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生八零:陆少宠妻无度 > 六百七十五、婚礼(三)

六百七十五、婚礼(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走出包厢,马骏飞看向严厉明,不好意思道:“三哥,不瞒您说,其实我和萧哥是要去一号厅,跟他们商量换包厅的事。刚刚我叔叔去过一回了,被对方给一口拒绝了。”

    “对方是什么来头?”严厉明问道。敢拒绝马进财,对方肯定也是有些背景的。

    “只是小有些实力,在杭城算不了什么。”马骏飞说道。他是真的没将李家和吴家放在眼中。

    “那还真有些不识抬举了,走,看看去。”严厉明冷笑一声,向着一号厅走去。不识抬举的家族他见多了,可是最后,那些家族还不都是凄惨收尾。

    看到又有人进来,李志军看向身旁的李辉,“是萧令寻。”萧令寻是萧家的大少,在杭城稍微有些实力,有些地位的人,几乎没有不认识他的。

    “交给我吧。”李辉给了李志军一个你放心的眼神,站起身,向着马骏飞三人走去。

    李辉走到马骏飞三人面前,对着三人浅浅一笑,“如果你们是来送祝福的,我很欢迎!如果是为了别的事,那就抱歉了!”

    “你有没有考虑过,得罪我们的后果。为了这一时的硬气,你真的觉得值得吗?”萧令寻冷笑道。

    “这就不劳三位费心了。我也想提醒三位一句,不要以为自己就是天了,就像这个酒楼名字一样,天外可还有着天呢。”李辉微笑着看着三人。

    “那你的意思是,你的靠山能大过我们严家了?”严厉明冷着脸,嘲讽的看着李辉。刚刚马骏飞在来这里的路上,跟他说过了一些李辉的事。

    他知道李辉刚刚从京大毕业没多久,结婚的对象也是京大的学生,不过只是一个没什么背景的乡下丫头。李辉敢这么嚣张,看来应该是在京城有些人脉的。不过那又如何?对方能奈何的了他们严家吗?

    “我只是就事论事。”李辉说道。看来他这次是必须要借一下陆翰墨的势了,虽然他并不想这么做,可是马家和萧家,会放过他们李家吗?还有这个年轻人,从马骏飞和萧令寻对他唯命是从的态度,就可以看出,他的背景绝对不简单。

    “希望你不要后悔。”严厉明冷笑一声,目光冷冷地扫向在场的众人。

    不过下一刻,他的目光一滞,双腿忍不住颤抖了起来。他怎么在这?

    陆翰墨看到严厉明如见鬼一般的看着自己,冷锐的双眸中露出一丝不悦之色。马进财之前进来,威胁李家父子的事,他自然知道的一清二楚。以他的听力,只要他想听,就能够听到。

    以孟玉娟和舒儿的关系,这件事就算李辉不请他帮忙,最后他也是不会袖手旁观,看着李家被人欺负的。

    严厉明咽了咽口水,收回目光,强自镇定的对着李辉笑了笑,“李少,刚刚我是开玩笑的,您别介意。以后到了京城,您有事尽管知会一声,我绝对给您办的妥妥的。”陆翰墨那可真的是天外天了,别说是自己,就算是爷爷,也是不敢对陆翰墨怎么样的。宋家的下场,严家可是记忆很深刻的。他们可不想步上宋家的后尘。

    马骏飞和萧令寻不解的看着严厉明。他这是怎么了?难道中邪了?

    李辉嘲讽的一笑,“三位没事的话就回去吧。”他知道严厉明肯定看到了陆翰墨,不然他的态度不会改变的这么快。

    严厉明闻言,连忙向着外面走去。他现在是巴不得快的离开这里呢。陆翰墨只是看了他一眼,就已经让他觉得自己好似被寒冰包裹住一般,寒意直透入他灵魂的深处。太可怕了!实在太可怕了!

    马骏飞和萧令寻诧异的对视了一眼,抬步跟上了严厉明。他们现在心中充满了疑惑,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严厉明突然转变呢?

    “严少!”

    “三哥!”两人快步跟上严厉明。

    严厉明摇了摇头,快速的向着三号厅走去。

    走到自己的座位,严厉明伸手拿起桌上的酒杯,直接灌了两口,感觉才稍稍的好了一些。

    众人看到严厉明的动作,心中也都充满了诧异。

    马进财走上前,将马骏飞拉到一旁,“发生什么事了?”他在严厉明的脸上,看到了惊慌和害怕的神色,到底遇到了什么,才会让他变的如此?

    马骏飞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他将刚刚去李辉他们包厅的经过讲了一遍。

    马进财沉思片刻,“他会不会是看到了让他害怕的人?”

    “应该不可能吧?我刚刚也看了一遍,李家的大多数亲戚都穿的很普通,没有什么大人物啊。”马骏飞道。看到严厉明的神情后,他特意看了一下周围的人,大多都是些村里人,除了一桌年轻人稍微特别一些外,就没有什么人了。看那些人的年纪,应该都是李辉和他未来妻子的同学。

    “那怎么会这样?”马进财实在有些想不通。

    “等一下我们问问他吧。”马骏飞道。这件事只有当事人最清楚,只是不知道严厉明愿不愿意说。

    “只能这样了。”马进财抬步向着严厉明的那一桌走去。

    严厉明喝了几口酒后,心绪也稳定了下来。他这次并没有得罪陆翰墨,想来陆翰墨应该不会对他怎么样。还好他及时发现了陆翰墨的存在,不然要是他在欺负了李家人后,再发现陆翰墨就真的晚了。没想到李家竟然有着那么大的靠山。

    “三哥,到底发生什么事了?”见严厉明的神色已经恢复如常,马骏飞开口问道。

    “你还有脸问?我这一次差一点就被你们给害死。”想到自己差一点就得罪了陆翰墨,严厉明就又怒又害怕。

    马骏飞几人闻言,都是心中一惊。

    “三哥,我有些不明白您的意思。”马骏飞硬着头发道。刚刚是他自己要跟去的,怎么现在倒怪到他的头上了。只是严厉明的身份,让他只能敢怒不敢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