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生八零:陆少宠妻无度 > 七百十七、一见钟情

七百十七、一见钟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走上前,穆婉开心的抱住了罗舒,“我好想你啊!”

    “我也想你。”罗舒笑道。

    穆婉感觉自己的肚子,被罗舒肚子上的突然凸起的东西给弹了一下,立即惊讶的向后退了一大步,看向罗舒的肚子,“你的肚子好大啊!几个月了?”上次选拔赛结束后,她就和星辰娱乐签了约。刚开始的时候,她一直在忙着接受培训,然后在公司的安排下,接一些影视剧里的小角色锻炼自己。这次接下薛宝钗这个角色,对她来说是一种极大的挑战。

    “五个月了,你这次出演薛宝钗。”罗舒看着穆婉身上的装束,还真的有几分薛宝钗的味道。

    穆婉笑着点了点头,在罗舒面前慢慢的转了一圈,然后面色一变,冷笑道:“好个千金小姐,好个不出闺门的女孩,满嘴里说的是什么,你只实说便罢。我也不知道。听你说的怪生的,所以请教你。”

    说完,她噗嗤一声笑了起来,“怎么样?有没有点薛宝钗的模样。”

    “活脱脱的一个宝姐姐。”罗舒笑着点头赞道。

    “多谢妹妹夸赞!姐姐这厢有礼了!”穆婉微微欠身,俏皮的笑了开来。

    “这是哪家的姐姐呀?长得可真俊呢!”清脆的笑声从一旁传来,张琪一行人正向着这边走来。

    “你们都来啦!”穆婉笑着看向众人,对着她们挥了挥手。和张琪一行人接触过好几次,大家早就都已是朋友了。

    “穆婉,你这身装束真好看!真像是从画里出来的人。”刘梦遥打量着穆婉赞道。

    “拍戏是不是很好玩?”陈晓梦一脸感兴趣的问道。

    “好玩是好玩,不过也挺累的,特别是晚上拍戏,都困死了,眼皮一直打架,你看我都有黑眼圈。”穆婉指了指自己眼睛下方。要不是李媛的化妆技术,和罗舒给的雪肤霜,那她现在真的成熊猫了。

    “这样啊!本来还想让王霏给我安排个小角色尝试一下呢,听你这么说还是算了,看来我不适合演戏。”陈晓梦叹气道。吃东西和睡觉,对她来说缺一不可。

    “对了,你的宝哥哥呢?”肖燕四处张望着,她挺好奇书中描写的那个,面若中秋之月,色如春晓之花,鬓若刀裁,眉如墨画。虽怒时而若笑,即瞋视而有情。天然一段风韵,全在眉梢,平生万种情思,悉堆眼角的贾宝玉是谁出演的。

    穆婉抬目四望,“刚刚还在那的,可能去忙了吧,等一下就能见到了。”

    “那你这几天是不是都没有空了?”张琪问道。

    穆婉点了点头,无奈道:“本来还和王霏说好了,要去参加她的婚礼的,这两天都有我的戏,根本就抽不出空。”王霏虽然是投资方,不过排戏还是导演说了算的。她不可能因为她一个人,影响了全剧组的进度。

    “穆婉,我们再对一遍戏,马上就轮到我们了。”之前与穆婉对戏的那名年轻男子走了过来,他身穿锦衣,项上金螭璎珞,又有一根五色丝绦,系着一块美玉。他有着一张美艳绝伦的脸,肌肤白皙,长长的睫毛下,那双微微上挑的眼睛充满了风情。

    “好!”穆婉应了一声,看向众人,“他就是贾宝玉,怎么样和书中描写的差不多吧?”

    “要不是他的声音,我都怀疑他是女扮男装了,长得实在太美了。”

    “果然是面若中秋之月,色如春晓之花。”

    “我要去对戏了,你们要不要一起去看看?”穆婉问众人道。

    “好啊!”众人点头应道。

    穆婉看向已经走到了跟前的莫离,帮双方介绍道:“他是莫离,莫离,她们都是我的朋友。”

    “你好!我是陈晓梦,很高兴认识你。”陈晓梦伸出手,看着莫离的双眼中闪烁着仰慕的光芒。在莫离出现的一刹那,她就被对方的风采给迷住了。她见过不少的男子,但是从来没有见过像莫离这样的男子。

    “你好!”莫离伸手与陈晓梦握了握,对着众人点头微笑。

    陈晓梦红着脸,羞涩的收回了自己的手,此时她的一颗心正不规则地跳动着。

    “走吧,我去内宅院。”穆婉说话间,向着内宅院走去。他们接下来要拍的那场戏,就是在内宅院拍的。

    一行人来到内宅院,只见导演已经在指挥着众人布置场景了。

    穆婉和莫离走到一旁对了几遍戏,听到导演叫人,穆婉看向罗舒一行人,指了指已经搭完了布景的拍摄现场,“我进去了。”

    “加油!”

    “我们看好你!”众人对着穆婉比了加油的手势。

    “莫离,你也加油。”陈晓梦看向莫离羞涩的一笑。

    “谢谢!”莫离微微勾唇,抬步向着片场走去。

    陈晓梦痴迷的看着莫离,直至莫离走进屋里,也不舍得收回视线。

    “喂!回神了。”张琪伸手在陈晓梦的面前晃了晃,“这丫头应该是春心萌动了。”

    “肯定是的,看她的眼睛都快粘到人家身上去了。”

    “喜欢就大胆的去追,我支持你。”

    陈晓梦红着脸,娇嗔的瞪了众人一眼,“你们别胡说,才没有呢。”她只是觉得莫离长得很好看,才没有喜欢上他呢。

    “谁信!”

    “走,我们去看穆婉拍戏。”

    “你要是忍得住不跟我们去,我们就相信你没有看上他。”

    陈晓梦看着众人走进屋子,踌躇了半响,抬步跟了上去,“我是去看穆婉的,才不是去看莫离的呢。”

    看到跟着走进来的陈晓梦,众人转过头,对着她促狭的一笑。

    陈晓梦红着脸,瞪了众人一眼,目光转向了正在拍戏的穆婉一行人,看到莫离的时候,她的心再次快速的跳了起来。难道自己真的喜欢上他了,真的对他一见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