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生八零:陆少宠妻无度 > 七百九十一、逢场作戏

七百九十一、逢场作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晓赋带着一丝醉意,摇摇晃晃的走进房间,“我回来了!”每天最痛苦的事,就是回到家里,面对家里的黄脸婆。可是即使再痛苦,他也只能佯装快乐。因为他所有的一切都是对方给的。

    “啪!”一叠照片迎面飞了过来,砸在了周晓赋的脸上,让他仅有的一丝醉意也清醒了过来。

    “怎么了?!”周晓赋皱眉看向面前,穿着睡衣的女人。他现在心里真的很生气,可是他却只能将气咽在肚子里,敢怒不敢言。他什么人都不怕,唯有自己的妻子,他不能得罪。

    “你还有脸问怎么了?你给我解释一下,那些照片是怎么回事?”赵玉指着地上的照片,厉声质问道。她一直以为他是个值得信赖的男人,可是他却背着她,在外面花天酒地,和那些女明星乱来。

    周晓赋看向地上,看到照片上自己和女明星搂抱在一起的画面,脸色一瞬间变得难看起来。赵玉怎么会有这些照片的?这些照片都是从哪里来的?

    周晓赋收回视线,看向赵玉焦急的解释道:“这些照片肯定都是别人陷害我的,我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事。”

    “陷害你?”赵玉冷笑一声,“你先看清楚那些照片,再来说这些话。”男人在外面逢场作戏很正常,但是他背着她包养了一个女明星,而且对方现在还有了他的孩子,这一点她是无论如何都不能接受的。

    周晓赋弯下腰,将地上的那些照片捡起来,边捡边看,看到最后几张照片上的内容,他的脸色瞬间变得苍白。对方竟然连她都能找出来。

    “你还有话说吗?”赵玉冷冷地注视着周晓赋,等着他的解释。

    “我和她们都是逢场作戏的,我心里只有你一个人。”周晓赋看着赵玉,认真无比的说道。

    “逢场作戏对方会怀你的孩子?周晓赋,你以为我是傻的吗?”赵玉嘲讽道。在拿到这些照片后,她就派人去调查了照片上的那些女明星。

    那个怀孕的女明星和周晓赋的关系,可不是一般的关系,两人在很早以前就已经认识了。而且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

    后来周晓赋认识她后,他就和那个女明星分手了。当然只是表面上的。

    这些年两人在暗地里一直都有来往,而且周晓赋还暗中将公司的三分之一利润,都转到了那个女人那里。

    还有一件事最让她气愤,那就是她去年年初发生的那场车祸。原以为那只是一场意外,这次调查才知道,原来一切早有预谋,而设计自己的人,竟然就是自己的丈夫。

    知道这一切后,她一瞬间崩溃了,她是那么爱他,那么信任他,可是他却想要将她置于死地。这次她真的心死了,她不仅要和他离婚,她还要将他和那个女人,送去他们该去的地方。

    “小玉,你要相信我,我爱的人只有你一个。”周晓赋一脸深情的看着赵玉。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取得她的信任。只有她信任了他,他才能开始下一步计划。

    “别在我面前装模作样了,我们民政局见吧。”赵玉冷笑着走出了房间。她赵玉从来都是个拿得起,放得下的人。

    “小玉!”周晓赋惊慌的追了出来,挡在了赵玉的面前,“小玉,你原谅我这一次吧,我保证以后再也不和那些女明星乱来。”他不能和她离婚,离婚了他就什么都没有了。现在他只转移了一小部分财产,还有大部分财产,都还在她的手里。只要她这次愿意给他一个机会,他就立即加快计划,让她死于非命。

    “滚!现在的你真让人恶心。”赵玉推开周晓赋向着客房走去。

    周晓赋的眼睛眯了眯,眼中闪过一丝阴森的光芒,对着赵玉的背影大喊道:“小玉,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吧。”该死的女人,你等着瞧!我不会让你有机会去民政局的。

    听到客房门“砰!”的一声关上,周晓赋恨恨的咬了咬牙,转身向着书房走去。

    关上书房门,周晓赋拿起电话拨打了出去,等了不一会儿,里边传来一道阴沉的声音,“有事吗?”

    “我要提前计划,你明天帮我在路上解决了她。”周晓赋冷冷地开口道。这些年他也不是白混的,也创建了自己的势力。

    “我知道了!”对方淡声应道。

    “还有你帮我查一下那些照片是谁寄的,等一下告诉我。”周晓赋放下电话,眼中溢满了凶狠的光芒。对方不想让他好过,他也不会让对方好过。

    没一会儿,电话再次响了起来。

    周晓赋拿起电话,“查到了吗?”

    “是星辰娱乐。”对方说道:“他们不仅将你的照片寄给了你妻子,而且还给了媒体一些资料,明天早上你和华宇娱乐都会登上早报。”

    “该死的!”周晓赋愤怒地拍桌。没想到星辰娱乐还有些能耐,他倒是小看他们了。

    许久,他深吸了一口气,稍稍冷静后道:“接下来的事,我会处理的。”他和那些报社的领导可是很熟的,只要自己一个电话,对方绝对不会让,有关于他的不利消息上报的。

    挂掉电话,周晓赋想了想,先给扬子早报的领导打去了电话。

    等到电话接通,周晓赋笑着道:“是李社长吗?我是周晓赋,我听说有人将一些资料送到了你们报社。李社长能不能帮个忙,先不让那些资料上报,我改日必当重谢。”

    “周老弟,你也知道我们的交情,我能帮自然不会拒绝,可是这次,我是真的无能为力了。这是上面硬压下来的任务,明日一定要上报的。周老弟,你是不是得罪了什么人啊?”

    周晓赋闻言,顿时有些诧异,“对方有这样大的能量?”他之前决定对付星辰娱乐的时候,可是查过他们的底细的,虽然星辰娱乐的老板有些背景,可是比起赵玉家还是差一点的。不然他又怎么敢肆无忌惮的对他们出手?

    “我也不清楚,我只是接到了上面的通知,这次无论是谁,都不得阻止那些资料上报,不然就直接开除。”也许是上面知道,他和周晓赋的关系,才特意警告的吧。

    ------题外话------

    五更结束,亲们晚安!(づ ̄3 ̄)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