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五十五、人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罗舒和陆翰墨来到‘星辰’的时候,王霏和杨暮景已经在等着他们了。

    “人还没有来,我跟他们约好了九点半。”王霏走到一旁泡了一壶茶,帮陆翰墨和杨暮景各倒了一杯,将茶壶放在茶几上,又去冰箱里拿了酸奶,帮自己和罗舒各倒一杯。

    “罗舒,你喝冰的可以吗?”王霏递给罗舒酸奶,才想起罗舒现在是孕妇。只是她这里并没有常温的酸奶。

    “可以!”罗舒接过杯子。她想要喝常温的很简单,只需要释放出灵力热一下就可以了。

    王霏走到罗舒身旁坐下,喝了一口酸奶,突然想到了那天答应罗舒的事,将酸奶放在茶几上,站起身道:“我答应要放我录的歌给你听的,你等等,我去拿录音机和磁带。”

    说着,她已经走出了办公室,不一会儿,她就拎着一只录音机走了进来,将录音机放在办公桌上,将插头插好,按下播放键,“献丑了!”

    随着一阵如泉水般潺潺流淌的优美前奏,一道清灵动听的声音也随之响起,那声音宛如天籁,干净透彻,直入心扉。

    “那南风吹来清凉,那夜莺啼声细唱,月下的花儿都入梦,只有那夜来香,吐露着芬芳。我爱这夜色茫茫,也爱这夜莺歌唱,更爱那花一般的梦,拥抱着夜来香,闻这夜来香,夜来香我为你歌唱…”

    等到一曲完毕,王霏走上前按下了暂停键,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就只录了这一首,现在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歌词。”

    罗舒听的有些意犹未尽,“我有几首歌很适合你,你拿个纸笔给我,我把歌词和曲谱写给你。等你录好了,把磁带寄给我。”王霏的声音让她真正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听了耳朵会怀孕。

    “好!”王霏连忙走到办公桌前,拉开抽屉,从里面拿出一本没有写过字的软面抄,又拿了一支圆珠笔,走到罗舒身旁,将软面抄和圆珠笔递给她。

    罗舒接过本子和圆珠笔,翻开软面抄的第一页,将软面抄放在面前的茶几上,觉得这样写有些不舒服,站起身,走到办公桌旁的椅子上坐了下来,开始写了起来。

    不一会儿,一首歌词和曲谱就写好了,罗舒没有停顿,翻到第二页,继续开始写第二首曲子,一共写了七八首歌,她才停了下来,将软面抄递给王霏,“你看一下。”

    王霏兴奋地接过软面抄,看了起来,“我很喜欢这些歌。”刚刚罗舒在写的时候,她就暗暗地在哼了,这些歌都很适合她。

    “那你就早点将这些歌录好,到时我要放给我肚子里的宝宝们听,让他们也增涨一些音乐细胞。”罗舒摸着自己的肚子笑着道。

    “以后我可是要认你肚子里的宝宝…咦?宝宝们?是两个啊?”王霏诧异道。她只知道罗舒怀孕了,并不知道她怀的是两个。

    “两个。”罗舒微笑着点头。现在还无法看出孩子们性别,等再过两个月就可以知道了。

    “我可是要做他们干妈的。”王霏看着罗舒的肚子一脸惊奇,突然想到杨暮景的姐姐也是怀了两个,“罗舒,你们神医世家是不是有生双胞胎的秘方啊?”要是有,那她以后也要生双胞胎,两个一模一样的小家伙多可爱啊!而且现在计划生育规定只能生一胎。

    “你想要?”罗舒狡黠的挑眉。

    王霏不好意思的轻咳了一声,“我就好奇问问,杨暮景他姐姐不是也怀了双胞胎嘛!”她现在还没结婚,问这种问题似乎有些早了。而且在场还有两位男士,这让她怎么好意思呢?

    “等你结婚的时候,我把秘方送给你。”罗舒坏笑着对王霏眨了眨眼。

    “我才不要呢!”王霏红着脸,睨了罗舒一眼。

    外面传来了一道脚步声,王霏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应该是人来了。”她交代过下面的前台,人到了让他们直接上三楼的办公室。

    罗舒站起身,走回到沙发坐下。

    刚刚坐下,一名上身穿着纯白色衬衫,搭配着水绿色长裙,白色皮鞋的女孩走了进来。她给人的第一感觉很干净,犹如一朵出水的芙蓉,好似完全不知人世间的险恶。

    “你们好!”女孩看了在场的众人一眼,微笑着与众人打招呼道。王霏和杨暮景,她上次来面试的时候有见过,另外两个她并没有见过,应该也是来面试剧本人选的吧。

    “坐吧!”王霏指了指自己对面的沙发。

    武烟雨点了点头,坐了下来。心中有些诧异,为什么没有让自己和罗舒,陆翰墨坐在一起。难道他们并不是来应征角色的?

    “喝茶吗?”王霏问道。

    “不用,谢谢!”武烟雨微笑着摇头。她是来面试角色的,可不是来做客的。

    罗舒打量了武烟雨一眼,在心中思量了一番。武烟雨如果要出演,会比较适合演她的朋友慕容清。

    慕容清是她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也是一名医生。她和慕容清是在米国留学的时候认识的,后来慕容清嫁给了一名律师,和他生了三个宝宝,日子过得十分美满。

    正在罗舒回忆的时候,外面再次传来了一阵脚步声,这次进来的是一对年轻男女,年纪都在二十岁左右。

    女子长发及腰,烫着大波浪卷,粉色的薄毛衣,搭配着牛仔裤,别说在这个时代,就是在后世,这样的打扮也是很亮眼的。

    男子也是十分帅气,给罗舒的第一印象,有些像金粉世家里的金燕西,带着一股风流倜傥的味道。在后世的时候,她也看过他演的电影,是一名演技不错的演员。

    “坐吧!”王霏指了指武烟雨身旁的空位。她这次一共选了五个人选,现在还差两位。