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生八零:陆少宠妻无度 > 七百五十五、买衣服

七百五十五、买衣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马秀芳惊讶的张着嘴,许久才回过神,“那个陆旅长的家里是什么背景啊?能有那么强大吗?”

    “不该你问的,就不要问,反正不要去得罪他们就好。”阙天华扒了一口饭道。

    “我知道了。”马秀芳点了下头。对方的军职比她家老阙要高,她除非傻了才会去得罪对方。

    “去看看孩子们做好作业了没。”阙天华吧唧着嘴道。他是个没文化的大老粗,他可不希望自己的下一代还是一样。

    “嗯!”马秀芳应了一声,起身向着孩子们的房间走去。陆旅长有那么强大的背影,要是自己能和他妻子搞好关系,那对老阙以后的前途肯定会有帮助,说不定自己以后也能当上旅长夫人。想到这里,她心中顿时有了打算。

    在某个遥远国度的一座豪华庄园中,此时的气氛凝重。

    一名金发碧眼的男子正坐于首座,目光冷冷地扫视着在座的众人,“你们每个人都必须给出一个方案,告诉我应该怎么对付那对夫妻?”他派出了狙击手,派出了雇佣兵,结果两方人马全部失踪,所有的通讯联络器全部失效,一个都无法联系上。那结果就不容置疑了!

    本想借着此事找华夏的茬,可是他们却连一点线索都找不到。而且所有派去华夏的人,都是秘密前往的,根本就没有入境的证据。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是一副无计可施的模样。

    一名黑发男子站起身,看向金发男子,“将军!您听说过梵卓氏族吗?”

    “梵卓氏族?”金发男子沉思片刻,“你说的是吸血鬼族?”

    梵卓氏族是血族中的皇族,他们经常出现在上流社会,在很多领域方面都有着他们的身影,所以在上流社会,梵卓氏族并不是秘密。

    “是的,血族的战斗力惊人,而且有着不死之身,若是将军能请动他们去对付那对夫妻,相信一定会成功的。”黑发男子笑道。

    金发男子沉思了起来,他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扣着他面前的桌面,片刻后,他看向黑发男子,“贝利,你帮我联系一下辛格阁下,我要和他谈一下。”

    “好的将军!”贝利应道。

    江城的市区很是繁华,比起京城也毫不逊色。

    罗舒和陆翰墨来到一家家具店,店内的家具也十分齐全。

    大致的看了一下,罗舒选了一张真皮沙发,两张床,还有桌椅,衣柜…床和衣柜都是放在客房里的,要是有人来家里,也免得他们住在招待所了。

    其实罗舒在江州是有房子的,当初在罗政来江州上学的时候,她给罗政在靠近市区的地方买了一套房子,当时她看那里的环境还不错,就多买了一套。两套房子的装修,自然都是交给王金辉完成的。只是她到现在,都还没有去看过她的那座房子。

    “两位眼光真好,这张真皮沙发,本店可是只有一张。这些家具一共是四千三,我算你们一个整数,下次有朋友要介绍过来。”家具店老板笑呵呵的说道。

    这些家具中,最贵的就是那张真皮沙发,现在沙发的种类很多,不过大多数都是人造革,或者是布艺的,像这种用真皮做出来的沙发还是很少的。

    虽然江城的有钱人是不少,但是那些有钱人买沙发,是不会来他这种小店的。他们都会选择定做,或是去大商场购买。也因为这个原因,他不敢多进真皮沙发,每一次都要等到沙发卖掉,他才会补货。

    陆翰墨付完钱,将自己的地址写给家具店老板,就拉着罗舒出了家具店。

    两人来到商场,陆翰墨拉着罗舒来到了一家买衣服的专柜。他好像还没有给舒儿买过衣服,正好今天有这个机会。

    “我现在不用买衣服。”罗舒没想到,陆翰墨拉她来商场,是为了给她买衣服的。她不是不舍得花钱,只是她现在怀孕了,想要买衣服可不容易。现在可没有哪家专柜,会专门卖孕妇穿的衣服。

    “那不一样,这次是我帮你买。”陆翰墨拿起一件衣服,在罗舒的身上比了比,皱了皱眉,将衣服放回到了架子上。他忘了舒儿现在是孕妇,别的地方都能穿的下,但是肚子那边就有些紧了。

    罗舒看到陆翰墨皱眉,忍不住笑了起来,“现在没有合适我穿的衣服,还是等我生完了再买吧。”

    “我再找找看。”陆翰墨有些不死心道。

    罗舒难得看到陆翰墨这么固执的一面,笑着点了点头,“好吧。”

    陆翰墨扬唇一笑,走到衣架前开始翻找了起来,很快他就发现一件粉紫色的毛线连衣裙,伸手将连衣裙取下来,走上罗舒面前,在她身上比了比。

    “这件连衣裙你应该可以穿。”毛线伸展性好,最主要的是舒儿肤白,人也高挑,这种粉紫色会比较适合她。

    罗舒也觉得不错,伸手接过连衣裙,“我去试一下。”

    “嗯!”陆翰墨点了点头。

    服务员走了过来,指了指不远处的一扇门,“换衣间在那边。”从罗舒和陆翰墨的气质,就可以看出他们不是没有钱的人。她之前之所以没有上前招待,是因为对方是孕妇,店里的衣服都是标准码的,根本就没有适合孕妇穿的。不过没想到,还真的被他们找到了一件合适的衣服。

    陆翰墨陪着罗舒走到换衣间前,在门口等着她出来。

    不一会儿,换衣间的门就打开了,罗舒从里面走了出来。

    紫粉色的连衣裙穿在罗舒的身上很合适,不仅衬托出了她的白皙肤色,还让她的气质显得更加优雅。

    “好看!”陆翰墨轻启薄唇,温柔的目光凝视着罗舒,眼中溢满了深情。

    罗舒照了下镜子也觉得十分不错,“那就买这件吧。”

    陆翰墨点了下头,转头看向已经走到身旁的服务员,“就这件。”

    “那件连衣裙真好看,我要了。”在陆翰墨开口的同时,一道声音在店内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