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五十一、接站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黑蜘蛛妩媚的一笑,自信道:“你就等着瞧吧!”

    黑衣男子冷笑着摇了摇头,再次翻身躺下,继续之前一动不动的姿势。他出手和黑蜘蛛不同,他喜欢先静静的观察对方。

    黑蜘蛛无趣的撇了撇嘴,手指轻轻地拍了拍自己手心中的黑蜘蛛,“进去休息吧。”她之所以得名‘黑蜘蛛’,就是因为她能够杀人于无形。而这只黑蜘蛛,就是她的最佳武器。

    看到小黑听话的钻进了自己的袖口,黑蜘蛛满意的一笑,听到外面传来说话声,伸手拿起床上的杂志,假装看了起来。

    罗舒和陆翰墨拎着饭走了进来。这种长途车,一直都是有提供饭菜的,只是买的人并不是很多。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现在的经济能力。有很多旅客为了省钱,出门大多都是从自己家里带的红薯和干粮吃。

    “咦?你们买饭了?卖饭的地方在哪节车厢啊?我也想要去买。”黑蜘蛛看着陆翰墨手中拿着的饭,笑盈盈的问道。

    “七号车厢。”罗舒看向对方,微笑着回答道。

    “谢谢!那我也去买份饭,这几天一直吃干粮可不行。”说着,黑蜘蛛一溜烟的从床上爬了起来,穿上鞋向着外面走去。

    陆翰墨走到桌旁将手中的快餐放在桌上,打开袋子后,将其中一份递给罗舒,“吃吃看,不好吃我再去买别的。”

    “嗯!”罗舒笑盈盈的接过快餐,在桌旁坐了下来。

    两人正吃着,就看到黑蜘蛛拎着快餐走了进来。

    她径自来到两人身旁的位置坐下,打开快餐,拿起筷子吃了起来,“这火车上的餐点还不错,菜式还挺丰富的。”

    这里是公共区域,罗舒和陆翰墨自然不可能不让对方坐下。

    “你们这是要去哪里啊?”黑蜘蛛抬头看向罗舒和陆翰墨。她一直想要找机会跟两人说话,只是两人一直对她的搭讪一直都是爱理不理,让她感到有些挫败。

    “江州。”罗舒淡声道。

    “那可真巧,我也正好要去江州。我姑姑是江州军校的老师,我这次去江州就是为了去投奔她的。”黑蜘蛛自来熟的侃侃而谈。

    罗舒放下手中的筷子,看向一旁的陆翰墨,“我有些困了。”

    陆翰墨闻言,也放下手中的筷子,“那我抱你上去休息。”

    “好!”罗舒微笑着点头。

    陆翰墨站起身,一把抱起罗舒,将她抱到她的卧铺上。

    黑蜘蛛眼眸中闪过了一丝狠毒和妒忌之色。她是妒忌罗舒,妒忌她可以得到陆翰墨的爱,可以得到亲情,友情。不像她从小就被家人抛弃,过着人不人鬼不鬼的生活。

    时间在漫长的旅程中快速的流逝着,三天的时间稍瞬即过。

    这一路上,罗舒和陆翰墨并没有和黑蜘蛛两人有过交流。

    “各位旅客,江城站马上就要到了,请各位做好准备,带好自己的行李准备下车。”广播中传来了火车到站的通知。

    陆翰墨拎起行李,拉着罗舒的手走出卧铺间,向着车厢走去。

    黑蜘蛛看了无影一眼,见他正慢条斯理的收拾着行李,皱了皱眉,拎起行李,跟了上去。她现在可是很期待,看到罗舒和陆翰墨两人中毒的样子。

    罗政一脸期待的张望着,期待着火车能够早一些到站。他今天一大早,就已经等候在这里了。

    终于火车从远处驶来,缓缓的停了下来。

    “秦澈,我们去五号车厢。”罗政一边说,一边已经跑向了五号车厢。姐在上火车之前,打电话告诉过他,她所坐的车厢号了。

    刚刚来到五号车厢,罗政远远的就看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姐!姐夫!”

    “小政。”罗舒看到罗政,脸上扬起一抹笑容。

    “姐!”罗政跑到罗舒的面前,一脸兴奋地看着她,目光落在了她隆起的肚子上,惊讶道:“已经怎么大了?”

    “已经五个多月了,用不了多久,你就可以当舅舅了。”罗舒笑道。

    “太好了!”罗政激动道。

    “罗舒姐!陆大哥!”秦澈走上前打招呼道。

    罗舒看向秦澈,“又长结实了,有点军人的样子了。”

    “那我呢?”罗政问道。他有些后悔答应让秦澈一起来了。

    “你也一样。”罗舒笑道。

    罗政脸上立即绽放出一抹开心地笑容,“以后我可以要和姐夫一样,成为一名军人的。”

    “你可以的。”陆翰墨微微勾起唇角。虽然很少和罗政联系,不过他一直都在关注着这个小舅子。罗政的身体素质很好,整体水平在学校也算是名列前茅的。

    罗政开心地点头,“我一定会努力!姐,你们现在就去江城军区吗?”军区他去训练的时候,去过几次,规模很大。

    罗舒点了点头,“翰墨还要去报道。”

    “姐,你们在军属院有房子吗?”罗政问道。若是已经安排了新的住所,那住进去是肯定是要收拾一番的。他和秦澈跟去正好可以帮忙。

    “有的,这次过去只要拿钥匙就可以了。”罗舒道。之前翰墨告诉过她,军区的房子已经安排好了,里面也经过了一番整修。

    黑蜘蛛一直在密切的关注着,罗舒和陆翰墨的状况,见两人迟迟没有显露出中毒的特征。心中又急又惊讶。明明应该中毒了,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看到几人离开,黑蜘蛛连忙快速跟上。她是绝对无法允许,自己的计划就这么失败的。

    走出火车站,只见一名手里举着一块牌子,牌子上写着陆翰墨名字的小战士正在等待着。

    小战士没有见过陆翰墨,但是他还是一眼就认出了陆翰墨。没办法陆翰墨的气质在人群中太显眼了,想要忽视都忽视不了。

    他连忙跑上前来,“请问您是陆首长吗?”

    “嗯!”陆翰墨微微颔首。

    小战士连忙敬礼,“首长您好!我是来接您和夫人的,我叫金志洪。车已经准备好了,就在那边,请首长和夫人跟我来。”他指了指不远处的汽车,在前面带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