你生气,也没关系,我总会哄你开心的。你如果在意薇拉的存在,那也没关系,我现在就可以让人把薇拉找来,当着你的面,杀了她也好,惩治她也行。”

    他说着,说缓缓地摸到季饮冰的下巴,他抬起她的下巴,低下头,狠狠地吻她。

    这个吻,凶狠又霸道,让季饮冰无处可逃。

    季饮冰后背都是凉飕飕的。

    他送她的唇,就在季饮冰以为言诺会绕过她的时候,言诺却猛地一把将她拦腰抱起,往楼上走。

    季饮冰瞳孔微缩,“言诺,你不能这样!”

    “我能。”

    他带着他走进电梯,关了门,任季饮冰如何挣扎,都没有松开过双手。

    回房间的路上,有负责夜晚巡逻的护卫看见他二人,忙低头站在路边上,不敢抬头。

    季饮冰被言诺带回了他的房间。

    她又一次被他扔在了他的床上,随之而来的,是他近乎虐待的吻与抚摸。季饮冰这才发现,身下的床,已经换了。这间房子里的所有东西都换了,包括墙纸。

    变成了季饮冰喜欢的蓝色。

    他为她编织了一个漂亮而结实的网,她进来了,就插翅难逃。

    身上的男人,不顾她的反驳抗拒,又一次野蛮地撕了她的衣服。

    他侵占了她,态度几乎蛮横。

    但当他真正拥有她的那一刻,动作却又变得温柔、小心翼翼起来。

    季饮冰知道他不是在惩罚她,他是在惩罚他自己。

    因为他的手没有在拥抱她,他的双手捏成了拳头,放在她的肩膀两侧。季饮冰倏然片头,看见有鲜血从他的掌心里流了出来。他因为太用力,指甲全都陷进了他的肉里。

    他明明是愤怒的,脸色也是凶狠的,但他在占有她的时候,力气越是温柔的。

    季饮冰知道,他们还爱着彼此,但他们之间出现了一个死局。

    她知道他爱自己,但她不再信他。

    言诺知道季饮冰还爱自己,但她已经死心。

    可他,偏偏接受不了她的死心。

    “你为什么不出声?”身下的人一直闭着嘴,没有发出声音,无论是呻吟,还是痛呼,都没有。

    言诺有些恼怒,“叫出来。”

    他亲吻季饮冰的脖子,吻得放肆。

    季饮冰死咬着唇,几乎咬得唇角流血。

    言诺松开了一只手,用还在流血的手,扣住季饮冰的下巴。他用力打开她的紧闭的下巴,阻止了她自虐。“我要你出声。”他说着,低头亲吻她,分开后,又说,“我要你叫我的名字。”

    男人的声音,在这一刻,变得低哑而性感起来。

    谁又能想到,那个声音冷的像是金属的人,在床上的时候,也会发出性感的嗓音。

    他开始用力了。

    动作一次比一次强势。

    季饮冰终于没忍住,压抑地叫出了他的名字——

    “…言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