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七十一、计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罗舒脸上露出一抹赞赏的笑容,“这个就是我们接下来要计划的事。”张小玲能注意到这个问题,就说明她是一个心性很沉稳的人,这样的人将来会走的更远。

    很多人一时风光,往往都是因为自满于眼前的成绩,而不去考虑将来,一旦问题发生了,就会措手不及。

    “你已经想到了?”听到罗舒的话,张小玲就知道,她已经考虑过这个问题了。

    “我已经拟好了计划书,等这阵子忙完,差不多就可以开发新的产品了。”罗舒说道。

    “我就知道你是最厉害的!”张小玲高兴的差一点没跳起来。她就说嘛,自己都能想到的问题,罗舒怎么可能会没有想到。

    周燕走到张小玲的办公室门口,看到张小玲正在说电话,便抬手敲了敲门。自从她被升职后,不仅那些军嫂高看她一眼,连她家男人也对她更好了,现在几乎每一件事,他都会先问她的意见。

    “周燕找我了,我下班了去你家。”张小玲对罗舒道。她现在真的恨不得,马上就看到那份计划书。

    放下电话,看向走进来的周燕,指了指自己对面的椅子,“坐吧!”

    周燕走上前,依言坐了下去,将手中的资料递到张小玲的面前,“厂长,我刚刚又收到了一笔订单。我已经把我们的条件跟对方说了,对方说会先将一部分订金打到我们的账户上。”随着工厂的日益发展,工厂也制定出了一系列厂规。比如称呼,现在他们都称呼张小玲为厂长,别人也称她为主任。还别说,听着真的感觉很顺耳。

    张小玲接过资料,仔细的浏览了一遍,嘴角扬起一抹满意的笑容,“那你把这个单子发下去吧。”现在工厂的订单,几乎可以做三个月。全国也有不少代理商都打电话过来,想要代理他们的蛋糕。前景一片光明!

    杨乐买了菜就来到了工厂,问了一名军嫂后,来到张小玲的办公室。这是他第一次来工厂,原以为只是一个小作坊,走进来才知道这里远远出乎了他的意料。

    张小玲正在忙着看财务报表,听到脚步声抬眼望去,脸上立即露出了惊喜的笑容,“你来啦!”

    杨乐笑着走进办公室,将手中的菜放到办公桌上,“没想到这工厂这么大。”

    “等我看完这最后一张报表,我陪你去参观一下。你饭吃了吗?”张小玲目光看了杨乐一眼,再次将目光移到了报表上。

    “吃过了。”他是吃好了饭才出来买菜的。反正部队有车,出来也方便。

    张小玲点了点头,将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手中的报表上。

    杨乐看着张小玲认真的模样,嘴角扬起一抹浅浅的笑意。她认真的模样可真美!

    张小玲看完报表已经是半个小时后的事了,她放下报表抬起头,看到杨乐正一瞬不瞬的看着自己,笑着睨了他一眼,“这么看着我干嘛!”

    “你漂亮!”杨乐认真道。

    张小玲娇嗔的瞪了杨乐一眼,站起身道:“你在外面吃了蜜了,嘴这么甜。走吧,我带你去参观工厂。”

    “好!”杨乐站起身走上前,伸手拉住张小玲的手。

    “起来!这里是工厂,我是厂长得注意形象。”张小玲笑着抽回自己的手。

    “是,我的厂长大人!”杨乐坏笑着凑近张小玲耳朵,“等回到家里,我再为所欲为。”

    “滚蛋!”张小玲伸手锤了杨乐的肩膀一记,笑着向外面走去。

    杨乐哈哈一笑,抬步跟了上去。

    带着杨乐在工厂里参观了一圈,张小玲将工厂的事情安排好,便与杨乐回了家。最近她一直忙的脚不着地,每天都是很晚才会回家。今天杨乐回来,她自然也要给自己放一个假。

    一回到家,张小玲跟杨乐说了一声,立马就跑去了罗舒家。她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那份计划书了。

    罗舒正在院子里浇花,听到门外传来张小玲的喊声,就上前打开了门。

    “今天怎么这么早下班?”她知道张小玲最近都忙到很晚才会回来。

    “杨乐回来了,我回来陪陪他。”张小玲走进院子。

    “那你还来找我?”罗舒走到盆栽前,继续浇起了花。

    “我不是等不及想要看计划书了嘛!你刚刚一说计划,我整个人的心思都在那份计划书上了,要是不看到,我今天估计连觉都睡不好。”张小玲笑呵呵的说道。

    “你还真是个工作狂,不怕你家杨乐抗议啊?”罗舒放下手中的花洒,向着屋里走去。

    张小玲也连忙跟上,“他才不会呢,再说他一个月也没几天在家,要不是有了这一份事业,我肯定天天在家担心他。”她嫁给杨乐,就已经做好了时刻为杨乐担心的心里准备。要不是有这份事业让她分出心思,这两天杨乐出任务,她非担心死不可。

    罗舒赞同的点了点头。以前翰墨出任务的时候,她也一直都担心着他的安危,就算是现在,她也无法全部放心。就像这次,若是离枭的修为没有被封印,那翰墨这次不就危险了吗?当然,遇到这样的情况,还是极少数的。

    走进房间,拿出自己写好的那份计划书递给张小玲。

    张小玲接过,便迫不及待的翻开看了起来,越看她的眼睛就越亮,“这计划真是太好了!罗舒,你怎么会这么聪明,我真是崇拜死你了!”

    罗舒勾唇一笑,突然想到了后世一句非常流行的话,“别崇拜姐,姐只是个传说。”说完,她忍不住笑了起来。

    张小玲也跟着笑了起来。她觉得罗舒说的这句话很有意思,不过罗舒的本事,或许真的只能用传说来形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