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生八零:陆少宠妻无度 > 七百九十四、买年货

七百九十四、买年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想到这里,张庆和对待林菏莲的态度就更加热情了,笑着问道:“小林同志,把你安排在北田区的那个供销社,你觉得怎么样?”

    “好的!谢谢主任!”林菏莲高兴地答应道,心中满是激动。北田区是离军区最近的一个小镇,军嫂们平时买菜就是去那里的,步行只需要十多分钟就可以到了。要是在那里上班的话,那就太方便了。

    张庆和笑着摆了摆手,“那就决定在那里了,那你准备是年前就上班呢?还是年后呢?”

    “年后吧,现在马上就要过年了,家里总是要收拾一下的。”林菏莲道。她心里早就有了决定,今年要好好的陪着丈夫和儿子过个快乐的年。他们已经有三年没有在一起过过年了。

    “那行,供销社要休息到年初六才会上班,我会帮你安排好的,到时候你直接过去报道就可以了。”张庆和笑道。

    “我知道了,谢谢主任!那我就先走了。”林菏莲开心地道谢。她终于有工作了,真的太好了!等到时她拿到了第一个月的工资,她一定要好好的做一桌菜,感谢一下罗舒。

    “我送你吧。”张庆和站起身,将林菏莲送出办公室,看到门外的罗舒,连忙笑着走上前,“我已经帮小林同志安排好了上班的地方,就在北田区的供销社,等过完年,年初六就可以正式上班了。”

    “好的,谢谢张主任了,这份情我会记着的。”罗舒微笑着道。她当然知道张庆和最需要的是什么。

    “您不必客气!这些都是应该的。”张庆和笑呵呵的摇头道。有罗舒这句话,就足够了。现在他先给罗舒留个好印象,以后万一有什么升迁的好事,肯定她会第一个就想到他。

    罗舒满意的点了点头,“我们就先走了。”

    “我送你们。”张庆和将罗舒两人送出供销社,直到两人走远才收回视线,才走回了店里。

    “主任!刚刚那两个女的是什么人啊?”一名服务员好奇的问道。

    “上面的领导。”张庆和满脸笑容的走进了办公室。

    “还真没看出来,那两个女的还是上面的领导。”

    “张主任不说,我还以为是他的亲戚呢。”

    “我也是这样认为的,果然人不可貌相。”

    “张主任对她们那么热情,以后要是有机会动位置,张主任肯定是第一人。”看到张庆和从办公室出来,一名服务员故意说道。

    “那不是嘛!我们张主任是多么能干的一个人,要是我是领导,肯定第一个就提拔张主任。”

    听到众人的议论,张庆和脸上满是笑容,哼着小曲,走向了茶水间。等林菏莲进了供销社,看来他得多照顾照顾她,那样罗舒知道后,对他的印象肯定会更好。

    罗舒和林菏莲对于张庆和的想法并不知道,两人此时正在商场中闲逛着。

    “罗舒,你看这双鞋好不好看?”林菏莲拿起架子上的一双棉鞋,递给罗舒看。她已经好几年都没有给彦骋买过鞋子了,他脚上的那双鞋子,她补了又补,现在已经没有办法再补了。这马上就要过年了,她想给彦骋买一双新鞋子。

    “还可以。”罗舒点头道。在她的眼中,现在的鞋子都差不多,没有特别好看的。

    林菏莲看向一旁的服务员,“请问这双鞋子多少钱?”

    “五块。”服务员不冷不淡道。

    “哦!”林菏莲点了点头,慢慢的将鞋子放回到架子上,她身上一共只有十几块钱,还要买过年的年货。要是买了鞋子,那买年货就不够了,还是再看看吧,说不定有便宜一些的鞋子。

    “我们去别的地方看看吧。”林菏莲看了架子上的鞋子一眼,转身对一旁的罗舒说道。要是在这里找不到便宜的鞋子,她就去外面的地摊上看看,会不会有便宜一点的鞋子。

    “好!”罗舒点了点头,和林菏莲向着专门卖年货的地方走去。供销社虽然也有年货卖,不过品种没有商场的多。最主要的是,供销社的价格也不比商场便宜。

    卖年货的地方人很多,每个临时摊位面前都挤满了人。

    “罗舒,你想买什么?我和小金去帮你买吧,这里人太多了,要是挤到肚子就不好了。”林菏莲看着罗舒的肚子担忧道。

    罗舒点了点头,拿出钱递给林菏莲,“那你们就帮我买些黑木耳、野山菌和香菇吧。”她出来就是无聊逛逛的,空间里什么都有,根本就不用买。

    而且过年的时候,她和翰墨很有可能会回京城,还有神医世家。他们已经和众人说好了,如果他们没有时间回去,那么众人就过来这里和他们一起过年。

    “好!”林菏莲接过钱,和小金向着人群挤去。

    罗舒走到一个人少的地方站着,等着林菏莲和小金买完年货回来。

    不远处,一个戴着帽子和口罩的女子,正冷冷地注视罗舒。从出院后,她就一直守在军区门口,等着罗舒和陆翰墨出来,今天她终于等到了机会。

    更让她感到高兴的是,罗舒现在还是一个人。这真的老天都在助她。

    慢慢的向着罗舒靠近,走到罗舒身后,她狰狞的一笑,双手用力向着罗舒的后背推了过去。就算罗舒不死,摔倒的话,她肚子里的宝宝也会保不住,她就是要让罗舒和陆翰墨痛苦,谁让他们毁了她一辈子。

    “荦荦不要!”卓母担心卓荦荦会出意外,所以这些日子,她一直都偷偷的躲在离荦荦不远的地方看着她。

    看到卓荦荦走向毫无防备的罗舒时,她整个都吓呆了!要是罗舒出了意外,陆翰墨肯定不会放过卓家的,就算卓家现在和荦荦已经没有了关系也一样,还有白家也有可能也会被牵连。

    反应过来,卓母连忙向着卓荦荦跑去。她必须阻止荦荦,绝对不能让她做傻事。

    卓荦荦眼中闪烁着疯狂的神色,用尽全身的力气向着罗舒推了过去,“你去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