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顾少撩妻99式 > 第100 事情起始

第100 事情起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那到底是自己所希望的。

    顾西凉下一句就彻底将苏艾打入了深渊,“如果我没记错,你好像打电话给我吧。”

    苏温暖在后头一愣,苏艾打电话给顾西凉是怎么一回事。转头就又想起苏艾对顾西凉做的种种,心下了然。

    这边苏温暖看着那边的戏,那边苏艾则是苍白着一张脸对着顾西凉拼命的说着对不起。

    不得不说,林凤娴的段数太低,同苏艾一起来简直就是坑队友。

    苏艾也并不想带林凤娴过来,只是当初知道这个消息还是林凤娴告诉她的。

    半个月前,苏艾刚知道苏温暖搬去了顾西凉身边的消息,当时的她还是有些不屑意味,因为她想着的是,应该是自己的那一通电话起了作用。

    苏温暖应该很快就回来了。

    可这一等,她就等了半个多月。心里头越想越不舒服,在苏家的时候她的心情不好,也算是整天的发脾气吧。

    “爸爸,姐姐呢?”苏温暖走的那天晚上,苏艾等了许久,就是为了看苏温暖被抛弃的样子,可等到晚上吃饭的时候,苏温暖还没有回来。

    三人坐在餐桌上,苏艾看着苏志辉开口道。

    苏志辉还没有开口,一旁正喝汤的林凤娴却不耐烦的看了苏艾一眼,开口说道,“小艾,你问她干嘛,不回来正好,免得在家里碍眼。”

    苏志辉在一旁不赞同的瞪了一眼林凤娴,正准备和苏艾解释苏温暖不回来的原因的时候,林凤娴将手中汤匙一扔,嗓子吊了起来,尖细声音听得其余两人都皱了皱眉头。

    “好啊苏志辉,你居然敢瞪我!你为了一个外人居然瞪我,我告诉你,你不给我赔礼道歉,我和你没完!”

    餐厅里只有他们三个人,可外头还是有些不少仆人的,苏志辉拧着眉头不悦道,“你又怎么了?!一天两天没个安生,不吃了。”

    说完,将手中筷子重重的拍在了餐桌上,起身离开了餐厅。

    林凤娴指着他的背影,面上一脸不敢相信的表情,不敢相信苏志辉居然还敢给她摆脸色,心下一怒,拍着桌子站起来,一副誓不罢休的样子追了上去。

    留下苏艾一人看着餐桌上满桌的菜却只剩下她一人的样子。

    烦躁的扔了筷子,也没了继续吃下去的胃口,三人都上了楼。

    苏家隔音效果很不错,苏志辉和林凤娴的房间就在苏艾的隔壁,隔着一堵墙的距离,苏艾听不见他们半点的争吵声。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苏艾听到隔壁的房门被重重关上的声音,随后听见苏志辉的声音在门口响起,“随你怎么想,最近一段时间我睡书房,自己好好想想吧。”

    声音中怒火很盛,是苏艾没有过印象的苏志辉的模样。

    她没有听到林凤娴大骂苏志辉的声音,皱了皱眉头,看着面前的电脑屏幕,按下了关机键,也没有去看看林凤娴的打算,自己一个人去洗澡睡觉了。

    第二天,苏艾得到了一个不怎么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