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生八零:陆少宠妻无度 > 七百五十三、新的环境

七百五十三、新的环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到了江城军区,陆翰墨下车后,就去了军长办公室报道。

    金志洪拿来罗舒和陆翰墨新家的钥匙,对罗舒三人道:“嫂子,我带你们去你和首长的新家吧。”本来他是称呼罗舒为夫人的,罗舒觉得变扭,他便改成叫嫂子了。

    “好!”罗舒点头应道。

    “嫂子,你们请跟我来。”金志洪连忙在前面带路。

    军属院很大,比起西北军区,这里的房子明显的要好了很多。虽然大多数也都是筒子楼,不过这里的墙刷的雪白,而且每一家的阳台外都贴着瓷砖,看起来十分干净整洁。

    经过一片筒子楼,向着后面走去,也是一片独门独户的小院。军属院的房子,分配也是按照军职来分的,只有团长以上级别的军官申请后,才有资格住在这里。

    金志洪带着罗舒三人来到一座院子前,用钥匙打开院门,“嫂子,就是这里了。”

    罗舒微笑着点了点头,抬步走进院子。

    院子打理的十分干净,除了一片菜地外,还放了几盆盆栽。

    “这里原来住的是莫团长夫妻,因为莫团长犯了些事,所以被强制退伍了。”金志洪说道。莫团长夫妻两人都很不错,只是得罪不敢得罪的人。

    罗舒明了的点了点头,抬步走进屋子,屋里没什么家具,三室两厅,除了外面有卫生间外,主卧也带有卫生间。不过不管是主卧还是客房,空间都十分宽敞。

    “这里看起来不错呢,不过还是得打扫一番。秦澈,我们去找抹布和扫把。”罗政看向秦澈说道。这里是姐的家,他当然要帮姐打扫的干干净净,让姐能够住的舒舒服服。

    “好咧!”秦澈应道,与罗政开始在屋里找起了抹布和扫把。

    罗政拿着扫把和簸箕走了出来,“姐,你去外面坐着,屋里太灰了,对孩子不好。等收拾好了,我叫你进来。”

    “好!”罗舒也没有辜负罗政的好意,抬步向着外面走去。

    院子里有着一张竹凳,是前面的主人留下来的。经过风雨的侵袭,竹凳上早已布满了灰尘和落叶。

    罗舒走上前,拿出手绢擦了擦,便在竹凳上坐了下来。

    她打量着院中的风景,由于寒冬的原因,菜地地现在早已空无一物,虽然那几盆盆栽还顽强的活着,不过看样子也撑不了多久了。

    “你是新搬来的吧?”一道带着一丝尖锐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罗舒转头望去,只见进来的是一名瘦高个的中年妇女,她脸上的表情有些傲慢,仿佛任何人在她的眼中,都微不足道。

    皱了皱眉,罗舒问道:“你是谁?”

    “什么你你你的,真的没礼貌,要叫我嫂子。我是隔壁阙团长家的,你男人是哪个?”马秀芳问道。她知道这边院子会有人住进来,至于是什么人,她还真的不知道。

    金志洪听到动静走了出来,看到马秀芳说道:“嫂子,搬进来的是陆旅长。”

    听到金志洪话,马秀芳愣了一下,脸上的神情立即改变,笑容满面的看着罗舒,“我就说今天会有大好事吧,原来是陆嫂子来了。”旅长可是比她家的团长大的,她可不能得罪了。

    罗舒微微勾唇,并不打算理会马秀芳。

    马秀芳有些尴尬,“陆嫂子,那你先忙,改天我再来跟你聊天。”说完,马秀芳转身就出了院子。

    “她是阙团长的妻子,人是不坏的,就是有些势力眼。”金志洪向罗舒介绍道。他不住在这里,不过他是内务兵,常常会往军属院跑,所以久而久之他也知道了一些。

    “嗯!”罗舒点了点头。对于这些她并不感兴趣,她一直都是抱着,能处就处,不能相处,就拉到的心态,不管是上学,还是在云北军区都一样。

    “姐,收拾好了,你可以进来了。”里面传来了罗政的喊声。

    罗舒站起身,缓步走进了屋子,原本屋里就不乱,现在就变得整洁了,满意的一笑,看向罗政,“收拾的挺干净的,很不错!”

    罗政不好意思的一笑,“姐喜欢就好。”姐满意,他就高兴了。

    “小金,这附近有市场吗?”罗舒转头看向金志洪问道。她的空间里虽然有很多的菜和米,不过她自然不可能当着众人的面拿出来。

    “有的,嫂子现在要去吗?”金志洪问道。

    罗舒点头,“家里什么都没有,想要去买一些。”

    “那我带嫂子过去吧,正好可以帮嫂子拎东西。”金志洪说道。

    “姐,我和秦澈也陪你去吧,可以帮你拎东西。”罗政道。家里什么东西都要买起来,单靠金志洪一个人拎,肯定是拎不了的。

    罗舒点了点头,“我们现在就去吧。”

    在金志洪的带引下,罗舒几人很快就来到了离军区不远的一个小镇。

    由于江城离香江比较近的原因,江城的经济发展的很快,即使只是一个普通的小镇,也都十分的繁华热闹。

    “我们先去买一些菜和米。”罗舒说道。

    “嫂子,菜场在那里。”金志洪边说,边带着罗舒三人走向了菜场。

    虽然临近中午,不过菜场里买菜的人却依然很多。

    “姐,你要买些什么?我们帮你去买吧。里面人太多了,要是碰到你就不好了。”罗政看着罗舒的肚子道。

    “没事的,不用担心,我们进去吧。”罗舒不在意的一笑,抬步走进了菜场。

    菜市场里的菜很齐全,罗舒很快就挑了一大堆,等到出菜市场的时候,罗政三人手里都已经拎满了。

    又去买米面的地方买了一袋米和面粉,罗舒才和罗政三人才回了军区。

    罗舒到来的消息,很快就传遍了整个军区。

    罗舒几人从菜市场回来的时候,一路上不断地有人向罗舒打招呼。

    “陆嫂子好!”

    “陆嫂子,有没有需要帮忙的地方?”

    罗舒微笑着与众人点头打招呼。她在西北军区也是待了不短的时间,对于与军嫂怎么相处自然是不陌生的。

    回到家里,罗政三人继续收拾屋子,罗舒则走进厨房开始做饭,烧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