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四十、条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希尔普利正低头看着一份文件,听到脚步声,抬起头看向了迈克杰。

    迈克杰在希尔普利面前,三步远的地方停了下脚步,对着希尔普利恭敬的行了一礼,“国王陛下!很抱歉我没能完成您交代的任务。”对方会拒绝,他是真的没有想到的,换成任何人接到皇室的邀请,都会激动万分,然后欣然赴约的。

    希尔普利挑了挑眉。

    “那名华夏医生,她拒绝了您的邀请。”迈克杰歉意的看着希尔普利。

    “哦?”希尔普利脸上有着一丝诧异之色,他放下手中的文件,修长的手指轻轻地扣着书桌的桌面,等待着迈克杰的接下来的话。

    “按照您的吩咐,我将请柬送到那名华夏医生的面前,她直接拒绝了。说我国没有解决华夏首长先生袭击事件之前,她不接受您的邀请。”迈克杰说道。对方拒绝的时候,他虽然有些惊讶,但是更多的是惊喜。他并不希望,一名华夏人进入他们高贵神圣的宫殿。

    希尔普利明了的点了点头,重新拿起桌上的文件,看了起来,“迈克杰阁下,您回去跟内阁大臣们商议一下,尽快给华夏国一个满意的交代。我想这件事,并不难不是吗?”

    迈克杰脸上闪过震惊之色,不敢置信的看着希尔普利,“国王陛下!您应该知道这件事牵扯甚广,那名杀手可是米国军方的人。若是我们这么做了,很有可能会得罪米国。”这也是为什么,他们迟迟没有给出结果的原因。米国是强国,而华夏只是一个发展中的弱势国家。应该如何选择,他们英明的国王陛下应该知道才是。

    “不!我们应该给出交代,或许与华夏结成友谊,是一个不错的决定。”希尔普利勾唇笑道。他现在正在看的文件,就是有关于华夏国的资料,原本以为华夏和传说中的一般弱小,不过看到手中的这份资料后,让他对华夏有了一些改观。

    或许现在的华夏还处于弱势,但是华夏国的进步却是看得见的,特别是他们的军事力量和经济,正以突飞猛进的趋势前进着。

    原本他并不会去关注华夏的这些讯息,不过这次华夏来的那名医生,让他对华夏升起了一丝好奇心,所以他便让人收集了这些资料。没想到结果让他如此惊讶!

    “国王陛下!这是一个很不明智的决定。”迈克杰立即说出了自己的观点。一向英明的陛下,怎么会做出这样的决定?难道就是为了邀请一个华夏中医?

    “迈克杰阁下,您应该好好看一下我手中的这份文件,或许您就能明白,我为什么要下这样的决定了。”希尔普利合上手中的文件,将它递给迈克杰。

    迈克杰疑惑的接过,然后走到一旁坐下,开始看了起来。

    越看他的心中就越是惊讶。没想到华夏的发展速度如此之快,特别是在军事力量和经济发展上,真的是让他惊讶了。

    许久,迈克杰合上资料,看向希尔普利,“陛下!我明白您的意思了。我马上就去和内阁大臣们商议,给华夏一个满意的交代。”

    希尔普利微笑着颔首。他现在更加期待,能见到那名华夏医生了。

    对于希尔普利的决定,罗舒和陆翰墨并不知晓。不过他们已经查出了,袭击二号首长的那名凶手,对方是米国军方派出来的人。他们这次袭击二号首长,就是想要测一下华夏军方,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

    米国这次看中了华夏西北部的一片土地,据勘察得知,那片土地的地底下,有着一种特殊的物质,那种物质可以制造出核武器。

    若是华夏这次选择忍气吞声,那么下一步,他们就开始对那边土地进行侵占。一个国家若是连自己的首长遇袭,都可以选择保持默然的话。那他们面对比自己强大无数倍的米国时,又能做出怎么样反应?答案可想而知!

    “翰墨,你现在有计划了吗?”刘正勋靠在病床上,精锐的目光直视着面前的陆翰墨。经过这两天的修养,他的身体已经恢复了大半。

    “嗯!”陆翰墨点了点头。他心中已经有了计划。

    “说说看。”刘正勋饶有兴致道。他和翰墨的父亲是挚友,加上他又娶了翰墨的小姨,和翰墨的关系自然是十分亲近的。

    陆翰墨点了一下头,正要说话,病房门上传来了轻轻地敲门声。

    “进来!”刘正勋沉声道。

    门被人推开,走进来的还是昨天来的三人,罗伯特,院长,以及迈克杰。

    “首长先生!很抱歉打扰了您的休息。我此次前来,是有一份文件要交给您的。”迈克杰走上前,递出了手中的文件。

    刘正勋看向陆翰墨,陆翰墨伸手接过文件,同时用神识扫了一下文件的内容,深如幽潭的双眸中闪过一丝诧异之色。

    “尊敬的首长先生!这份文件是我们XL国对您遇袭之事做出的回应,很快我们就会向官方发布此事。对于您这次的遭遇,我感动很抱歉!我在此代表XL国和XL国的皇室,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迈克杰对着刘正勋敬了一礼。昨天他回到内阁和众大臣商议,并将华夏国的情况分析给了众大臣听,最后众人一致决定,给出了现在这个处理结果。

    刘正勋笑着摇了摇头,“迈克杰先生不必如此!发生这样的事,你我双方都是不愿意的。既然现在凶手已经抓到,这件事就交由我们华夏自己处理解决。贵国只需要将凶手交给我们,让我们带回华夏国就可以了。”对方既然已经给出了处理结果,应该不会不将凶手给他们才对。

    “这是当然!”迈克杰笑着点头。

    与刘正勋寒暄了几句,迈克杰抬步来到了罗舒的面前,从怀中拿出请柬,再次递给罗舒,“我们已经给出了诚意,您现在是否愿意接受我们国王陛下的邀请呢?”

    罗舒微微一笑,“可以,不过我有个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