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十一、化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罗舒在告诉朱慧珍这个消息后,就进入了空间。

    “主人!我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看到罗舒进来,小青快速的游到她的脚边,圆溜溜的眼睛中闪烁着兴奋地光芒。

    罗舒伸出手,让小青游到自己的手上,“什么好消息?”

    “我可以化人形了,主人希不希望我是一名大帅哥?”小青开心地摇晃着尾巴。它一直忍着没有化形,就是想要等主人进来,将这个消息告诉她,让她第一个看到化形后的它。他们龙族化为人形后,全是帅哥美女,它身为龙族的小殿下,自然是不会差的。

    “当然希望了。”罗舒扬唇笑道。

    “那主人拭目以待,小青现在就去化人形给你看。”小青说着,身形一晃消失在了罗舒的手中。

    灵泉中缓缓地荡起一圈圈的涟漪,接着,“哗啦!”一声,一道人影从水里钻了出来。

    罗舒抬眼望去,看清楚水池中人儿的模样后,脸上慢慢的扬起笑意,最后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怎么会这样呢?”小青一脸懊恼的看着自己小小的双手,又看了看自己小小的身躯。这和他想象中的情景完全不同,他想象中,自己化形后,应该是一个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的美少年,然后把主人迷得不要不要的。可是现在这副小身板,算是怎么回事?

    “小殿下现在还小,等小殿下的年纪到达两万岁,就可以长大了。”龙境的声音从一旁传来。

    “两万岁!”小青彻底傻眼了。它现在貌似才一万五千多岁,那他要长大,还不得再等四千多年啊!

    “等到小殿下到两万岁的时候,一定会成为我们龙族最好看的男子,当年龙王就是我们龙族最好看的男子。”离枭开口道。

    “一定要等到两万岁吗?”小青一脸沮丧的神情。他要长大,他现在就要成为美男子。

    “是的!”龙境和离枭同时点头。

    小青嘴巴瘪了又瘪,最后没忍住“哇!”的一声,大哭了起来。

    罗舒走上前,伸手揉了揉小青柔软的发丝,“你现在的样子多可爱啊!让人看着就想亲一口。”

    小青的哭声戛然而止,眨着如绿宝石般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罗舒,“你不嫌弃我不是美男子?”

    罗舒点头,“不嫌弃。”

    现在小青的样子,看起来和五六的孩子差不多,虽然还没有长大,但是从他精致绝伦的完美五官,就可以看出以后的他,会长得多么魅惑人心,特别是他那双幽绿色的双眸,此时溢满了委屈的泪水,散发着慑人心魄的魅惑。

    “那你亲我一下。”小青指了指自己的脸颊,眨着水汪汪的幽绿色眼眸,一脸期待着望着罗舒。

    罗舒勾唇一笑,低下头在小青白嫩嫩,粉嘟嘟的脸上亲了一下。

    小青脸上立即绽放出来灿烂的笑容。只要主人不嫌弃他,小孩子就小孩子吧。

    朱慧珍正坐在客厅里,和叶珊珊在商量着,将来自己的孙子和孙女叫什么名字,听到楼梯上传来脚步声,抬眼望去。

    只见罗舒正牵着一个,粉雕玉琢的小男孩从楼上走下来,“他是谁啊?”怎么一会儿工夫不见,罗舒身边就多了这么一个可爱漂亮的小男孩。

    “好漂亮的孩子!罗舒,他是谁啊?”叶珊珊从沙发上坐起身,直接冲向了罗舒。她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漂亮的小孩子。

    “他是小青,他刚刚化为人形。”罗舒说道。

    “他是那条小蛇!”朱慧珍和叶珊珊震惊的打量着小青。她们都是见过小青的,只是真的无法想象一条那么小的蛇,竟然可以变成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修真界,果然是个神奇的世界!

    “我不是小蛇,我是一条龙。”小青骄傲的仰起了头。它可是龙族呢!

    “龙!这世上真的有龙?”朱慧珍和叶珊珊再一次震惊了。虽然她们已经成为修真者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她们的思想却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她们也听说过这世上有龙,但是一直都以为,那只是人杜撰出来的。

    “当然有,我们龙族可是很庞大的。”小青说道。龙境他们告诉他,他们龙族的很多族人在大战时,都逃进了龙族的禁地。

    禁地有着上古阵法,只有龙族的人才能进入。只是进入以后,就无法再出来了。只有龙族的王者才能解开阵法,将他们释放出来。所以他要努力修炼,争取早日回到龙族,去将他的族人释放出来,重震龙族的威风。

    “那你现在可以化身为龙吗?我们还没有见过龙呢。”朱慧珍和叶珊珊一脸期待的看着小青。

    小青摇了摇头,“我还没长大,不过龙境可以。”它要飞升成仙后,才能化为龙身。若是在龙族,有着仙气的滋养,他早就可以化为龙身了,但是地球上的灵气,实在太稀薄了,要不是在主人的空间里,他现在连人形都化不了。

    “龙境又是谁啊?”朱慧珍和叶珊珊诧异的看着罗舒。

    “他是龙族的长老。”罗舒道。

    “我把他叫出来,你们就知道了。”小青话落,一道黑色的身影出现了他的身旁。

    朱慧珍和叶珊珊看到龙境突然出现,吓了一跳,看清楚他的容貌后,同时愣住了!难道龙族的人,都长得这么好看吗?

    “龙境,她们没见过龙,你化身给她们看看吧。”小青看向龙境吩咐道。她们是主人的亲人,那自然也是他的亲人,这么一个小小的要求,他还是可以满足她们的。

    “是!”龙境应了一声,抬目打量了一下四周,为难道:“小殿下,这里的空间太小了。”他变身的话,他那庞大的身躯,是绝对会将这座房子给撑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