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生八零:陆少宠妻无度 > 六百六十五、再遭拒绝

六百六十五、再遭拒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张小玲疲惫的回到家,直接就在沙发上躺了下来。她今天真的快要累瘫了,浑身一点力气都没有。加上杨乐这两天又出了任务,她心里总是放心不下。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什么时候能回来?她想要去打听,可是这是军事机密,就算她去打听了,也是没有人会告诉她的。

    “叩叩叩!”敲门声响起。

    张小玲是真的不想去开门,可是家里亮着灯,对方一看就知道她已经回来了,不去开门也不好。

    浑身无力的爬起来,拖着疲惫的双腿,上前打开了门。

    看到门外一个陌生的军嫂,张小玲有些诧异,“你是?”

    “杨家妹子,我是新来的沈团长家的,我能进来坐吗?”郭茉莉笑呵呵的问道。

    “原来是沈嫂子啊!进来坐吧。”张小玲招呼道。这么晚了,对方找她也不知道有什么事。

    郭茉莉笑着点了点头,抬步走进了屋,看到张小玲家的陈设,暗自撇了撇嘴。这家里也不怎么样嘛!

    “沈嫂子,我这刚回来,家里也没个开水,不能给你泡茶了,真是不好意思。”张小玲走到郭茉莉身旁坐了下来。这几天杨乐不在,她连晚饭都是在厂里吃的,只是家里没水,她也不能擦个澡。看来等一下还得烧啊!

    等这阵子订单忙完了,她得跟罗舒商量一下,看能不能在厂里修建一个浴室,供厂里的员工们洗澡。至于别人想要洗澡,那出点钱也可以进来,到时又是一笔收入。

    其实这个想法她早就有了,有一次她和几个军嫂一起去市里的浴室洗澡,那浴室生意可好了,两毛钱一个人,进去了还得等上半天。蛋糕厂是食品厂,个人卫生是尤为重要。

    “没事儿,我过来主要是想问一下,你们厂里现在还招不招人。”郭茉莉也不拐弯抹角,直接开口问道。

    张小玲正想要说现在正在招人,不过话到嘴边,她就停了下来。郭茉莉是团长的妻子,她要是进了厂不肯听自己的吩咐,那该怎么办?她家杨乐只是个连长,对方的男人可是团长。万一郭茉莉一个不高兴,回去吹个枕边风,那她家杨乐不就倒霉了。

    “沈嫂子,实在不好意思,我们现在工厂不缺人。要不这样,等缺人了我第一个告诉你。”张小玲笑着说道。她可不能给自己和杨乐找麻烦。

    郭茉莉一听,脸立即就沉了下来,“杨家妹子,你那么大的一个厂,要安排一个人进去,还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嘛,我看你是根本不想让我进厂吧。”张小玲家男人只是个连长,家里又没什么背景,她说话自然不需要有什么顾忌。

    “沈嫂子,你这话就不对了,我也是给别人打工的,工厂的工人都是要经过陆嫂子审核才可以的,我可不能擅自做主。”张小玲本来就累,现在心情也不好了。

    “你不是帮忙管理工厂的吗?难道连招个人的权力都没有吗?你这是忽悠我呢!”郭茉莉一听,怒气就涌了上来,说话也变得愈加不客气了。

    “沈嫂子要是不信,那咱们现在就去陆嫂子家问问,看看我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张小玲站起身忍着怒气道。幸好自己刚刚没有答应她,不然让她进了工厂,那就等于是请了一尊大佛。

    郭茉莉咬了咬牙,站起身,狠狠地瞪了张小玲一眼,“你今天得罪了我,你可别后悔!”说完,她踩着重重的脚步出了门。

    张小玲深呼吸了好几口气,才将怒气给压了下去,走上前甩上了门,重新回到沙发躺了下来。等明天她一定要跟罗舒说,让她千万别答应让郭茉莉进厂。不然厂里绝对会被郭茉莉搅的天翻地覆。

    中年军嫂回到家,看到自家男人已经回来了,先将女儿抱进房间,然后走出来,坐在自己家男人的对面。

    “这么晚还抱梅子出去,发生什么事了?”看到自己妻子一脸不高兴的坐在那里,王兵问道。

    “梅子刚刚被人推了一跤撞到头了。”葛珍将之前发生的事详细的说了一遍。

    “砰!”王兵用力的拍了一下桌子,“太过分了!一个大人竟然和小孩子计较。”还好梅子没事,不然这件事就算捅到天上,他也会讨回公道的。

    “兵子,咱们梅子不能白受这个罪,这件事我们一定要去讨回公道。那可是脑震荡,是要出人命的。这次要不是有陆嫂子,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想到之前梅子摔下去的那一幕,葛珍忍不住抹起了眼泪。这件事要是兵子不去汇报上级,她就让这件事闹的人尽皆知。

    王兵皱眉沉吟片刻,点了点头,“那我明天就去汇报领导。”

    “好!”葛珍立即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不管怎么样,这件事她都要给她家梅子讨回公道。

    郭茉莉一脸气愤地回到家,用力的甩上了门。今天她真的快要气疯了,她好歹是个团长夫人,她们一个个竟然都不把她放在眼里。真是气死她了!

    沈庆峰正坐在沙发上看报纸,听到关门声,眼中闪过一丝不悦之色。

    郭茉莉走到沈庆峰身旁坐了下来,一把抢过他手中的报纸扔在一旁,“你就知道看看看,你难道没看到我正在生气吗?”

    沈庆峰摇头叹了一口气,“到底怎么了?”他现在是真怕,她又给他出去惹事。他才刚刚调到这里,可不想再调走了。

    “那些军嫂看我是新来的都欺负我。”郭茉莉说着,鼻子一酸,两行泪就滑落了下来。

    沈庆峰顿时心软,伸手将郭茉莉揽进怀里,轻轻地拍着她的背,“跟我说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应该是受了委屈吧,不然她是不会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