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生八零:陆少宠妻无度 > 六百六十二、出任务

六百六十二、出任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罗舒正和陆翰墨在厨房里做菜,听到有人敲门,罗舒放下手中的茶杯走了出去。翰墨在的时候,她很少有机会做菜,一般都是在一旁陪着他说话。

    上前打开院门,只见郭茉莉正站在门外。

    “嫂子有事吗?”罗舒淡声问道。

    郭茉莉扬起笑容道:“我过来是想要向你借一些菜的,我本来今天下午要去买菜的,后来遇到下雨就没来得及,哎呦!你院子里的菜长得可真好!”

    说话间,她也没等罗舒邀请,就径自进了门,直奔着院子里的菜地而去。

    在军属院,每一户人家都会分到一块属于自己的地。前面军属楼的地,都集聚在军属院后面,那里原本是一片荒地,后来被人开采出来成为了菜地。

    像她们这些家里有院子的,就幸运多了,不用跑那么远,菜地自己院子里就有。

    郭茉莉家自然也是有菜地的,只是太久没人打理荒了。

    罗舒看向已经在菜地里摘菜的郭茉莉,不悦的皱了皱眉。这个郭茉莉,让她想起了许久未见的刘春花,刘春花是因为穷,被逼无奈。可是这郭茉莉家听说家境很不错,也这样子,就大可不必了。

    郭茉莉摘了一大把油菜,又摘了些茄子、青椒还有黄瓜,“陆家妹子,你家有竹篮吗?借我一只,我明天买了菜一起还给你。”

    罗舒本想说没有,想到两家住的这么近,以后抬头不见低头见,就走进屋里拿了一只竹篮出来。左右不过这一次,若是郭茉莉明天不过来还,她以后也就有借口不借了。

    郭茉莉笑呵呵的接过竹篮,将自己摘好的菜放了进去,“陆家妹子,明天早上我去买菜,一准把菜和竹篮给你拿来。那我就先回去了,我家老沈可还等着我回去做饭呢。”

    罗舒淡淡的点了一下头,等到郭茉莉出门,将院门关了起来。

    郭茉莉哼着小曲,走回自己院子,关上院门,走进屋子。

    沈庆峰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到郭茉莉回来,手中还提着一个竹篮,就知道她已经借到菜了,“明天不要忘了把菜还给人家。”

    “我还会贪这个便宜嘛!”郭茉莉换好拖鞋,拎着菜篮子走进厨房,“隔壁的菜地种的还真不错,里面几乎什么菜都有。”若不是菜篮子装不下了,她还想再多摘一些。

    “我们家不是也有地吗?明天去镇上买菜的时候,去种子站买些菜种回来,用不了多久就能长了。”沈庆峰说道。他这个媳妇人除了斤斤计较外,人是不懒的。

    “好的!”郭茉莉将菜篮子放在一旁,拿出油菜开始洗了起来。她打算做一个炒油菜,一个茄子青椒,再拌一个黄瓜就差不多了。今天摘的这些菜,够他们两口子吃上两天了。不过明天镇上还是要去的,买些鸡蛋和肉回来,总不能天天吃素吧。她虽然抠,不过对于自己和老沈,她是舍得花钱的。

    陆翰墨将煮好的汤端到餐桌上,看到罗舒进来,“可以吃饭了。”

    “嗯!”罗舒应了一声,走到餐桌旁坐下。

    陆翰墨走进厨房,盛了两碗饭出来,将其中一碗饭递给罗舒,在她的对面坐了下来,“搬到我们隔壁的是沈庆峰,他是凉城沈家的人,立下过很多战功,是一名非常不错的军事人才。本来他是有机会升旅长的,因为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上面就将他调来了这里。”

    罗舒明了的点了点头,“应该和他妻子有关吧?”

    陆翰墨给了罗舒一个赞赏的眼神,“若是处不来,就不要理会,千万不要让自己吃亏。”

    “嗯!”罗舒甜蜜的点了点头。

    吃完饭,罗舒和陆翰墨一起进厨房洗碗,陆翰墨负责洗,罗舒负责把碗擦干。

    “我明天要出任务。”陆翰墨说道。

    “嗯?”罗舒有些诧异。已经很久都没有见他出过任务了。

    “鞍省最近出现了一起人口失踪事件,军区派出去一支连队调查,十几名战士都遇了难。”陆翰墨神情带着一丝沉痛。这次的任务是他主动申请的,他不能再白白的看着那些战士牺牲了。

    “会不会又是什么邪门歪道?”罗舒皱眉道。很可能又是阴尸派那样的门派。

    “有可能。”陆翰墨点头。他也是这么想的。

    “要不我和你一起去吧。”罗舒开口道。

    陆翰墨笑着摇了摇头,“我很快就会回来的,乖!在家里等着我。”舒儿现在还怀着孕,他怎么忍心让她陪着他奔波。

    “可是我一个人待在家里会很无聊。”罗舒看着陆翰墨,水眸灿亮。翰墨的实力她是丝毫不担心的,她就是不想跟他分开。

    “小傻瓜!”陆翰墨伸出手,宠溺的刮了一下罗舒的俏鼻,“那我晚上回来住。”他知道她习惯,他抱着她睡觉。

    “我还是在家里等着你回来吧。”她可不希望他太累。

    郭茉莉在镇上的菜场逛了一大圈,又去了种子站一趟,总算把要买的东西都买齐了。

    回到军属院,见到不少军嫂都有说有笑的向着外面走去,不禁有些好奇。现在不管是去镇上买菜,还是坐公交车去市里都已经晚了。

    “你们这是去哪儿?”郭茉莉走上前,拦住三名军嫂问道。

    “去上班。”其中一名军嫂答道。

    “去哪里上班?”郭茉莉更加好奇了。这军区难道还安排军嫂们上班不成?

    “你一定是新来的吧?”瘦高个的军嫂笑着问道。

    “嗯!”郭茉莉点头。

    “怪不得你不知道呢,我们这是去蛋糕厂上班,蛋糕厂是陆嫂子和杨嫂子一起创办的。”

    “哪个陆嫂子啊?”

    “就是陆副团长家的陆嫂子,她可厉害了,不仅是一名医生,做事业也是一把好手。你不知道我们蛋糕厂有多好,工人的工资高不说,还天天都能吃上肉。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要先去上班了,等以后再跟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