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送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有些事要做,等过完年我再回去。”凌天羽说道。这些年他们凌家培养了很多古武修炼者,大多数都是从外面吸纳进去的,那些人天赋异禀,都比较适合修炼古武,这也是凌家越来越强大的原因。

    “你这孩子,还有什么事比回家过年还重要啊?”凌母非常无语的问道。

    “我今年要去军区过年,想挑战一下那个所谓的战神。”凌天羽道。罗舒是神医世家的人,但是古武家族都有着明确的规定,女子若是嫁了人,在没有家族同意的情况下,是不能将家族的古武功法传授给自己的丈夫的。不然家族便会以家法处置,同时毁去两人的功法。

    “你想将对方招进家族?”凌母闻言,立即明白了凌天羽的想法。

    “有这个想法,但是却很难实现,对方的妻子也是古武家族的人。”凌天羽无奈的说道。他这次想要挑战陆翰墨,其实就是为了试探一下,陆翰墨是否已经是古武修炼者。

    “我儿子这么棒,哪有做不成的事,加油!妈妈等着你的好消息。”凌母笑着鼓励道。就算对方的妻子是古武家族的人,对方也不一定就是古武修炼者。只要天羽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未必就不能够成功。最主要的是,他们的凌家所给出的条件,可是很诱人的。

    “那你等我好消息。”凌天羽笑着挂断了电话。

    罗政刚刚将东西收拾好,外面就传来了汽车的喇叭声,知道是罗舒派来接他的车子到了,拎起地上的一只大包,走出了屋子。

    走上前,打开车门,看到车里的人,罗政顿时愣住了,“姐!你怎么来了?”

    罗舒勾唇浅笑,“我正好没事,就来送送你,顺便将要带给李大妈他们的礼物给你。”

    “那你身体没事吧?”罗政心中有些激动。他真的没有想到,姐竟然会来送他。只是他也有些担心姐的身体,毕竟她的肚子那么大了。

    “上车吧。”罗舒微笑着指了指身边的位置。

    “嗯!”罗政用力的点了下头,弯腰坐进了车里。

    “姐,你出来姐夫知道吗?他不担心吗?”罗政问道。

    罗舒扬唇浅笑,“你不用担心我,我没事的。听说你们学校,这次会选出一百人去军区过年。”

    “要是我没有收到休假通知,我也会去参加选拔的。姐,有没有办法,让我变得更强大一些?”罗政看向罗舒问道。

    “怎么了?”罗舒有些诧异。以罗政现在的实力,想要在军校排名前十,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凌天羽他想要挑战我,以我现在的实力,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罗政说道。想到那天凌天羽挑衅的神情,他的心里就升起了一股好胜之心。

    罗舒脑中顿时闪过了凌天羽那张妖孽般的脸,挑了挑眉,“你想要教训那个家伙?”

    “很想,可惜不是他的对手。”罗政点了点头,一脸无奈。

    “等你回来了,我让你变的比他强。”罗舒扬唇道。罗政现在已经产生了内气,只要服用一颗丹药,再用灵石修炼,实力绝对可以比凌天羽强。

    “真的吗?”罗政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罗舒。

    “到时你就知道了。”罗舒神秘的笑道。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她觉得罗政的为人还是不错的,这也是她为什么愿意与他缓和关系的原因。

    “好!”罗政满脸期待的点了点头。

    将罗政送上飞机,罗舒便回了军区。

    “罗舒!”

    还没到家,罗舒就看到林菏莲一脸兴奋地向着她跑了过来。

    “什么事这么高兴。”罗舒笑着问道。

    “今天要举行表彰大会,你能陪我一起去看吗?”林菏莲激动,而又期待着看着罗舒。

    “你不说我倒是忘了,表彰大会什么时候开始?”罗舒问道。今天的表彰大会,主要为了表彰彦战,除了授予他一等功的勋章外,还会当场宣布新的军职,以及领取一笔奖金。

    “下午一点。”林菏莲兴奋道。

    罗舒抬腕看了下手表,笑着道:“现在才十点不到,你不要着急。”

    “才十点不到啊?我还以为快十二点了呢,我应该是看差时间了。”林菏莲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一个早上,她一直都心不在焉的,时不时的抬头看时间。刚刚看到十一点半,就急急忙忙的来找罗舒了。

    “你是太紧张,走吧,去我家坐一会儿,等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再过去。”罗舒拉着林菏莲的手,向着自己家走去。

    “陆嫂子!菏莲妹子!”经过的三名军嫂,与两人大招呼道。

    “你们好!”林菏莲开心的与她们打招呼。她今天整个人都处于奋抗之中。

    “菏莲妹子,听说你家老彦要升职了?”其中一名军嫂问道。听到这个消息时,她真的是妒忌而又羡慕。她家老王在现在的这个职位上,已经快六年了,一点要提升的迹象都没有。

    林菏莲高兴的点了点头,“是啊,今天下午的表彰大会上宣布。”

    “这次彦连长少说也得提升个营长吧?”

    “菏莲妹子真是好福气啊!”

    “是啊,听说这次不仅可以升职,还有着一大笔奖金可以拿呢,想想都让人羡慕。”

    “这还不是有陆旅长和陆嫂子帮衬着嘛!”三名军嫂你一句我一句的恭维道。原本林菏莲是军属院中最穷的,自从跟罗舒走近后,生活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彦战突然就回来了,一回来就又是升职,又是拿奖金的。

    “我们还有事,就不和三位嫂子多谈了。”罗舒说完,便拉着林菏莲向着自己家走去。

    望着罗舒和林菏莲远去的背影,三名军嫂对视一眼,眼中满是羡慕嫉妒恨的神色。要是她们也能像林菏莲那样,和罗舒走的那么近就好了。她们家男人可是告诉过她们的,那陆旅长的背景可是深厚着呢,就算军长也得讨好他。

    ------题外话------

    还有一章,时间会晚一些,(づ ̄3 ̄)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