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章 她是魏夫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后悔带吴佳人看电影了。“不会,别胡思乱想,你不会死,我也不会进养老院,我们孩子也没那么极品。”

    吴佳人像是没听到,继续哭。

    魏舒义特别无奈。

    “你是欠操了…”

    他关了灯,直接将哭成泪人儿的吴佳人压在身下。

    渐渐地,吴佳人就不哭了,转而开始哼哼了。

    第二天起来,吴佳人眼睛还有些红肿。

    想到今天要去民政局,吓得她一醒来,就跑去厨房拿冰袋敷眼睛。

    魏舒义穿得工工整整,还特别正式的打了领带。这个时候,吴佳人还在敷冰袋。

    “好了,不敷了,也不明显。再磨蹭时间就来不及了,民政局排队可难等了。”

    吴佳人赶紧拿下冰袋。

    任何事都不能耽误她跟魏舒义领结婚证。

    两个人风风火火跑去民政局,还是排了一个多钟头的队,才轮到他们。等他们搞定一切,民政局也快下班了。两个人都将结婚证放在一起,戴上那对黄金婚戒,在阳光下拍了张照片,发到朋友圈。

    朋友都在祝他们新婚快乐,他二人却没有时间回复,忙着吃饭,吃完饭吴佳人就送魏舒义去了机场。

    下午两点多,魏舒义就开始登机了。

    飞机三点准时启程,吴佳人站在机场外面,仰头看着载着魏舒义的飞机驶远。

    吴佳人抱紧自己的包包,很用力,这里面可是装着他们的结婚证呢。

    “走了啊…”

    她有些失落,不过,想到魏舒义只有一年零两三个月就要学成归来,又忍不住开心。

    没关系,再等等,就能厮守了。

    她今天请了一整天的假。

    从机场回去,吴佳人去买了喜糖,第二天提着喜糖到了局里。见到她,大家都取笑她一声魏夫人。

    吴佳人听得心情舒畅。

    “以后就这么叫。”

    “好啊魏夫人。”

    “魏夫人,领证了,请吃饭不?”

    “魏夫人,什么时候结婚啊?”

    各种问题接踵而至,吴佳人说的口干舌燥。她不耐烦了,大手一挥,便说,“今晚我请整个大家吃饭,不来都是不给面子啊!”

    “行啊!”

    “德泉庄走起!”

    “去什么德泉庄啊!要去就去半亩花田!”林松这话一出,大家都跟着鬼哭狼嚎,“对对对,去半亩花田!就去半亩花田!”

    吴佳人听得嘴角直抽抽。

    “还半亩花田,你们真是心狠,咋不叫我请你们去人民大会堂吃?”

    能在滨江市这个寸土寸金的富贵之地,开辟出来一个幽静之所,种上半亩玫瑰,规建一个山庄,半亩花田幕后的老板是真的有钱有势。能去山庄消费的人,也都是真正的富贵之人。

    吴佳人兜里那点存款,也就够进去吃一顿,还吃不饱。

    “行了,你们也说点靠谱的。”康辉这话,甚得吴佳人心喜。吴佳人忙对康辉点头,“师兄说的是,你们不能狮子大开口。”

    康辉微微一笑,点头,然后又说,“半亩花田也太不现实了,这样吧,退而求其次,就去帝国酒店喊两桌吧。”

    吴佳人:“…”

    她给了康辉一拳,刺激他,“年底你结婚,也去帝国酒店摆几桌?”

    康辉脸色一正,忙说,“瞎说什么呢,我看,就咱们楼外那家馆子就不错,好吃又便宜,管饱!”

    “切!”

    最后,一群人还是去了德泉庄。

    价格中等,环境不错,菜色漂亮,味道鲜美,实乃屌丝装逼的首选之地。

    平日里显得严肃的王重队长,今天也变得多话起来。

    他跟吴佳人说,“佳人,你对咱们禁毒办的贡献,大家有目共睹。废话不多说,来,我敬你一杯,祝你跟你家魏哥…”经常听吴佳人说魏哥哥,王重差点儿就跟着喊魏哥哥了,他赶紧改口,说,“祝你和你家魏先生,白头偕老、生活美满!”

    “好!”吴佳人豪气冲天,干了那杯酒。

    紧接着,康辉来敬酒了。

    林松来敬酒了。

    刘安、李潘安…

    你一杯我一杯,吴佳人最后被放倒在酒桌上。

    她迷迷糊糊地想着,她都多久没有这样肆无忌惮地喝醉过了?

    喝醉的感觉,真…难受。

    吴佳人被扔在柔软的床上,她迷迷糊糊地看了眼站在床尾的人,看清长相后,赶紧用被子将自己裹成蚕宝宝,她对康辉说,“师兄你快走,孤男寡女同处一室,像什么话!”

    “我可是我魏哥哥的人,我迷人的睡姿,岂是你能看的!”

    康辉:“…”

    你的睡姿可真迷人。

    康辉对视频里面的魏舒义说,“你家夫人我给送到家了,我可不敢再窥视你家夫人迷人的睡姿,我就先走了。”

    这边已经黑了,魏舒义那头还是大白天。

    闻言,他也忍不住笑了。

    “谢谢师兄。”

    康辉打算走,又不忍心。

    他将手机放在床头柜,对魏舒义说,“你睁大眼睛看好,我就帮你家夫人把外套脱了,给她盖个被子。你可看好了,省得有个人醒了,说我侮辱她。”

    魏舒义撑头无奈地笑。

    “行,我看着。”

    魏舒义端坐在办公桌后的椅子上,将手机放在办公桌上,望着那头的康辉,动作轻慢地脱了吴佳人的外套。康辉将被子给吴佳人盖好,这才拿起手机,一边往大门方向走,一边说,“她今天喝的挺多,也是开心。”

    想到她开心的原因,魏舒义嘴角也弯了起来。

    “行了,我回去了,挂了。”

    “…好。”

    切断视频,魏舒义将手机放回兜里。

    想起吴佳人喝醉后的一系列表现,他心里一暖,正要笑,腹部忽然一痛。

    他笑容一僵。

    仔细感受,那股痛感似乎又消失了。

    他缓慢站起来,肚子里依然没有痛感。

    料想或许是自己感觉错了,魏舒义这才走出办公室。中午,迈克尔医生有一台手术,大家都会去观摩。魏舒义也想去看看,他穿了白大褂,站在手术室,与其他同行一起观摩迈克尔实施手术。

    迈克尔年纪与徐老相当,当他在心胸外科的造诣,在全世界这个领域里,都是登峰造极的存在。

    看他做手术,魏舒义也觉得受益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