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二十九、夺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翰墨再次丢出阵旗后,那片小树林突然消失不见,出现在他面前的是一座宽敞的大殿,在大殿的中央有着一座巨大的祭台。

    祭台前有着一张长形方桌,在方桌上依次排放着七只木盒。

    陆翰墨走上前,扫了几只木盒一眼,伸出手,正要拿起木盒,就听见身后传来了脚步声,转头望去,只见满身狼狈的罗千羽也来到了大殿。

    “翰墨。”看到陆翰墨,罗千羽笑着走上前。他已经服用过疗伤的丹药了,原以为还要面对几场战斗,没想到突然就来到了这个大殿。

    “这些木盒应该都是相对应的,从哪条通道出来,就只能取哪只木盒。”陆翰墨指着面前方桌上的木盒道。

    罗千羽伸出手试了一下,发现自己的确拿不到,不属于自己来的那条通道的木盒,又伸手向着自己通道所属的木盒抓去,果然直接就抓到了木盒。

    伸手拿起木盒打开,只见里面放着三颗仙晶,一滴不死树的汁液,以及一颗渡劫丹。

    罗千羽拿起装有渡劫丹的玉瓶,将它递给陆翰墨,“这丹药给舒儿。”就算他以后的实力到了渡劫巅峰,他也是不会选择飞升的。小雪儿和他的实力相差那么大,若是他飞升了,小雪儿和孩子们该怎么办?

    他知道这渡劫丹舒儿是需要的,她跟他说过小青和龙境他们的事。以后她和陆翰墨是一定会飞升仙界,去帮助小青他们的。

    “好!”陆翰墨伸手接过玉瓶。以罗千羽和舒儿关系,他自然不需要和罗千羽客气的。

    将玉瓶收起,陆翰墨伸手拿起属于自己的那只木盒打开,只见里面有着六颗仙晶,三滴不死树的汁液,以及一颗渡劫丹和一颗仙韵丹。

    “你木盒里的东西是我的一倍。”罗千羽惊讶道。

    “舒儿说越危险,奖励就越多。”陆翰墨勾唇道。经过刚刚的历练,他的阵法水平再次提升了一个档次。

    “你们也在这里?”陆翰墨刚刚将木盒收起,身后就传来了花梦冉带着一丝惊喜的声音。

    “我们也是刚到,桌上的木盒是这次的奖励,不过只能取自己相对应通道的木盒。”罗千羽指了指长桌上的木盒。

    花梦冉闻言,惊喜的看向木盒,“是什么奖励呢?”

    她一脸期待的拿起木盒打开,只见里面只有两块仙晶,顿时有些失望,“只有这么多呀,算了,总比没有强。”这最起码也是仙晶,平时可是连一颗都难以见到的。

    “你们都到了。”云韩的声音从一旁传来。

    “刚到。”花梦冉晃了晃自己手中的木盒,指向桌上的木盒,“这是我们这次的奖励,根据自己出来的通道,拿相对应的木盒。你快拿了打开看看是什么奖励。我这次的奖励,只有两颗仙晶。”她也很想知道陆翰墨和罗千羽得到了什么奖励,只是与他们不熟,她也不好意思问。

    云韩笑着点了下头,走上前,伸手拿起了自己相对应的木盒打开,只见里面是两颗仙晶,一滴不死树的汁液,和一颗渡劫丹。

    “果然比我多。”花梦冉有些郁闷的努了努嘴,将木盒收了起来。这奖励应该是根据任务的难度分配的吧,她这次过关那么容易,能得到两颗仙晶也是不错了。

    “我们出去吧。”罗千羽道。

    花梦冉扫了四周一眼,“我们刚刚来的通道都已经不见了,要怎么出去?”

    “祭台。”陆翰墨开口道。龙境已经将出去的办法告诉他了。

    罗千羽三人齐齐的看向祭台。

    陆翰墨抬步上前,沿着台阶走上祭台,只见祭台上,已经突兀的多出了四个蒲团。

    走到其中一个蒲团旁,陆翰墨盘膝坐了下去。

    罗千羽三人也跟着走上祭台,盘膝坐在蒲团上。

    “这里有一个传送阵。”陆翰墨看了三人一眼,抬手一挥,撒出了几面阵旗。

    接着就见到祭台上,发出了一道耀眼的白光。

    白光笼罩住四人,四人只觉得身体一轻,便被白光卷入了其中。

    陆翰墨睁开眼睛,发现自己依然还坐在祭台上,不过罗千羽三人已经不见踪影。

    “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一个合适的身体了,哈哈哈哈…”一开始出现的那个声音,再次响起。

    接着一道白色的身影,就出现在了陆翰墨的面前,他得意的狂笑着。

    “我的同伴呢?”陆翰墨淡声问道。

    “你现在还有心思关心别人,放心,他们都出去了。不过你嘛,就得留在这里了。”白色身影眯着眼,满意的打量着陆翰墨。他等了这么久,今天总算等到了一个让自己满意的身体。只要他夺了这具身体,相信用不了多久,他就又可以飞升仙界了。

    “你想夺我的舍?”陆翰墨立即明白了对方的意思。

    “算你聪明,看在你这么聪明的份上,我就老实告诉你,我之所以建立这个遗迹,就是为了寻找合适的身体来夺舍。”白色身影笑道。他在这昆仑界已经上万年了,这个遗迹也开启了不下百次,可是一直都找不到让他满意的身体。再等一百年,他若是还找不到,那他的魂魄就要烟消云散了。

    “那也要看我愿不愿意被你夺舍。”陆翰墨淡淡的开口道,声音冰冷而没有情绪。

    “我承认你有些能耐,不过这不是你能决定的。”白色身影冷笑道。虽然他现在的修为下降了不少,不过他堂堂一个金仙,难道还奈何不了一个大乘期的小子吗?

    “别挣扎了,乖乖地让我夺舍吧,那样我会让你死的很舒服。不然,休怪我将你炼魂,让你永世不得超生。”白色身影桀桀的笑着,向着陆翰墨扑了过去。

    只是下一刻,他就被一道强大的气息给束缚住了。

    “你要夺舍,问过我的意见了吗?”一道冰冷刺骨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龙境缓步走到白色身影的面前,目光冷冽的看着他。

    白色身影身体忍不住颤抖了一下,原本就没有血色的脸变得更加苍白,“你…你是谁?”他在对方身上感受到了,比自己更加强大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