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顾少撩妻99式 > 235章 舅妈的态度

235章 舅妈的态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二楼,拜你所赐,现在已经有点会走路了……”苏艾冲苏温暖翻了一个白眼,她倒是意外,苏温暖还会来苏家,换做别人早就躲得远远的了。

    这一两年里,苏艾和林凤娴是深刻的体会到了人情冷暖世态炎凉了,别看她们现在住着别墅,日子过得紧巴巴的,早就没有了往日的风采了。

    这些都不是苏温暖愿意看见的事情,她希望舅舅过得好,舅舅是一个重感情重亲情的人,她希望苏艾和林凤娴好是希望舅舅能够在精神上得到慰藉。

    苏温暖踩着鞋子上了二楼,走到舅舅的房间门口,苏温暖就看见了舅舅和舅妈,几乎在同时屋里的人也看见了她。

    苏温暖高兴的笑着,大叫了一声“舅舅!”

    苏志辉看见苏温暖兴奋的拄着拐杖往外走,一旁的林凤娴则没好气的凶看:“瞎激动什么啊,小心摔着!”

    “暖暖,你回来啦!”苏志辉激动的说着,眼眶一下就红了。

    自从医院醒来以后,他就没看见苏温暖了,也不知道她去了哪里。

    “舅舅,我回来了。”苏温暖鼻子一酸,她的舅舅已经老了许多,鬓角连白发都有了,整个人都显得苍老。

    “回来好啊,回来就好。”苏志辉热泪盈眶,激动的双脚颤抖,林凤娴赶紧扶着苏志辉坐好。

    林凤娴瞄了一眼苏温暖,这丫头看着面红滋润的,看起来过得是不错了,她跟苏温暖也没什么话说,一会就走出了房间。

    苏志辉看着苏温暖,好像没什么变化,仔细看比以前要好看了,长得是越来越像自己的妹妹。

    “暖暖,这些日子你都去了哪里?”苏志辉好奇的问,连顾西凉都没找到她,那一定是走得远了。

    “舅舅,我没去哪里,只是不方便露面,对不起,我应该早点回来看您的。”苏温暖抱歉的说着,“不过,以后我们可以天天在一起了,我现在的工作也比较固定了,在一家演艺公司。”

    苏志辉听完皱着眉头,“演艺圈不是很乱吗?怎么不找一份简单的工作。”

    “舅舅,我也不是想一直做下去的,等我赚了一些钱就不干了。”

    苏志辉听完点点头,“那就好。”突然想到了什么,苏志辉又问:“你和顾西凉还有没联系了,他来问过你好几次,你们到底怎么回事啊?”

    怎么回事,好像三两句也说不清。

    “舅舅,你不用担心我的事情,你要认真的做复健,等你彻底好了以后我们一起去爬山,我们好久没有在一起玩了。”

    苏志辉点点头,连连说好。苏温暖问了一些苏艾的近况,听舅舅说苏艾在顾西凉的公司做一名办公室职员,想起以前苏艾也是个过惯了好日子的人,现在她能自己去工作自食其力也成长了不少,虽然为此付出的代价是苏家再也回不去的荣华富贵。

    “苏艾现在也谈了一个男朋友,家境一般,对她好就可以了,以前的她太荒唐了,吃点苦头也好。”苏志辉虽然说得漫不经心,可是苏温暖感觉到了舅舅还是比较欣慰的。

    没一会林凤娴就上来叫苏志辉,周末大家都睡得晚,他们还没吃早餐呢。

    林凤娴看了一眼苏温暖,一改往日的尖酸刻薄,淡然的问:“要不要一起去吃点东西?”

    苏温暖有点受宠若狂,根本就没想到林凤娴还能心平气和的和自己说话,真是意外之中的惊喜。

    “谢谢,我吃过了。”

    到了楼下,苏艾已经出门了,林凤娴告诉苏志辉,苏艾和男朋友越好的一起出去游玩,晚上才会回来。

    “苏艾的男朋友是哪里人?”送温暖好奇的问。

    林凤娴想了一下,“本市的,父母都是教书的,家里条件一般,和我们也算般配了。”

    “哦,挺好。”苏温暖淡淡的说着,换做以前苏艾怎么会看上这样家境一般的男生,她那时候还妄想着要嫁给顾西凉这样的男人。

    “你呢?这么久没消息不会结婚生孩子去了吧?”林凤娴有口无心的说着,苏温暖脸色瞬间就有些极不自然,舅妈其实说对了一半。

    “没有,我在外面工作了。”苏温暖心慌的解释。

    “以前舅妈很多事情都做得不好,经过这么多事情我也明白了,过去我确实很过分,你不要往心里去,以后你要是不嫌弃就多来家里走走,没事多回家吧。”林凤娴突然当着苏志辉的面和苏温暖说了这些话,看起来还是很有诚意的,苏温暖措手不及。

    “舅妈,你想太多了,过去的就过去了。”只要舅舅过得好,和过去释然也没什么。

    “你的孩子呢?”林凤娴突然问了一句。

    苏温暖一怔,“在学校,我工作比较忙,没什么空带,送去学校全托了。”

    提到孩子苏志辉喜笑颜开,连忙说,“有空就带孩子回来看看,那么小的孩子送进学校长时间看不见母亲多可怜。”

    林凤娴也在一旁帮腔,“就是啊,你可以请个保姆家里带,干嘛非要送去学校呢。”

    苏温暖尴尬的笑笑,没说什么。

    舅舅和舅妈聊了一阵,苏温暖呆到了上午十一点左右就准备回家去了。

    苏志辉再三挽留,苏温暖还要赶回去和张程程见面谈一下顾西凉公司旗下女装代言的事情。

    临走的时候,苏温暖留下了一张银行卡给苏志辉,里面有二十万,也是苏温暖最近从丽姿代言赚的钱。苏志辉一开始不同意收下钱,苏温暖就让林凤娴收下,还说以后自己会时常回来看看。

    林凤娴高兴的合不拢嘴,本来苏志辉车祸后就花了不少钱,加上公司也没有经营了,这日子眼看着一天不如一天。

    “谢谢暖暖,我会用这个钱给你舅舅买一些营养品,你就放心吧。”林凤娴送苏温暖出了别墅到了路边,看见苏温暖是自己开车来的,猜想她现在一定过得不错。

    苏温暖拿了一张自己的名片给林凤娴,上面有她的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