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三十、一朝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没有资格知道!”龙境冷哼道。

    “您高抬贵手,放过我这一次吧,你也是仙人,应该知道修仙的不易…”白色身影脸上充满了恐惧之色,看着龙境哀求道。他现在也不想着要夺舍了,只要对方放过他这一次就好。这样的话,他等到一百年后,遗迹再开启的时候,他或许还有一次夺舍的机会。

    “把你的魂戒交出来。”龙境沉声道。如对方这样,已经成为了上万年魂魄的修仙者,他所拥有的东西,都应该藏在他灵魂凝结而成的戒指中。

    “我的东西都在那几只木盒里了。”魂魄战战兢兢的回答道。他现在真的是后悔的连肠子都青了,不仅身体没得到,还招来了一个煞神。

    “不交吗?”龙境的声音再次冷了几分,冷酷森寒,让魂魄噤若寒蝉。

    “我…。我交…但是你放过我…”魂魄说着,从口中吐出了一枚戒指,递给了龙境。钱财都是身外之物,现在能保命就好。

    龙境接过戒指,一脸嫌弃的扔进空间,同时抬手一挥,一团黑色的火焰席卷而出。

    “你说话不算话…”白色身影看到火焰向自己袭来,尖声大叫了起来,不过他的声音很快就消失在了黑色的火焰中。

    “白痴!”龙境轻嗤一声,转身进入了空间。

    “我也进去了。”罗舒微笑着对陆翰墨说道。在龙境束缚住对方的时候,她也跟着一起出了空间。

    “好!”陆翰墨勾唇应道。

    感到脚踏实地的感觉传来,罗千羽睁开眼睛,只见面前只有云韩和花梦冉,顿时一惊,“陆翰墨呢?他不会没出来吧?”

    “那怎么办?遗迹现在已经关闭了,我们根本就进不去。”云韩满脸担忧。要是罗舒知道陆翰墨出了事,她肯定会伤痛欲绝的。那一次罗舒为了陆翰墨前往失落的空间,这一次罗舒知道,肯定也会奋不顾身来到昆仑界。可是现在的她,还怀着孕啊!

    “要不我们再等等吧,陆翰墨既然能将我们送出来,他肯定也有办法出来的。”花梦冉说道。她抬目打量了一下周围,还好这里不是他们之前进去的地方,不然现在他们就危险了。

    “好!”罗千羽和云韩点头赞同道。他们现在能做的,或许也只有等待了。希望能等到陆翰墨出来。

    天色渐渐地暗了下来,一轮金黄色的圆月挂在半空之中,挥洒下一缕缕光华,笼罩着整个大地。

    罗千羽三人越等越是心焦,越等越是心寒。难道陆翰墨真的出不来了吗?

    “我去遗迹,无论如何,一定要将陆翰墨救出来。”罗千羽站起身道。不仅仅是陆翰墨,舒儿也在,他就算拼尽性命,也要将他们从里面救出来。

    “我跟你一起去。”云韩站起身。他不要看到罗舒伤心,她伤心,他心里同样犹如刀绞。

    “你们两人冷静一点!你们要是去了遗迹,只会死路一条。那些修士肯定在那里,等着我们从遗迹中出来。”花梦冉看着罗千羽和云韩劝道。她不是怕死,但是这样去就是送死。那样根本不值得!

    罗千羽紧紧的握着双拳。他知道花梦冉说得对,可是他的舒儿还在里面,他怎么放任不管?

    “我们再等等,说不定陆翰墨马上就要出来了。”花梦冉说道。她现在只能这样做,多拖一秒是一秒。

    罗千羽沉默不语。

    云韩也是低着头不说话。他们也知道,这样去跟送死没什么区别,但是哪怕只有一丝希望,他们都不想放弃。

    两人对视一眼,眼中都有着坚决之色,不再犹豫,抬步向着遗迹所在的方向走去。

    花梦冉连忙上前一步,拦住了两人,“你们真的要去送死吗?这样真的值得吗?”

    “我们必须去!”罗千羽和云韩异口同声道。如果不去,他们心里会不安,这一辈子心里都会充满愧疚。

    “你们去哪儿?”一道低沉悦耳的声音,从三人身后传来。

    罗千羽三人同时一愣,连忙惊喜的转过头来。

    “陆翰墨,你出来了!”

    “你刚刚去哪了?真是急死我们了。”

    “还好你没事,不然他们俩就要去送死了。”

    陆翰墨感激的对着三人一笑,“我刚刚有些事耽搁了,让你们担心了。”

    “没事就好。”罗千羽扬起一抹开心地的笑容。他刚刚是关心则乱,他现在才想起来,舒儿的空间里还有着龙境在,有龙境在,陆翰墨和舒儿怎么会有事呢?

    “陆翰墨,这次回去你必须请客喝酒,给我们压压惊。”云韩爽朗的笑道。陆翰墨没事,罗舒就不用伤心了。

    “没问题!我们现在就去喝酒。”陆翰墨笑道。昆仑界的结界,要到明天早上才会开启,既然现在也出不去,不如去小镇找一家酒馆喝酒。

    “好!”罗千羽和云韩同时应道。

    花梦冉摇头笑了笑。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回去,她心里也十分高兴。

    四人御剑在一个小镇落了下去,现在虽然已是深夜,但是小镇却灯火通明,街道上人来人往,十分热闹。

    走在街道上,四人很快就发现一家,抬步走了进去。

    酒馆的规模很大,这在小镇十分少见。

    “四位客官里面请!”酒馆的伙计看到陆翰墨四人,热情的迎了上来,将四人带去了一个空位坐了下来。

    “伙计,你们这里有什么招牌酒吗?”云韩问道。

    “我们这里最有名的就是‘一朝醉’,这种酒可是我们老板自己酿的,‘一朝醉’分为三个级别,一般的,中档的,还有极品级别的。四位客官可要来一壶?”

    “什么区别?”罗千羽感兴趣的问道。

    “一般的千杯不醉,中档的三壶就醉,极品级别的一杯便醉。”伙计笑着解释道。

    “那就给我们来一壶极品的吧。”云韩道。

    “极品‘一朝醉’一百万上品灵石一壶,几位客官确定要的话,是需要先付钱的。”伙计说道。

    陆翰墨四人皆都一愣!一壶酒竟然那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