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七十七、恐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辛格放下手中的刀叉,拿起一旁的餐巾擦了擦嘴角,一脸玩味的看着赫尔利特,“我可以给你这次机会,不过我得先询问一下我主人的意见,若是她不愿意和你通话,那我也没有办法了。”

    “谢谢!”赫尔利特感激的看着辛格。他现在唯一希望的就是,能与对方通话,能让对方同意放他一条生路。他是有钱有权,但是跟辛格比起来,他的权利和财富就远不及他了。最主要的是,辛格不是普通人,而他却是,他根本就没有那个能力去反抗辛格。

    “我让人拿移动电话给你。”赫尔利特说话间,就要按铃召唤仆人。

    “不必!”辛格从自己的脖子上取下挂坠,在赫尔利特惊诧的目光下,启动了通讯符。

    不一会儿,通讯符中就传来了一道清脆悦耳的声音,“有事吗?”

    “天!这也是电话吗?”赫尔利特不敢置信的张大了眼睛。

    “我的主人!赫尔利特想与您通话。”辛格直接说出了找罗舒的原因。

    “没必要!”罗舒淡声拒绝道。辛格之所以会用通讯符联系她,也是将赫尔利特当成了死人,只有死人才不会泄露出去秘密。

    “请您给一次跟您谈话的机会,我以后再也不会找您的麻烦了。”赫尔利特着急道。罗舒若是不给他这个机会,那他就再也没有机会了。他不想死,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辛格将吊坠重新挂回脖子上,似笑非笑的看着赫尔利特,“时间差不多了,赫尔利特将军,再见吧!”

    “辛格阁下!请您给我一次机会,我可以把我所有的财富都给您。”赫尔利特哀求的看着辛格,做着最后的努力。

    “你死了,那些一样是我的。”辛格邪魅的一笑,抬手,修长白皙的手指上金光一闪,长而锐利的金色指甲,突兀的出现,犹如十柄锐利匕首,带着嗜血的气息。

    同时,外面传来了扑打翅膀发出的声音,其中夹杂着一声声凄厉的惨叫。

    赫尔利特绝望的闭上了眼睛,等待着死亡的来临。面对其他人他还可以反抗,但是面对这种非人类,他如何去反抗?

    脖颈处一道尖锐的刺痛感传来,赫尔利特顿时有种呼吸困难的感觉,他睁开眼睛,只见自己脖颈处的鲜血正喷涌而出,那鲜红的血液落入面前的红酒杯中,和那原本就鲜艳至极葡萄酒融合在了一起。那红的有些刺目的颜色,给人一种妖艳至极的美丽。

    辛格拿起桌上的红酒杯,轻晃了几下,抿了一口笑道:“有了鲜血的红酒,才是这世上最美味的。”

    赫尔利特的呼吸,变得越来越困难,整张脸渐渐地变得惨白一片,要不是坐在椅子上,他早就已经倒在地上了。这种慢慢感受死亡来临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可是他却只能被动的接受。

    身体越来越冰凉,随着血液快速的流失,赫尔利特感觉,自己的生命也快要到达尽头了。如果还能再让他有机会选择一次的话,他绝对不会听贝利的话,去招惹辛格。不!他更不应该去招惹辛格背后的那个人。可惜生命只有一次,错过了就不再有了。

    总统刚刚进入睡眠没多久,就被刺耳的电话铃声,和急促的敲门声给吵醒了。

    “进来!”他不悦的皱起了眉头,起身穿上拖鞋。他的房中并没有电话,但是那刺耳的电话铃声,还是从隔壁传来,传入了他的耳中,让他的心情变得有些烦躁。

    房门被推开,一名高瘦男子走了进来。

    “总统!赫尔利特将军出事了。”高瘦男子走到总统身边,恭敬的禀报道。

    总统闻言,眉头皱的更紧了,“出什么事了?”

    “他死了!”高瘦男子禀报道。

    总统愣了一下,连忙问道:“死因?!”

    “是梵卓族的血皇辛格阁下。”高瘦男子道。对方并没有掩饰的意思,不然也不会派出那么多蝙蝠了。

    “知道原因吗?”总统问道。吸血鬼族是一个极为可怕、强大的种族,它一直都存在于这个世界。每一任总统上任,都会与吸血鬼族签订和平协议,他不例外。

    也因为这个原因,这几百年来,米国的民众一直都与吸血鬼族和平相处,从来没有出现过,吸血鬼族攻击人类的事件。

    这次吸血鬼族突然对赫尔利特动手,肯定是有原因的。他与辛格见过面,对方是一名很有礼貌的绅士。

    “赫尔利特将军这次邀请辛格阁下,是想让辛格阁下帮他杀两个华夏人,因为他们破坏了赫尔利特将军的计划。赫尔利特将军,已经不止一次派出过人去暗杀对方了,可是每次那些人派出去后,便失去了音讯。”高瘦男子道。这件事并不是什么秘密,很多人都知道。

    “你的意思是说,辛格杀赫尔利特,是因为那两个华夏人,辛格可能认识那两个华夏人?”总统很快就抓住了事情的关键。

    “这个可能性不大,那两个华夏人并没有来过米国,辛格阁下应该也不会去华夏才是。”高瘦男子分析道。

    总统赞同的点了点头,“通知大家开会。”不管辛格杀赫尔利特的原因是什么,他都亲自见一下辛格,与他商议重新签订一份合约。

    收到通知,众官员立即赶了过来。赫尔利特被杀的事,他们都已经知道了,心中也都有些惴惴不安,不明白辛格这次这么做,是因为和赫尔利特有私人恩怨,还是其他的什么原因。

    众人坐在会议室里,每个人的脸上满是凝重之色。从得到消息开始,他们就没有了睡意。

    “大家对于此事有什么看法?”总统看向在座的众人。

    “如果赫尔利特的死,只是私人恩怨,我们还不必担心,现在最怕的就是,吸血鬼族这么做会不会有什么阴谋。”

    “这正是我所担心的,吸血鬼族的实力强大,若是他们要做什么,我们根本无力反抗。上一次Y国被吸血鬼族袭击,损失极为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